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without you【中】

我我我、我越写越纠结了怎么办……
越写越无力了……

果然我写不来虐文😭

对后面的内容超级惶恐啊……
要不……我烂尾一下好不好😂
后面的大家自己想象自由发挥好不好😂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胡浩亮察觉出了韩宇的不对劲,但是没说什么,而是伸手揉了揉韩宇的脑袋,半开玩笑的笑道:“有什么事不想说的话,哥的肩膀随时让你靠哦。” 

    韩宇抬头看着和他开玩笑的胡浩亮,努力不让自己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但是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他真的乖乖走过去,依偎在了胡浩亮的肩膀上,胡浩亮却也没说什么,默默喝着酒,但是尽量不动肩膀。 

    韩宇一直没有出声,他的手早就在坐下来的时候握住了怀里的手枪。 

    亮哥,马上,马上我就会去追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

    在韩宇终于鼓足了勇气,把枪往外抽的时候,胡浩亮却忽然放下了手里的酒杯,一抬手揽上了韩宇的肩。

    韩宇吓了一跳,赶忙放了手:“亮哥?”他抬眼,看见胡浩亮看着他的眼神,不同于平时的温润,是黑帮老大时的胡浩亮,那种可怕的锐利。

    韩宇努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笑道:“怎么了,亮哥?酒不好?我去给你换吗?”他一边起身一边伸手拿向桌上的酒瓶。 

    胡浩亮出手的很突然,他一手抓住韩宇伸出去的那只手腕,一只手掐住他的后颈,像是提猫一样把人捉了过来。

    把韩宇按在怀里,胡浩亮毫无征兆的低头啃咬他的嘴唇,韩宇完全愣住了,被动的承受胡浩亮在嘴唇上的侵略。 

    唇瓣被分开、牙齿被撬开,口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染上了胡浩亮的气息,韩宇忽然屏住呼吸,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韩宇完全沉浸在这个吻里,他想抬手抱住胡浩亮,但是手腕被胡浩亮擒住,男人的手仿佛钢筋水泥铸就的,让他动弹不得。 

    直到胸口被一个冷冷的枪口顶上,韩宇才反应过来,他用尽全力推开胡浩亮,手摸向怀里的枪,但是却摸了个空。

    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原本属于他的那把枪此时在胡浩亮的手里,黑色的消音器抵在他的胸口上,即使隔着衣服,也让韩宇感觉浑身发冷。 

    胡浩亮的眼睛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温柔,他淡漠的看着韩宇,嘴角忽然扯起了一抹微笑:“幸亏我没有小看你,小宇。”

    他将枪上移,用枪头抬起韩宇的下巴:“说吧,是谁派你来的?这八年,你的目的就是杀我,对吗?” 

    虽然是疑问句的语气,但是胡浩亮的眼睛中,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疑问。 

    他早就知道了。 

    知道了这个事实的韩宇,心脏仿佛就要疼裂了。

    “是江天派你来的吧。”胡浩亮问道,韩宇一愣,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扯上西城的老大,但是脑子微微一转,他就想明白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他被派来卧底在胡浩亮身边,伺机杀掉胡浩亮,最后不管任务成功与否,他不管是死了还是逃走,韩陵城要做的,只有把整件事往西成老大江天身上一推就好。

    呵…… 他韩宇又算什么呢? 

    为了老大的计划,韩宇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说什么,他垂下眼不看胡浩亮,闭口不言。 

    胡浩亮冷哼一声:“不说吗?对啊,你一向很忠诚,”胡浩亮从后面抓住韩宇的头发,迫使他仰起头:“我知道该怎么让你开口,我太了解你了,韩宇。” 

    韩宇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慌乱,他的身体下意识的保护自己,袭向胡浩亮拿枪的手腕,另一只手砍向他的脖子。 

    但是胡浩亮好像早有准备,一翻手抓住了韩宇的手腕,将人按在了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韩宇:“别忘了,你的身手是谁教出来的了。” 

    韩宇看着胡浩亮,眼神空洞,他失败了,彻底的失败了…… 

    忍住心口的绞痛,韩宇忽然对上方的胡浩亮露出一个笑容,那是忠诚于胡浩亮的韩宇会露出的笑容,纯真的像个小孩,阳光的晃人双眼。 

    但是胡浩亮却是双眼一凛,飞快的伸手扼住了韩宇的下颚,撬开嘴巴,果然看到了一粒白色的药丸。 

    伸手把药丸拿出来,随手一丢,他的眼中带着戏谑:“还真是狠啊,你的老大。” 

    韩宇的眼睛追着被扔掉的药丸,看着它滚落在地,沾上灰尘…… 

    他输了…… 

    他从沙发上坐起来,用那双还是那么澄澈的眼睛看着胡浩亮,眼中带着释然:“亮哥,你杀了我吧,看在我跟了你八年的分上,至少给我个痛快吧!” 

    看着眼前的韩宇调皮的冲自己眨眼,好像平时开玩笑一样的语气,就让胡浩亮气不打一处来,他拿着手里的枪,枪灵活的在手指上一转,反拿着枪递向了韩宇。 

    韩宇疑惑地接过枪,这是想让他自杀吗?倒也是个好的解脱法。 

    但是胡浩亮并不是这么想的,他一直握着枪的一头,引导着韩宇握着枪指向他的心口,他微笑开口:“来,韩宇,杀了我。” 

    韩宇的身体僵住,他的身体都在抗拒着杀胡浩亮,但是胡浩亮好像是故意的,他低下头,语气中带着蛊惑:“来啊,小宇,你不是来杀我的吗?” 

