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今天是520啊!
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是还是祝那些有情侣的小可爱们每天都甜甜蜜蜜呀~❤️❤️

为了表达520们1314呢~

今天更两章呀~~~

请勿上升真人!

第十八章!

    接下来的battle,韩宇几乎都没有机会出手,亮亮全程逮着两个人,针对性十足,节奏性超强而且极具攻击性,离谱的强度让对方的两个人根本就跟不上节奏。

    所以在耗光了两人的体力之后,亮亮把韩宇放了上来轻轻松松赢了。 

    虽然最后几轮没上的来让韩宇有点遗憾,但是看到了亮亮跳舞,而且今天也算是尽兴了,韩宇满足的回了酒店。

    今天亮亮上台来帮他的样子真的很戳他,那种安全感让他很安心,或许他真的应该考虑一下王子奇的话,他是不是也该试着放下了呢? 

    韩宇翻了个身,和亮亮面对面,他看着亮亮的脸,只要是在亮亮的身边,就会觉得非常的安心,从一开始就是亮亮一直在为他付出,他是不是也应该为了亮亮改变自己呢? 

    这个念头自从一出现在韩宇的脑子里,就一直徘徊不停,一直到两人坐了飞机回到他们的家里的时候,韩宇还在考虑这个问题。 

    他也想找个适当的时机和亮亮谈谈这件事,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时机,所以他还没来得及说,就接到了比赛的通知。

    韩宇要去外省市给一个朋友助阵一个街舞比赛,而亮亮却在这个时候接到了一个街舞比赛的裁判邀请,亮亮一时间也岔不开时间和韩宇一起去。 

    送韩宇到机场的时候,亮亮还一直依依不舍的拉着韩宇,让韩宇简直哭笑不得,他把自己的手拽回来,说道:“行了亮哥,我就去一个礼拜就回来了。” 

    亮亮收回手,点头:“我知道,你这阵子还是喝点抑制剂,别让人闻到信息素了。”他看向和韩宇一起去的石头,拍拍他的肩膀:“韩宇我就交给你了。” 

    石头点点头,顿了一会才出了个声:“……嗯。” 

    韩宇和亮亮对视无奈的一笑,对于石头性格,他们也是真没办法。

    韩宇走了,亮亮的心情空落落的,再加上晚上没有韩宇抱又开始失眠,心情也不好起来,对比赛的选手也格外的严格,引起一片的哀声。 

    而韩宇这边,因为有石头这个看上去挺高冷的a在身边,倒是没有被骚扰。 

    每天晚上韩宇都会准时给亮亮打电话,跟他说这一天的情况,遇到的对手,两个人絮絮叨叨的了一大堆,一直到韩宇困得不行了才挂断。 

    直到昨天韩宇和亮亮通完电话,亮亮这里比赛的众人都发现,亮亮好像心情忽然变得特别好,前几天还带着黑眼圈低气压,今天确实简直发着光的开心,对谁都笑呵呵的一副弥勒佛样。 

    这是出了什么事了? 

    当然是发生大事了,能把佛系的亮亮给炸的美成这个样子,当然是跟韩宇有关了。 

    昨天晚上…… 

    “喂,亮亮,我还有两天就回去了。”

    “嗯,我在家等你。”

    “回去我跟你说个事啊。” 

    “嗯?什么事?现在说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我怕现在说了你按耐不住啊。” 

    “到底什么事啊?” 

    “我是想说,这次回去,不如试试看吧。”

    “试试什么?”

    “就是……那个,标记……”

    “……” 

    “!!!!!!!!!!!!!!!!!!!!!!宝宝你刚才说啥子!”

    “啪!嘟嘟嘟嘟……” 

    

    然而就在亮亮每天都期待着韩宇回来,美的冒泡泡的时候。 

    韩宇却,失踪了。

评论(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