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番外】

深夜发文😝

怀孕生子!撒花撒花撒花!!!
老早就码出来了,但是一直没得空发😂
爆到我都忍不住想分两次发的字数啊!太吓人了!
真的是爆肝了爆肝!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哦~

我郑重声明!⚠️⚠️!

请勿!上升!真人!

番外!(超级长的番外)

    韩宇这阵子一直觉得自己不对头,总是很不自在,每天都浑身没劲,有的时候还会头晕眼花,甚至连最爱吃的小龙虾都不想吃了。 

    但是他没放在心上,就是觉得自己可能感冒了。 

    直到有一天,亮亮和韩宇晚上正在家里吃饭的时候,韩宇热了一份前几天吃剩的大虾,但是刚从微波炉里拿出来,韩宇就觉得忽然一阵反胃。 

    猛地弹起身冲到了厕所,“哇”的一下就吐了,虽然他这几天一直不是很舒服,但是真的吐还是头一次。 

    平时闻到那些腥味,都不会有这种感觉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亮亮跟着韩宇来到厕所,正好看到韩宇按下冲水,把呕吐物冲了下去。 

    “宝宝,怎么了?哪不舒服?”他担忧的把手按在韩宇脑门上,“发烧了吗?也不热啊。” 

    韩宇心里一阵烦躁,拍开亮亮的手走到洗漱池漱口,然后跟亮亮说道:“我不想吃了,你自己吃吧。”说完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 

    亮亮被韩宇的暴躁脾气弄得一愣,但是没有生气,而是皱着眉来到房门口:“宝宝?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跟我说啊。” 

    韩宇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心里很难受,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亮亮发脾气,刚才那一瞬间就是很烦,忍不住的烦。

    他也不想和亮亮发脾气啊!

    韩宇处在烦躁和自责之间纠结,听到亮亮的声音,眼泪“唰”的就流下来了,把脸藏在臂弯里一抽一抽的,显得倍可怜。 

    亮亮锲而不舍的在房门外边敲门:“宝宝?韩宇?你先给我开门。” 

    韩宇拿起枕头扔到门上:“你别管我啦!”声音带着哭腔,委屈的调调听得亮亮心就是一揪。 

    他担心的按上门把,虽然门已经从里面锁了,但是亮亮还是用力按了两下,最终还是抵不过担心的心情…… 

    后退、抬脚——

    “砰!” 

    门应声而开,把门踹开的亮亮活动了一下脚腕,第一时间看到了趴在床上的韩宇。 

    他走过去撑在韩宇上边,低头轻柔的吻了吻韩宇的后颈:“宝宝,怎么了?和我说说好吗?” 

    韩宇微微侧头,偷偷看了一眼亮亮,脸上还带着明显的泪痕,亮亮心疼的不要不要的,连忙揽着韩宇安慰,虽说他现在都还不知道韩宇发生了什么事。 

    韩宇的声音闷闷的,他委屈巴巴的看着亮亮,嘴一撇又想哭:“亮亮……”猛地一下把脑袋撞在亮亮胸膛上,“呜……对不起……我也不想发脾气的,但是我……” 

    亮亮把韩宇搂在怀里,一时间很懵很心疼,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是用手一下一下抚着韩宇的后背给他顺气。 

    亮亮揉着韩宇毛茸茸的脑袋,柔声问道:“宝宝,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好不好?我很担心你。” 

    韩宇泪眼朦胧的抬眼看着亮亮,抽了抽鼻子,最后还是很乖的点了点头,他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作为舞者,身体是很重要的,在还没有很严重之前提前检查一下也好。 

    在医院的问诊室里,大叔医生认真的看着韩宇的病例,开口问道:“最近是不是不想吃东西?” 

    “嗯嗯。”

    “是不是闻到腥的食物会想吐?” 

    “是是是。” 

    “是不是会觉得心情很暴躁?” 

