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同居三十题(上)

小两口公开关系后同居的日常!
无脑小段子!
还是那句话:请看的时候不要带脑子,因为我码的时候也没带(/ω\)!
傻白甜预警!幼稚文笔预警!
呦吼吼吼吼~

请勿上升真人!

哦!对了之前忘了说,下一次更文时间嘛……

不好说,看心情😂

正文


1、相拥而眠 

    亮亮喜欢抱着韩宇睡觉,他以前经常失眠,但是自从和韩宇睡一起后,就一直没再失眠过,所以韩宇就成了他的大型抱枕,每天晚上不搂怀里揉揉揉就不罢休。 

    但是他没发现,韩宇在和他住在一起后,晚上睡觉前就没再看过功夫熊猫。 

2、一同外出购物 

    在亮亮看来,和韩宇一起去超市买东西简直就是打仗,他们每次在买完做饭要用的食材之后,韩宇就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出去,直奔零食区就开始扫荡。 

    各种膨化食品、高热量食品……等等等等,都一股脑的往购物车里扔,而亮亮要做的,就是挑挑拣拣,把大部分放回架子上,其实韩宇也不知道他具体都往车里扔了啥,所以每次最后结账的时候,不管少了多少,韩宇也没看出来过。

    为了他家小孩的体型,亮亮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要说胆子,韩宇平时在外面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跟个混世魔王似的,只要亮亮不管都能把天捅个窟窿出来,但是在某些事情上,却是意外的怂。 

    比如,看恐怖片的时候。 

    他就对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没办法,特别感兴趣,但是看完还会怕。 

    偏偏他还喜欢找刺激,每次都要在半夜的时候,还要关上灯,拉着亮亮一起。 

    亮亮其实也不是一点都不怵这些神神叨叨的东西,但是他总是会在和韩宇看之前做好预习,提前知道剧情,也就不怕了,而且,在看的时候看着小徒弟拽着他胳膊缩在后面的怂奶包样,也挺有意思的。 

    每次晚上看完恐怖电影之后,亮亮都会把自己的床头灯开着,几乎每次都是,非要逞强自己睡的那个人,半个小时就会乖乖出现在门口。

4、一方的起床气 

    亮亮的起床气很大,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没睡饱就黑暗气场两米八,走到哪都低着头,无差别瞪人,眼里都带着小刀“嗖嗖嗖”往人那边扎。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韩宇也是有起床气的,就是很少会发,发的时间也短,除了早上真的太早把他叫起来,其他时候几乎看不到。 

    而亮亮就有幸见识到了几次,真心觉得…… 

    简直可爱炸了! 

    亮亮终于知道了什么叫正中红心的可爱,他没想到平时那个嬉皮笑脸的韩宇,竟然在发起床气的时候会瞬间变身小哭包!! 

    记得第一次亮亮去叫韩宇的时候,韩宇刚比完赛,凌晨三点才睡下,而亮亮睡了一晚上睡饱了,想着待会还要两个人一起上课,就去骚扰他的小徒弟,想把人叫起来。 

    他先是揉了揉韩宇的头发,韩宇睡得死没动静,他又去捏韩宇的鼻子和耳垂,一而再再而三,韩宇终于被折腾醒了,半睁开眼看着亮亮,忽然嘴一撇。

     “呜,干嘛啊?”韩宇两只手挡在眼睛上,声音带着哭腔,“我好困啊!” 

    大男孩还没睡醒,声音软软的,带着武汉口音,亮亮听着小哭腔吓了一跳,忙去拉他的手,结果还真看到了一双红彤彤的兔子眼,泪珠子在眼眶里滴溜溜转,差一点就掉出来了。 

    韩宇抽回自己的手,难受的哼哼,翻身踢被子,吭哧吭哧的想哭,眨巴眼睛的时候原本悬悬欲坠的眼泪终于被挤了出来,抽着鼻子看了一眼亮亮,样子那个可怜。 

    亮亮看着韩宇现在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心疼的同时觉得心脏受到了暴击! 

    太可爱了!!!!!!!!!!!!!!!!!

