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真的写成了超长篇让我很恐慌啊……( ・᷄ὢ・᷅ )
如果我说接下来可能还有那么十几二十章的话还有人看吗?
请亲们提一下意见,我好酌情考虑后面的剧情啊!
话说按照这个进度,再下去两章也就会出现第一辆车了~
呀咪~开心吗~

平行架空世界!请勿上升真人!

第六章6⃣️!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让韩宇都有点措手不及。

    他教室里的一个孩子忽然分化了! 

    小孩信息素的味道猛烈的发出,身子蜷在地上瑟瑟发抖,手指紧紧抓着自己的衣领,看向韩宇的眼神恐慌又无助。

     “老、老师!我好难受……”这个孩子是韩宇最早收的徒弟之一,和报名来这里上课的孩子们不一样,他是他的徒弟,就像他和亮亮的关系一样。 

    但是这个孩子,这个爆发力特别好的孩子! 

    是o?!!! 

    这节课本来是中班的孩子们来上课,一群十四五岁的小孩无措的看着刚才还跟他们谈笑生风的少年忽然变成了这样,都有点害怕。

    韩宇在经过最初短暂的震惊和慌乱后,迅速的冷静了下来,他是这里唯一的成年人,如果连他都慌了,那这个孩子怎么办。 

    “今天的课就先上到这,”韩宇打开舞蹈室的门,把孩子们放出去,“下节课还是照常上,记得别迟到了。” 

    送走了孩子,韩宇把地上的小孩扶起来,帮他脱掉外套、给他擦汗,韩宇的冷静给了少年很大的帮助,让他因为分化而紊乱的心也稍稍安定了下来。

    韩宇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盒抑制剂,给小孩服了下去,感受着渐渐消散的信息素,韩宇才终于松了口气。

    他捏捏小孩的肩膀:“没事了,走,我送你回家。”他刚站起来,衣角就被拉住了,坐在地上的男孩仰着头看着他,眼中带着惊恐:“老师,我、我是……o?” 

    韩宇默默看着男孩的眼睛,嘴唇轻轻张了张,但是最终也没有说出什么,只是弯下腰,抱住了这个男孩,感受着脖颈间的湿润,韩宇也只能发出一声叹息。

    把失魂落魄的男孩送回家,韩宇的思绪翻飞,一直都平静不下来。

    那晚韩宇的心情很复杂,一直心不在焉的,甚至都没有约亮亮出去吃饭。 

    也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给男孩的那份抑制剂,是他买来备用的,现在给了男孩,他就相当于少了一份抑制剂,要是不想打破他一直维持的平衡,现在就应该赶紧去买抑制剂。 

    但是,他忘了…… 

    发情来的又急又快,韩宇庆幸这几天他因为心情不好停了课,不然要是在上课的时候忽然发了情,那还真是不好收场了。 

    韩宇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即使热的满头大汗也不敢出来,他可以闻到周围都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橘子奶糖的香味淡淡地飘着。

    随着体内热浪的阵阵袭来,韩宇本来清明的眼睛开始涣散,他现在是真的后悔,怎么就忘性那么大,什么事能比买抑制剂重要啊!我的天! 

    说起来,那天分化的那个孩子,再也没有来过了呢…… 

    想到这里,他本来就混乱的眼睛又黯淡了下去一点。 

    “砰砰砰!” 

    韩宇的思绪被拉回来,他提心吊胆的听着闷闷的敲门声,已经有a被他信息素的味道吸引过来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但是他又没有人可以来给他送抑制剂。 

    只能强撑着等发情期过去再说了,韩宇瑟缩着使劲拉着被子,即使知道这并不能盖住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在黑暗中还是会让他安心。 

    他不再想那些有的没的,脑子里被亮亮的身影充斥了个满。

    亮亮……

评论(2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