    “对对对。” 

    亮亮坐在韩宇旁边,拉着韩宇的手,医生每次问一个问题都抢在韩宇前面回答,好像说的是他似的。 

    韩宇无语的把亮亮的脸推开,向医生提问:“医生,我感觉最近总是很累,浑身乏力,老想睡觉,以前喜欢吃的东西也不想吃了,昨天闻到味道重的食物还吐了。” 

    他停下想了想,把自己情绪不稳定的事也告诉了医生。 

    大叔医生沉默了片刻,才和亮亮韩宇说道:“我提议,你们去妇产科看看。” 

    亮亮:!!!∑(゚Д゚ノ)ノ 

    韩宇:(⊙_⊙)? 

    韩宇被亮亮拉着,一路上表情都木了,亮亮激动的脑门都是汗,恨不得一把把韩宇扛起来往妇产科跑,但是又怕韩宇真的怀了小宝宝,也不敢乱动。 

    妇产科的小姐姐仔细的给韩宇检查过后,满脸笑容的看着亮亮,笑道:“真的要恭喜你们了!”

    “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是双胞胎,小宝宝和爸爸都很健康哦。” 

    亮亮现在看这位小姐姐简直就像是天使,他看着韩宇的眼睛都冒光了,韩宇也终于从灵魂出窍的状态中缓过来了,他看向亮亮,一双湿漉漉的眼睛非常的无辜和不知所措。 

    他真的没有想到孩子会来的这么快,完全没有准备好,他摸摸自己的小腹,他和亮亮的孩子现在就在里面,一种异样的感觉从心底升起。 

    一直到坐在了车上,韩宇都还在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嘴角抑制不住的翘起:“哈哈!”他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向亮亮:“亮亮!我们的……” 

    话还没说完,人就被亮亮抱在了怀里,亮亮炙热的气息喷洒在脖子上,韩宇可以从亮亮微微颤抖的身体感受到他的激动,他回抱着亮亮,陷入了两个人的幸福中。 

    但是,第二天,韩宇就崩溃了! 

    “不许碰凉的!” 

    “不许吃辣的!” 

    “不许跑!” 

    “不许跳!”

    “怀孕期间不许跳舞!”

    “不许碰任何带酒精的东西!” 

    “不许熬夜!” 

    韩宇捂着耳朵缩在沙发上,躲避着喋喋不休的亮亮,简直想挠墙哀嚎。 

    救命啊,亮亮神经了! 

    韩宇可怜巴巴的看着亮亮,商量道:“亮亮,我不跳舞,那我去舞房看你们跳舞行不行啊?” 

    亮亮抱着手,一脸严肃:“不行!舞房太吵了!对孩子不好!你就老老实实呆在家里!” 

    韩宇阴着一张脸看亮亮出门,他说要去工作室调课请假,然后回来陪着韩宇。 韩宇等亮亮出了门,终于忍不住扑在了沙发上,爆炸了:“啊——烦死了!我不要呆在这了!” 

    韩宇冲进卧室,随便拽了几件衣服往包里一塞,直接跑了。 

    亮亮回到家的时候,发现了被翻乱的衣柜,韩宇的包也没了,当时那个火就冲上了脑门。

    “韩宇,你好样的!敢跑?” 

    待在小p家的韩宇忍不住浑身一哆嗦,他也不冷啊?怎么会忽然打哆嗦? 

    小p抱着手看着像只熊猫似的蜷在沙发上的韩宇,叹了口气:“你说你,亮亮知道你跑掉了之后得多着急?他也是为了你好啊。” 

    韩宇一撅嘴,抱着小p沙发上的抱枕不撒手:“我不要,他都要把我管疯了,不许干这不许干那的,我都说不跳舞了,连去看你们跳舞都不行。” 

    说着说着开始委屈,身上的橘子奶糖味“呼呼”的往外散,也多亏了小p是b,就算韩宇身上的味道多好闻他都闻不到。

    但是小p听了韩宇的话,却是煞有介事的凑过来,说道:“哎你还别说,我好像真的有听说过,前三个月是很重要的,太吵闹对胎儿好像真的不好。” 

    韩宇愕然抬头看向小p:“真的啊?我还以为是亮亮神经质呢。”这么说的话,他跑出来好像真的有点不好…… 

    但是韩宇还是赌气的往沙发上一躺:“我不管啦,反正我就呆在这了,哼。” 

    小p哭笑不得:“你住我这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亮亮要是找过来怎么办?”他抬头想了想,疑惑,“你为什么不去君君她们那,怀孕的话还是女生照顾比较好不是吗?” 