    亮亮把韩宇抱在怀里,轻轻拍后背,像是哄小孩一样哄着,不到两分钟,怀里的人就又睡了过去,亮亮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当天,韩宇直接从早上睡到了下午,课都没上睡的那叫一个踏实。 

    而帮某人带了两节课的人提着外卖,正悠哉悠哉往家里走。

5、做饭 

    亮亮会做饭,但是顶多是炒个鸡蛋的水平,要是稍微复杂点的菜,可能就会弄出化学反应堆一样的东西,所以,韩宇一向是不许亮亮进厨房的。 

    在亮亮第一次想试试做饭,给韩宇分担分担的时候,韩宇还真的让他去了,之后想起来,韩宇不禁叹息,他当时真的太天真了。 

    厨房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之后,韩宇几乎是以光速冲进了厨房,便看到亮亮站在炉子前边,仰着脑袋不知道在看什么,韩宇跟着他一起抬头。 

    顿时就惊呆了。 

    他不知道亮亮是干了什么,反正他只看到了他的宝贝炒锅现在半个身子镶在天花板上,炉子前边都是洒出来的酱汁,喷了一墙…… 

    韩宇的第一个反应是懵,对亮亮的第一句话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见过把锅翻了的、把碗弄漏的、把菜炒糊的…… 

    你把锅炸上天了?我看你这是想上天啊! 

    亮亮:对不起我刚从天上下来 Σ(☉▽☉"a 

    从此亮亮再也没有被允许进过厨房。 

6、大扫除 

    家里虽然做饭的是韩宇,但是做家务的却不是韩宇,亮亮看上去是个纯汉子,但是他其实是有一丢丢轻微的洁癖的,但是仅限在自己的家里,也不知道他这是洁癖还是强迫症。

    所以每一周,他和韩宇两个人就会进行一次大扫除,但是韩宇一点也不像一个会老老实实大扫除的人,所以每当这时,就可以看出朋友的重要了!

     “喂,钟晨?来帮我个忙呗!”

     “哎,子奇啊!对对对,又是大扫除,嘿嘿,辛苦辛苦!”

     “歪,袋鼠,兄弟,拜托!好好好,管饭管饭!”

    挂了电话,韩宇露出了一个狡诈的微笑,好了,这下又多了六个劳动力了。 

    嗯?你问为啥是六个? 

    三个媳妇都来了,那三个还能在家呆着吗? 

    嘿嘿嘿。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大扫除的时候,翻箱倒柜期间韩宇翻出了一本旧相册,他忽然想起来了这个相册,好像是亮亮的,之前亮亮一直不让他看,还到处藏,终于被他找到了! 

    韩宇把相册藏在自己的房间里,晚上吃完饭就蹑手蹑脚的回到了卧室,翻开相册看的津津有味。 

    相册因为放的时间长了,里面的相片都有点泛黄,韩宇捏着照片看着小时候的亮亮,笑得像个小傻子。 

   韩宇继续往后翻,翻到了亮亮少年时候的照片,脑子里立刻响起了背景音:“曾经的小小少年……” 

    那个时候亮亮也就十五六岁,脸嫩的简直能捏出水,带着个帽子把自己隐藏在帽檐的阴影里,眼睛往上挑着看人。

    超级撩! 

    韩宇激动的看着相片,想偷偷把这张照片拿出来,但是他还没来的及动手,就听见后面的一个声音:“好看吗?” 

    韩宇没反应过来,傻兮兮点头:“好看,亮亮最好看了……”越往后声音越小,一扭头,呼吸就是一窒,他看着亮亮近在咫尺的脸:“亮亮亮亮、亮亮!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亮亮好笑的看着韩宇,揉了一下他的脑袋,把人抱在怀里和他一起翻相册:“这么老的相册了,我记得我藏得挺深的了,这你都能挖出来啊。” 

    韩宇冲他瘪了瘪嘴,眦着牙笑:“闻着你的味找出来的。”亮亮咬了他的脸一口:“你当你小狗啊。”韩宇揉揉脸,心里诽谤:不知道谁像小狗。 

    最后,亮亮那张少年时期的照片一直存放在了韩宇的钱包里。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韩宇一直对亮亮白天不想起晚上不想睡的生活习惯很有微词,而亮亮也对韩宇随处瞎放东西的习惯积怨很深了。 

    可是两个人却在吐槽无果后,只能从嘴上说转到了行动,每天韩宇回家的时候,亮亮都在跟屁股后边默默把随手一扔的衣服捡起来。 

    而韩宇,则在每天晚上十点钟的时候准时把亮亮按到床上,扒着他不睡觉都不行。 

9、相隔两地的电话 

    韩宇和亮亮经常要分开去别的城市参加比赛,韩宇喜欢在晚上闲下来后给亮亮打电话,汇报这一天都干了什么。 

    又是一次外出比赛,韩宇要出去一个星期,他每天都给亮亮打电话,这天也不例外。 

    “喂,亮亮,我后天就回家啦!” 

