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文目录

这个文录好久都没更新了,还有好多的新文,不如直接去合集看叭~~


不知不觉我也已经喜欢亮宇这么久了呢,文也写了一些,为了大家看着方便点,我也搞个目录粗来!( • ̀ω•́ )✧

持续更新~~

 

1、abo:你跑不掉!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小甜饼 小甜饼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番外

三辆车车的图

2、without you (虐)

  下(1) 下(2) 结局

3、六一小甜饼

甜!饼!

4、小胖宇追爱的一千种套路

喜欢韩宇而不自知亮X腹黑套路宇

5、亮宇同居三十题

前十五问 后十五问

6、喵喵喵 囍❤️

喵喵喵(有车)

后续~

7、某一天,当我变成了你????

蛇精病文

8、亮宇夫夫相性一百问

前五十问 后五十问

9、我哥……变成了我弟???

练笔的小长文

10、乱七八糟的国王游戏

喝醉后的神奇产物

11、非人类au

鲛吻

银鱼(上) 银鱼(下)

天使?恶魔?

12、甜的 吐花症

烂俗的吐花症

13、真爱难得 (是虐的)

(是虐的吧,大概)

14、中秋小甜饼

甜的

⚠️停车场

生日礼物

哈利波特au

惩罚


迷失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