    这个时候门铃忽然响了,小p起身去开门:“可能是外卖到了。” 

    韩宇懒懒的一翻身,把脸翻到沙发里面,自顾自说道:“嘿嘿,确实是女生比较好啦,但是亮亮肯定也是这么想的,他一定会先去女生家找我,不会那么快找到你这啊。” 

    “是吗?”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韩宇猛的一僵,“嗖”的起身看向身后。 

    亮亮就站在他后面,看着他面色不善…… 

    小p幸灾乐祸的看着韩宇,一脸的笑嘻嘻。

    亮亮俯身把韩宇从沙发上抱起来,转身接过小p递过来的韩宇的包,向小p微微点头:“给你添麻烦了。”

    小p还是笑嘻嘻的样子,伸手拂了一下头发:“没事啦,倒是你,现在人家可还怀着球呢,差不多就行了。” 

    亮亮歪嘴一笑:“当然,我知道。” 

    韩宇胆战心惊的让亮亮抱着,僵着不敢动,在下楼的时候,终于鼓足了勇气和亮亮说话了:“亮、亮亮,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吧。” 

    亮亮低头瞄了他一眼,韩宇就闭嘴了。

    呜呜呜亮亮生气了好可怕……QAQ 

    被塞到车里带回家,亮亮都没和韩宇说话,韩宇人生中第一次和亮亮玩离家出走,还不到半天就被捉回去了……

    到了家里,韩宇提前拿着包冲进了家门,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着亮亮锁好门:“亮亮!我错了!” 

    亮亮本来还想绷一会,看到韩宇正经的坐在那,闪着一双小狗眼看着他,顿时就忍不住笑了。 

    韩宇见亮亮笑了,终于便松了一口气…… 

    亮亮走过来,抓住韩宇的两只手腕把人按在了沙发上,冲韩宇坏笑:“你应该感谢宝宝,要不然今天我可饶不了你。” 

    他咬上韩宇的嘴,惩罚似的追着小舌吸允,一直到韩宇快要缺氧才放开他。 

    怀着孕呢,先放过他了。 

    经过两个人的商议,亮亮终于答应,等到下一次去医院检查之后,大夫说过没问题了才能去舞房。 

    终于得到了医生的许可,韩宇几乎是蹦着高的去了阔别了半个多月的舞房,看的亮亮在后面赶忙护着,心里一惊一惊的。 

    韩宇知道现在自己不能跳舞,也没有任性,而是乐滋滋的坐在角落里亮亮给他准备的椅子上,看着各位大神们跳舞。

    王子奇在跳舞的空隙里不止一次的来找韩宇,他看着韩宇已经微微有一点凸起的肚子,满眼的好奇:“怀孕是什么感觉啊?”

    韩宇这阵子的食量加大了,嘴里不吃点东西就难受,这个时候捧着苹果啃得不亦乐乎,听到王子奇的疑问,便撇了撇嘴:“可不好受了,以前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一闻就想吐,容易饿容易困,有的时候还会莫名其妙冲亮亮发脾气……” 

    钟晨和袋鼠在一旁一起听着,袋鼠摸着下巴:“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产前抑郁啊?” 

    钟晨翻了个白眼:“韩宇才刚四个月,怎么就产前抑郁啊?不对!人家那是产后抑郁好吗!”他小心翼翼的想摸摸韩宇的肚子,韩宇笑眯眯的把他的手按在了肚子上。 

    王子奇有点羡慕:“这么快,你和亮亮连孩子都有了……”他没注意,杨文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听见了他说话。 

    杨文昊按了按蹲在地上的王子奇的头,王子奇抬头看看他,两个人相视一笑,没有说什么。 

    钟晨扭头看向和亮亮编舞的黄景行,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就是一红。 

    而袋鼠这个没心没肺的,就凑到何展成身边,嚷嚷:“老何老何,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何展成现在虽然汉语说的不是很好,但是听还是听得懂,他看着袋鼠一笑:“As long as you and my child(只要是你和我的孩子)。”