    “嗯,我知道。” 

    “亮亮~”韩宇的声音忽然甜腻了起来,他唤着亮亮的名字,尾音带着勾人的上翘。 

    亮亮在那边咽了口口水,皱眉:“干什么?” 

    “想没想我啊?”韩宇在这边带着不怀好意的笑,腻着声音挑逗亮亮,禁欲了一个礼拜的亮亮恨不得隔着电话一口把韩宇给吃了。

    “你这是作死,宝宝。”亮亮狠着嗓子回道,韩宇在那边不知死活,“你来啊你来啊,你碰不着!” 

    第二天,韩宇晚上照样一个电话打过去了:“喂亮亮,我明天回去了啊!记得去机场接我!” 

    亮亮沉默了片刻,忽然笑了一声:“今天不玩了?昨天不玩的挺开心的吗?” 

    韩宇微微一囧,连忙安抚记仇亮:“哎呀亮亮呀,不要这样啦,”他趴在床上,虽然知道亮亮在那边看不到,还是满脸的心虚,这个时候门忽然被敲响了,韩宇听见亮亮那边问道:“这么晚了,谁敲门啊?” 

    韩宇也疑惑,站起身去开门:“不知道啊,是不是明天比赛的事啊?” 

    门打开,一个韩宇无限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外,手里拿着手机贴在耳朵上,笑道:“会是谁呢?”

    来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进耳朵,韩宇目瞪口呆的看着亮亮站在门口,第一反应是关门! 

    亮亮肯定是来算昨天的账的!天蝎座记仇那不是开玩笑的! 

    但是亮亮比他快,一掌把住了门,韩宇吓得把手机都扔了,知道门是关不上了,转身就想跑,但是却立刻眼前一花,人就腾空了。 

    亮亮一把把韩宇扛在了肩上,顺手关门,韩宇抓着亮亮背后的衣服,惊道:“亮哥!亮哥!腰!注意你的老腰啊!” 

    亮亮拍了一下韩宇的屁股,把人往屋里扛:“我今天不要我这个老腰了!不把你治老实了以后还不造反!” 

    韩宇被扔到床上的时候才记起来挣扎,他挡着亮亮扒衣服的手:“你你你,你大老远过来不会就是专门来算昨天的账的吧?”韩宇暗自祈祷,他亮哥不会那么无聊。 

    可惜了。 

    “知道就好!” 

    韩宇被扒光了压住的时候才开始后悔,他以后再也不逗亮亮了,天蝎座太可怕呜呜呜……

10、早安吻 

    韩宇一向比亮亮醒得早,亮亮习惯性失眠,所以早上是他睡得最熟的时候。 

    但是有的时候也有例外,比如说,昨天晚上在床上做了剧烈运动的第二天早晨,亮亮才会比韩宇醒得早。 

    亮亮看着臂弯里睡得很熟的韩宇,微微一笑。 韩宇睡得就差打呼噜了,嘴唇红嫩嫩的,昨天晚上小孩一定咬自己嘴了,嘴角还有点红印,亮亮心疼的轻轻用手抚了抚,低下脑袋用舌头舔了舔。 

    然后就收不住了。 

    舔着果冻一样的双唇,因为昨天晚上的激情还有点肿,甜得像是糖果,亮亮觉得他可能会上瘾。 

    韩宇醒了是因为喘不过气,他觉得有人堵着他的口鼻,睁开眼的时候,正看到亮亮的脸,立刻又把眼闭上了。 

    亮亮看着他的小动作,忍不住笑了,揉他的脑袋:“醒了就醒了呗,装什么睡啊?” 

    韩宇睁开眼睛,刚睡醒眼睛湿漉漉的,软萌软萌的,亮亮没忍住又亲了一口:“早安。” 

    韩宇搂着亮亮的脖子把他拉过来,舔了一口亮亮的嘴角:“嗯,早安。”

11、替对方挑衣服 

    韩宇和亮亮的衣服,其实都是共用的,他们俩共享衣橱,所以经常穿一样的衣服。 

    韩宇喜欢衣服都买两件一个样式的,但是不一样颜色的,韩宇的眼光不错,所以亮亮也放心让他给买衣服。 

    但是韩宇的睡衣是亮亮给买的,在他看见亮亮从袋子里拿出那套白色毛茸茸的熊猫装的时候,直接黑线了。

    “你没给自己也买一套?”韩宇手里拿着熊猫装,有点嫌弃,但是毕竟是亮亮给买的,还是乖乖脱衣服往身上套。 

    亮亮抱着手看韩宇换衣服,笑道:“这么蠢我怎么会穿?”韩宇刚把衣服套上,听他的话立刻就炸毛了! 

