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瘫倒……好烦躁,发烧了嗓子疼……

因为我的文都是现码的嘛,所以有的时候字数多一点有的时候字数少一点都有可能呢,主要看我这天的心情和各种其他的状况……

像我这种完全随意的人是不是很让人头痛╰( ̄▽ ̄)╭

真的谢谢大家能喜欢我这篇毫无逻辑还漏洞百出的文呢!给小姐姐们小心心!(づ ̄3 ̄)づ╭❤~

请勿上升真人哦!

 

第十章!

 

    吃完了早饭,胡浩亮跟着韩宇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就往韩宇身边凑,但是这可能是他第一次被韩宇那么直接的拒绝。

    韩宇推着亮亮的胸膛,往后退了退:“你起开点,还没说明白呢,先别往这边凑。”韩宇说话的时候微微噘着嘴,在亮亮看来完全就是小情人在闹别扭,说不出来的可爱。

    即将陷入热恋的男人真可怕……

    亮亮放弃了抱住的想法,而是退步握住了韩宇的手,韩宇往后缩了缩,这次亮亮是打定了主意不放开了,韩宇也就由着他了。

    亮亮盯着韩宇,那眼神已经像是看着自己的独有物一样,韩宇被这种赤裸裸的眼神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他是一直暗恋亮亮没错,亮亮也喜欢他这也确实让他很高兴,但是亮亮的眼神是不是也太惊悚了?

    带着强烈的侵略性和占有欲,这就是a的爱?

    韩宇硬着头皮看着亮亮,说道:“我的事昨天都跟你说过了,亮哥,我确实是o没错,我也很抱歉这么多年都瞒着你,但是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韩宇说到这,低下头掩饰眼中的痛苦,他爱亮亮,但是……还是不能释怀,一想到标记,那个黑漆漆的夜晚的记忆刷的划过脑海,一阵心悸让韩宇忍不住的颤抖。

    亮亮看着韩宇的样子,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心疼的抬起韩宇的下巴,在他的嘴角印下一个吻。

    “我知道,”亮亮说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宝宝,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亮亮吻完嘴角,又去吻韩宇蹙着的眉心,让那里的褶皱展开。

    韩宇闭着眼感受着亮亮的温柔,心里一阵发酸,眼角甚至有抑制不住的眼泪涌出来。

    他现在好幸福,怎么办?

    他不能和亮亮在一起,他不能接受标记,即使是亮亮也不行,这不是亮亮的问题,是他的问题,他不能耽误亮亮。

    他这么想着,也如实说了出来:“我、我不能耽误你,你应该找个比我更好的o,可以接受你的标记,可以为你生个孩子,可以给你传宗接代,我做不到……”

    亮亮把韩宇揽进怀里,轻轻拍打他的背,就像哄小孩一样:“没有比你更好的了。”

    他去亲吻韩宇的耳垂、发鬓,声音中带着笑意:“你不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韩宇。”

    他抬起头看着韩宇有点红的眼睛:“你是不能替代的,这么多年了,”他拉着韩宇的手放在心口,让他感受那里的震动,“你早就把它偷走了。”

    “胡浩亮的心是为韩宇而跳动的。”

    两人拥吻的瞬间,两颗心彻底贴在了一起。

    嗯,他们在一起了。

    亮亮告诉韩宇,不用担心标记和孩子的问题,他们可以慢慢尝试,就算最后无法成功也无所谓,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至于孩子就更好解决了,实在不行他们还可以收养。

    本来他们在圈子里就是一对默认的情侣,现在这种如胶似漆的样子只是比平时稍微黏糊了一点,倒是没有引起多少的关注,两人还是那样照常每天各干各的。

    韩宇的街舞班渐渐有了起色,他对教导小孩感到乐此不疲,小朋友们的天真无邪让他放松,他享受着这个过程。

    可能也是和最近心情好有关,韩宇觉得干什么都格外的顺利,唯一的不顺就是,在他们关系确定的第二天,亮亮就趁他在外面教课的时候退掉了他租了好多年的房子,一声不响的把他的东西都搬到了他家。

    韩宇尝试着抗议,但是当天晚上就被亮亮按在床上整治舒服了。

    第二天韩宇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几乎都变成了个红苹果,但是也接受了这件事,事实上除了那一点别扭,亮亮这种宣誓主权的行为还是让他挺受用的。

    亮亮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他是他的!

    韩宇窃喜自己占了这么一个强大的a,同时对亮亮的爱也毫不保留的溢出。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