    韩宇出现在舞房里,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韩宇更是受到亮亮的重点保护,除了几个格外亲近的朋友,其他人只要接近韩宇一米范围就会召唤来神兽亮亮。 

    韩宇挺满意现在的生活,完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且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现在亮亮恨不得把他喂成球,不用做饭也不用工作,韩宇觉得自己已经要懒成树懒了。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个月,韩宇的肚子已经有着明显的孕肚样子,亮亮再次提议韩宇待在家里,还是不要去舞房了,毕竟胎教很重要,舞房的环境…… 

    但是亮亮还没有说完就被韩宇打断了,他摸着自己的肚子,笑眯眯的像一只大熊猫:“胎教不是挺好的吗,以后生下两个健康的街舞宝宝。” 

    韩宇现在越来越懒得动,平时在舞房里也是窝在亮亮给他弄的软软的小窝里,一窝就是一整天,回家就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 今天韩宇从舞房回来,就躺在了沙发上,冲亮亮抱怨:“好难受啊,身上懒懒的,一点都提不起劲。” 

    亮亮宠溺的看着韩宇,知道他这阵子的脾气一直不好,也不惹他:“是是是,我们宝宝辛苦了。” 

    他去厨房准备做饭,这一阵子他特意去学了做饭,从一开始炸厨房到现在已经做的有模有样了,但是他刚把菜洗干净,就听到了韩宇的一声惊呼。 

    亮亮吓了一跳,手里的菜“噗通”一声就扔进了水池,飞快的转身冲向客厅,亮亮都不知道自己还可以这么快。 

    但是出去后却发现,韩宇好好的坐在沙发上,只是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肚子,手悬在肚子上,有点不知所措。

    亮亮把差点吐出来的心放回肚子里,过去把韩宇抱在怀里,轻声问道:“怎么了宝宝?”

    韩宇瞪大眼睛看着他,指着自己的肚子:“亮亮亮亮亮亮、亮亮,刚刚刚、刚才,他们、他们踢我了!” 

    他惊喜地抓住亮亮的衣领:“这是他们第一次踢我!你说是哪个孩子?是哥哥还是弟弟?” 

    亮亮也惊喜的看着韩宇的肚子:“真的?已经有胎动了?”他把脸贴在韩宇肚子上,嘴上念念有词的喃喃道:“儿子,儿子,来,也踢爸一脚啊!” 

    话音刚落,亮亮竟然真的感受到了脸颊处的微微震动,他抬头摸着自己的脸,心里忽然感动的不行,猛地抱住韩宇,对着韩宇的脸就是一阵猛亲:“宝宝,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被糊了一脸口水的韩宇倒是关注了另一件事,刚才亮亮贴上来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喊儿子,韩宇顿时眉毛一竖:“等一下,胡浩亮,你刚才为什么只说儿子?要是女儿你就不喜欢了?” 

    亮亮被问得一愣,懵懵的问韩宇:“你刚才不是还问我是哥哥还是弟弟踢你吗,这不就是说儿子吗?” 

    韩宇从亮亮怀里挣出来,两手叉着腰:“怎么?要是女儿你还就不喜欢了是怎么的?你给我说清楚!” 

    亮亮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和韩宇当真,即使韩宇确实是无理取闹,但是亮亮还是觉得他可爱的不行。

     “好好好,是我的错,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都是我的宝贝。”他上前去抱韩宇,一个劲的哄。 

    “不行你的宝宝只能是我!”韩宇不依不饶的噘嘴,亮亮终于忍不住笑了,笑的不行不行的,韩宇也跟着他笑,两个人笑成一团。 

    日子在亮亮的小心翼翼里安然度过,韩宇还是每天跟着亮亮去舞房,宝宝很健康的成长着,丝毫没有被舞房嘈杂的环境影响,亮亮也就很放心的带韩宇来了。 

    韩宇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现在在各位大神中间基本上就是个珍稀动物,进门出门身边绝对不缺保镖,总是跟着人,前后护着。 