    “你的意思是我蠢?!”他整个人扑了过去,在亮亮眼里就是一只肥嘟嘟的大熊猫扑了过来。 

    想给喂竹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亮亮就看见了他床头的一件黄色小鸡睡衣……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韩宇最近看了一个狗狗的比赛,满眼的羡慕,就扒着亮亮说道:“亮亮啊,我们养只狗好不好?” 

    亮亮本来手里拿着手机刷微博,低头看了一眼韩宇,小孩闪着一双眼睛看着他。 

    还养狗?你自己还是只小奶狗呢好吗。 

    他把韩宇的脑袋按下去,无情的回道:“我养你一只还养不过来呢,养什么狗。” 

    韩宇跳起来指着亮亮嚷道:“哦!原来我在你眼里就是宠物啊!我伤心了!” 

    亮亮哈哈一笑:“对啊,小柴狗!” 

    韩宇气鼓鼓,心里念叨:那你就是泰迪! 

13、一方卧病在床 

    亮亮不常生病,但是事情总有例外,发烧总是猝不及防说来就来,霸道的很。 

    亮亮躺在床上,被韩宇裹了两层被,脑袋上敷着冰毛巾,脸红的吓人。 

    韩宇端着药走进来,担忧的看着亮亮,心疼得要命:“不是都说傻子不会感冒的吗?你怎么烧的这么厉害啊?” 

    亮亮被气笑了,用不成调的嗓子回他:“那是迷信,你不也经常感冒发烧吗。” 

    韩宇一皱鼻子,把药怼了过去:“你那个破锣嗓子快别说话了,把药喝了,待会我带你去医院!” 

    亮亮微微一笑,平时看韩宇大手大脚的,但是其实这个时候非常的可靠,他说平时还是韩宇照顾他多一点也不是胡说的。 

    亮亮把胳膊抽出来,摸上韩宇的脸,手滚烫的像是个火炉,韩宇冰冰凉的脸让他很舒服:“宝宝,有你在,真好。” 

14、午睡 

    亮亮晚上睡觉浅,就算有韩宇在不会成宿成宿睡不着觉了,但是还是会经常醒,有的时候窗户外面树叶的声音都可能把他弄醒。 

    也就是因为这个,他白天总是会困,也就这样养成了爱睡午觉的习惯。 

    但是韩宇是个精力旺盛的,好像有用不完的体力,成天和这个battle一场,和那个battle一场,然后还拽着他练习,像是吃了千年人参似的补过了头一样。 

    亮亮每天中午困得脑袋都抬不起来的时候,韩宇还在旁边神采奕奕的,左右撒欢老闹心了。 

    所以亮亮一般都喜欢带着韩宇一起睡觉,一是让他消停会,他自己也睡得好一点,二是没有韩宇这个人形抱枕,他也睡不着。 

15、帮对方吹头发 

    两个人每天晚上回家,都是韩宇先去洗澡,然后在亮亮洗澡的时候去做饭。 

    亮亮有一个毛病,就是不爱擦头发,韩宇每天都拿着毛巾候在浴室门口,亮亮一出来就逮着脑袋一顿乱揉,擦得半湿不干的时候才停手,让他吃饭,吃完饭才拿出吹风筒给他吹干。 

    韩宇在亮亮身后给他吹头发,看着亮亮没心没肺的玩手机,一阵的气结:“我都快成你老妈子了我的哥,你说我是谈了个恋爱还是养了个儿子啊?” 

    亮亮笑道:“是吗,但是我怎么觉得是我可爱的儿在孝敬我呢?” 

    韩宇就从来没在嘴上赢过亮亮,就把手里的吹风筒往亮亮脸前一怼,猛烈的热风差点把亮亮的脸都吹歪了,亮亮也乐得和韩宇闹,拽着就玩开了。 

    两个人一般都是闹着闹着就滚到床上去,然后…… 

    不可描述。

评论(66)

热度(5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