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父亲节快乐!

你曾是我眼中最伟岸的身影!
你曾是我漂泊时指路的明灯!
你曾是我委屈时唯一的避风港!

安全感、安心感……

你有小毛病,爱抽烟爱喝酒,喝醉后还喜欢酒后吐真言胡说八道……
但是第二天又会像个小孩一样认错……

你会给我惊喜,会带我去吃牛排,会给我准备有趣的小玩意、会幼稚的给我买毛绒玩具……

把我的照片设置成手机壁纸、把我小时候的幼稚涂鸦当成宝贝收藏起来、让我唱歌给你听弄成手机铃声、让我给你捶背然后光明正大的给我零花钱、拿着我弹钢琴的视频满世界说:这是我闺女……

会因为我和男孩子说话而吃醋、会吃着我烧糊的菜说好吃……

还记得你只会做一道菜,因为我喜欢而练得炉火纯青、还记得你因为我被欺负了而专门跑到学校、还记得你喝醉后迷糊的搂着我说:我闺女世界上最好……

你变成了天上的星星……

你离开我五年了……

爸,我好想你,真的……

爸,父亲节快乐!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