    他握住韩宇的手,将枪口从心口移到额头,语气温柔的好像在飘:“来吧小宇,扣动扳机就行了,杀了我,你就完成任务了吧。” 

    韩宇看着眼前的胡浩亮,眼睛终于被泪雾蒙住,他脱力了似的放开手,滑落在地上,全身好像都没了力气。 

    下不去手……无论如何也…… 

    胡浩亮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打了个响指,门被打开,两个黑衣保镖走进来,手里拿着手铐将韩宇的双手反锁在身后,带走了。 

    胡浩亮低头看着手里的枪,眼神复杂。 

    韩宇,你不知道,你无法下手杀我。 

    而我,又何尝不是? 

    胡浩亮发觉自己对韩宇又不一样的感情的时候,已经是收了韩宇很久之后了,这个总是用一双闪亮大眼睛看着他的小孩,总是会吸引他的目光。 

    他发现,韩宇打破了他的无数第一次。 

    纵容他、宠溺他、保护他。 

    即使他知道……韩宇是别的老大派来的卧底。 

    是的,胡浩亮早就知道了,韩宇出现的时机太巧妙了,让他不得不警觉,果然,这个孩子的身份成谜,他查了很久,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是卧底,但是到底是哪个老大的手下,就不得而知了。 

    他也想过早点除掉他,但是每一次开始制定计划的时候,眼前都会闪过韩宇的画面。 

    无辜的韩宇、狠辣的韩宇、乖巧的韩宇、调皮的韩宇……

    胡浩亮痛苦的闭上眼睛,他原本想着,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发生什么事,韩宇可能已经放弃了,想待在他身边了…… 

    但是韩宇还是来杀他了。 

    胡浩亮皱着眉头坐到自己的车里的后座,韩宇早就被押进了车里,他靠在车子的真皮椅背上,脸上显露出疲惫,闭着眼睛,显得苍白而脆弱。 

    胡浩亮坐到韩宇旁边,韩宇睁开眼看向他,露出一个惨然的微笑,胡浩亮被这个笑容弄的心里一痛,他掐住韩宇的下巴,把韩宇拽过来:“不用想着逃走,韩宇,我不会放过你的。” 

    绝对不会,放你离开我身边。 

    把韩宇甩回去,胡浩亮示意司机开车,车子发动的同时,音响也自动响了起来,胡浩亮最喜欢的一首歌悠然的响起,但是胡浩亮现在却没有欣赏的心情。 

    韩宇倒是从刚才胡浩亮上车后就放松了下来,他可以闻到胡浩亮身上的味道,虽然他知道不是时候,但是他就是觉得很心安。 

    双手被锁在身后,他往胡浩亮那边凑过去,看着胡浩亮,眼神中带着乞求:“亮哥,肩膀,能再借我靠一次吗?”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胡浩亮看着他,没有说话,韩宇自顾自把头放在了胡浩亮的肩膀上,即使被推开他也知足了。 

    但是胡浩亮没有,韩宇毛茸茸的脑袋枕在他肩上,让他只产生了呵护的想法。 

    韩宇听着已经听了无数次的歌,当初为了胡浩亮,他特意去学了这首歌,他知道歌词的意思。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无法忘记今晚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 

    Yes, it shows 

    没错,那是哀伤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无法忘记明日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拥有了你,却又让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无法付出,我再也无法付出 

    听着听着,韩宇再次感受到了那种深切的疼痛弥漫上了心头,不想再听这些歌词,他笑了笑,喃喃道:“亮哥,你还真是喜欢这首歌啊。”胡浩亮现在也很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关了它。” 

    韩宇慢慢放空自己,一股困意忽然袭上了脑袋。 

    靠着胡浩亮的肩膀,就算手被绑着,韩宇都不可思议的有安全感,他慢慢睡了过去。

    韩宇是被一阵剧烈的摇晃弄醒的,他看到前面的司机慌乱的猛转手里的方向盘,车子不正常的猛烈震动,韩宇知道,出事了! 

    一个可怕的碰撞声传进耳朵,震得韩宇的脑袋直懵,他看到司机被破碎的挡风玻璃插进了胸膛,玻璃碎片向他和胡浩亮飞了过来。 

    韩宇想坐起来,想挡住胡浩亮,想把胡浩亮护在身后。

    但是他现在动弹不得。 

    在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身边的那个身影猛地朝他扑了过来,将他压在了身下。 

    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和胡浩亮躺在刚才经过的道路旁边的草丛里,他躺在胡浩亮的怀里,被他紧紧抱着,想来应该是胡浩亮带他跳了车。 

    韩宇艰难的坐起来,背着手从胡浩亮的口袋里翻出手铐钥匙解放自己的手,然后看向胡浩亮,眼神复杂。 

    现在的胡浩亮手无缚鸡之力,他想杀掉他的话,甚至连工具都不用…… 

    韩宇的手摸向胡浩亮的脖颈,渐渐收紧,窒息感让胡浩亮皱起了眉。 

    韩宇好像自己也没法呼吸一样,实在是无法实施最后的步骤,正在他犹豫的时候,却发现胡浩亮已经睁开了眼睛。

    不是那种刻意的温润,也不是那种有强大压迫感的锐利…… 

    感觉有一点,无辜? 

    胡浩亮眨着眼打量韩宇,看了看韩宇握着他脖颈的手,又四处打量了一下四周。 

    最后才开口…… 

    “你是谁?”

评论(2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