    到了预产期的几天,韩宇的肚子也都没什么动静,亮亮还急的去问医生,但是医生却告诉他这是正常的现象。 

    亮亮这两天练舞都不专心,他这边跟着音乐跳舞,眼睛却总是透着镜子看向韩宇,终于,在第十五次踩到杨文昊的脚、第七次撞到石头、第二十三次打到何展成之后,负责编舞的黄景行终于看不下去了,把亮亮赶到了韩宇身边。 

    这个时候韩宇在睡午觉,舞房动感的音乐现在根本影响不到他,亮亮坐在他身边,把韩宇靠在镜子上的脑袋放到自己肩上,托着腮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家孕夫。 

    韩宇是被疼醒的,最近临近预产期,但是因为还没什么动静,所以也没急着住院,因为最近开始会有阵痛,所以他经常睡不好,而且孕吐严重,前期养出来的那点肉又给他吐出去了。

    这次韩宇还是觉得像往常一样,是普通的阵痛,他也没在意,但是迷迷糊糊间,他却觉得越来越痛,一缩一缩的痛得他立刻失去了睡意。 

    在感受到下身好像有东西流出来,韩宇一下子清醒了,他睁开眼睛,一下子看到了旁边的亮亮,慌慌张张的抓住亮亮的手,结巴道:“亮、亮、亮亮!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好像要生了!” 

    他的声量不小,舞房里立刻静了下来,只有音乐还在响着,所有人都陷入了痴呆中。 

    韩宇被痛的把身子弓成了一个虾子,还是亮亮猛地反映了过来,想把韩宇抱起来又不敢,慌慌张张的把手在韩宇身体上方乱摆。 

    到底这种事还是女生反应比较快,君君“嗖”的从口袋里拽出手机,因为用力过猛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但是她还是尽量稳定地打了120。 

    打完了救护车,亮亮才算安心了一点,这里离医院不远,五分钟内应该就能到,他抱着疼得发抖的韩宇,心都拧起来了。

    这个时候旁边的那群没用的家伙才纷纷反应过来,袋鼠“嗷”的一声蹦起来,围着韩宇绕圈圈,惹得何展成不得不拉住他,不住地和他说calm(冷静);王子奇蹲到韩宇身边,他去普及过一点这方面的知识,知道一点点,开始教韩宇呼吸技巧;钟晨跑到大门口跳高高,紧盯着救护车。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韩宇被抬上车,一众人紧跟一起去了医院。 

    亮亮眼看着韩宇被推进手术室,呆愣愣的也想跟着进去,但是被护士拦了下来,护士扶着亮亮的肩膀,语气坚定地给亮亮力量:“先生,请相信你的伴侣,放心,没事的。”

    韩宇早就听说过生孩子会很疼,他也一直在做心理准备,但是到真的要生的时候,他确实深刻的认识到了。 

    是真的疼啊! 

    生过孩子的人真是太伟大了,而他马上就要进入这个行列了! 

    他躺在手术台上,感觉到自己的骨头打开的声音,那是盆骨打开的感觉,韩宇觉得自己疼的都要不行了,然而医生却皱着眉头让他再坚持一会,因为产道只开了九指,要十指才能生。 

    十指很快就开了,宫缩来得很快很强烈,医生护士在他旁边教他用力的诀窍,韩宇一向很有悟性,一下子就掌握了,但是用力了半天,也没见孩子出来。 

    韩宇疼的仰着头眼冒金星,隐隐约约听到护士和医生说,孩子的胎头位置不好,再拖下去可能会难产,韩宇觉得心里一沉。

    他的孩子…… 

    亮亮听到护士的话,登时腿就是一软,幸亏旁边的杨文昊和石头赶紧架住了他。 

    他的脑子在乱飞,甚至想到了电视剧里保孩子还是保大人的狗血情节,但是护士却告诉他,现在先不用太悲观,他们会尽全力。 

    韩宇在手术床上,旁边的护士告诉他没事,别担心,夸他这样用力很对,在给他加油。 

    他侧头,看见产房的墙上贴着一行字:爸爸妈妈,我们一起加油! 

    他好像忽然有了力量,他想到了亮亮,想到了在他梦里的两个孩子,那两个长得像他们两个的小肉团子。 

    他拼命的用力,发现护士已经开始准备剪刀什么的,韩宇知道,快了! 

    他听到医生在他耳边说,最后一次用力。 

    韩宇几乎是跟随着本能用力,最后只感觉哗啦一下,整个身子都舒服了,疼痛也消失了。 

    两声不一样的啼哭声传进了韩宇的耳朵,他现在累得连睁眼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听到这个声音,却是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两个护士抱着孩子来到他脑袋边,冲他笑:“是龙凤胎哦!快亲一下!”韩宇看着被凑到他嘴边的两个小肉球,亲的一脸羊水也不嫌弃。 

    他和亮亮的孩子啊!两个小坏蛋,终于出来了。 

    亮亮在门打开的瞬间就冲了进去,他看见了自己的孩子,听见了护士告诉他是龙凤胎。 

    他的脑袋一片空白,呆愣愣的抱过两个孩子,两个小宝宝占据了他的两个胳膊,眼睛忽然湿润了,他做了和韩宇一样的事,一点也不嫌弃孩子还满身的羊水,虔诚的吻上了孩子的额头。 

    把孩子交给护士,护士要去给孩子清理,亮亮迫不及待的去找韩宇,韩宇脸色苍白的躺在手术床上,亮亮从来没见过韩宇这么虚弱。 

    他吻上韩宇满是汗的额头,轻声说道:“宝宝,辛苦了。” 

    韩宇半睁开眼睛,眼里却满是笑意:“看到孩子了吗?”亮亮点点头:“嗯,我们的孩子都很漂亮。”

    “那当然,”韩宇的语气很骄傲,“也不看他们的俩爸多帅啊。” 

    亮亮认真地看着韩宇的眼睛,语气严肃:“韩宇。” 

    韩宇一愣,有点疑惑地看着亮亮,亮亮低头吻了一下韩宇干裂的唇:“我爱你。” 

    韩宇一笑,抬起手抚向亮亮的脸:“我也是。”

    “永生永世?” 

    “永生永世!” 


    后续: 

    韩宇已经住进了病房,他的床边是紧挨着的婴儿床,现在他的怀里抱着女儿,而儿子,则是在和亮亮大眼瞪小眼。

    亮亮瞪着儿子,臭小子也瞪着他,两双眼睛里有着一模一样的神情,但是亮亮这么大个人,终于是把小婴儿给累的睡着了。 

    他却像是打了场胜仗,雄赳赳气昂昂的坐到韩宇身边,惹得韩宇翻了他个白眼。 

    被白了的亮亮又转身瞪了儿子一眼,才看向韩宇:“以后臭小子要是跟我抢你,你可不许偏向他!” 

    韩宇哭笑不得:“儿子刚出生你就吃醋?那以后闺女要是跟我抢你,你可不许冷落了我。”亚洲醋王也不是吃干饭的。 

    亮亮笑眯眯的亲了韩宇一口:“不会,你永远是我的宝宝!” 

    看来这一家子的生活以后会很热闹啊…… 

    真为两个宝宝担忧啊……




(作者有话说!生娃的过程来自于我姐姐的亲身经历,可能有的地方叙述的不合理,还请大家不要较真呀😂!)
(ps:人家的英语是真的不好……所以文中出现的两句英语都是直接百度翻译查出来的,也不要较真不要较真!带了汉语进入是怕我以后忘了这句话啥意思,大家无视就好啦😂!)
(pss:这篇番外发完了之后呢,《你跑不掉!》就算正式完结啦~本来我还想发一个昊奇的番外来着,但是还是放弃了,给大家一个想象的空间吧,他们的故事是什么呢?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吧~)
(psss: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我的废话确实不少😂,但是真的不舍得这篇文,从没有这么认真的爱一对cp过,真心感谢喜欢的大家🙏,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以后还会继续写他们的故事哦~希望大家还能喜欢!)
(pssss:祝大家都能有个好梦~爱你们❤️❤️❤️!)

评论(35)

热度(3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