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好的,今天的份!
这一章的目的是想说明,咱们胖宇不是那么容易被欺负的(虽然是o)!
说起来再有几章也快结局了呢~

胖宇是瘦哒!标准身材!有腹肌哒!不接受反驳!这绝对不是bug!对不承认!哼ヽ(`Д´)ノ!

还是那句话,请勿上升真人哦!

第十五章!

    韩宇划拉着手机,他觉得亮亮一定也听到了什么风声,才会想来接他,本来他们是约定好了集合地点的。 

    韩宇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以为是亮亮来了,也没有抬头看:“你来得好快啊。” 

    没有人回答他,韩宇只听到一声轻轻的“咔哒”声,来人把门锁上了,一股浓烈呛人的烟味信息素传进了韩宇的感官,陌生的气息让韩宇觉得自己后脑勺的头发都竖了起来。 

    他连忙回头一看,果不其然的看到了一个陌生的a站在门口,身上故意的散发着信息素,看着他的眼神让韩宇感到一阵恶寒。 

    韩宇谨慎的退到镜子前,问道:“你是谁?” 

    那个a听到他的话,气息就是一乱:“你竟然忘了?”他满脸愤怒的逼近韩宇,“当初让我那么颜面扫地的battle狂魔,没想到竟然是个o啊。” 

    韩宇的鼻子里现在充斥着烟草味的信息素,让他的嗓子有点作呕,他现在很庆幸之前亮亮临时标记了他,不然被这故意放出来的信息素一激,他就算没有发情腿也该软了。

    所以,就在男人的手往他这边抓过来的时候,韩宇一个转身便躲了过去,但是他并没有急着跑,而是回身照着那个a的屁股就是一脚:“去死吧你个死变态!” 

    韩宇敏捷的闯到门口,他虽然是个o,但是常年跳舞让他的体力比起一般的o要好得多,有很多b都没有韩宇的体力好。 

    离亮亮给他打电话也有一段时间了,亮亮要是下了课就来找他的话,那他现在往外跑就很有几率撞上亮亮,只要有亮亮在,他就不用怕了。 

    但是男人并没有给韩宇开门的机会,他被韩宇一脚踹倒在地,心中大怒,飞快起身几步就赶上了韩宇,拦住了韩宇想要开门的动作。 

    经过这两次两个人的接触,韩宇已经大致摸清楚了这个a的情况,也就算是个普通的a,不是很不好对付的样子,反正他现在不会发情,对付一个这家伙应该不成问题。 

    很快捋清楚了现在的状况,韩宇干脆不跑了,a和o的体力差距很大,就算他的体力确实是比一般的o要好上许多,但是和一个a持久的纠缠也是个傻决定。 

    韩宇揉揉手腕、转转脚踝,咧开嘴露出八颗牙齿:“哥们,虽然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但是我也是好久没打过架了,今天开开荤?” 

    在亮亮赶到了韩宇的舞蹈教室,开门无果正在担心的时候,门却从里面被打开了,韩宇满头大汗的打开了门,冲着亮亮傻笑。 

    亮亮第一时间就闻到了a的信息素的味道,冲里面一看,果然看到了一个已经瘫在地上的男人,把男人翻过来一看,那张脸肿的和猪头一样。 

    韩宇一脸得意的看着亮亮:“怎么样,说起来你们a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亮亮闻言则是挑了挑眉,伸手抓住韩宇的后颈揉了揉,手指在腺体的地方按了几下:“我想回家后应该告诉告诉你,你的a可是很了不起的!” 

    亮亮把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a丢出去,揽着韩宇回了家,但是当天晚上,他却失眠了。 

    亮亮在以前经常失眠,但是在和韩宇确定了关系之后,他失眠的次数已经慢慢减少了,直到现在几乎不会再失眠了。

    但是那天晚上他却一直睡不着,韩宇枕在他的胳膊上,已经睡过去了,手里还握着播着《功夫熊猫》的手机,亮亮把耳机从韩宇耳朵里拔出来,把手机关上。

    他也已经听说了,韩宇是o这件事既然传了出去,那惦记上他的a肯定也不在少数。 

    毕竟他的小孩这么好。 

    亮亮毫无理智的想着。 

    亮亮把韩宇轻轻往怀里揽了揽,让他贴在自己身上,轻嗅着韩宇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亮亮心里却是一阵后怕。 

    要是他没有咬韩宇一口,要不是正巧他临时标记了韩宇,今天韩宇还能那么游刃有余的对付那个a吗?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 

    亮亮觉得,帮韩宇缓解心理阴影的事情需要赶紧开始,因为今天的事,让亮亮心中充满了危机感。 

    韩宇发现,自从那天晚上发生了那件事后,亮亮对他好像更黏糊了似的,最近临近考试,所以来上课的孩子大大的减少了,韩宇还有小班的孩子的课,而亮亮几乎就是闲下来了。 

    每天腻在韩宇的舞蹈教室里,看着韩宇教课。 

    亮亮蹲在墙角,托着脸看着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韩宇,眼睛里好像浸了蜜。 

    跳舞时的韩宇是会发光的,每一次摆手和转身,都那么的恣意、自由,手臂舞动间好像带着星屑。 

    送走孩子们,亮亮好像无意的和韩宇说了一句:“宝宝,你想出去玩玩吗?” 

    韩宇本来刷着微博,也没仔细听亮亮说了什么,就下意识地“嗯”了一声,在亮亮暗自欢呼一声然后跑掉之后才后知后觉的问:“嗯?你刚才说什么?” 

    但是一抬头,人早就跑了个没影。

     “什么啊?”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韩宇一头雾水,而亮亮则是飞快的去定了两张机票。

     “怎么突然想到上海玩啊?”韩宇坐在床边整理行李,把自己的帽子塞进箱子里,亮亮突然的计划害的他推掉了孩子们的课还有舞蹈比赛裁判的邀请。 

    亮亮走过来坐到他身后环住韩宇精瘦的腰(我不管我不管,就是瘦的就是有腹肌的!不许质疑胖宇的腰!哼!ヽ(`Д´)ノ)在他耳边一边吹气一边说道:“偶尔也想过过两个人的生活试试看啊。”

    韩宇的耳朵立刻红了,就算是这么长时间了,韩宇还是一被亮亮撩拨身体会就迅速给出反应,亮亮每次看到韩宇的这些反应,就觉得实在是可爱的不行。 

    韩宇对于亮亮日常调戏都已经习惯了,微微摆了下头就继续叠手里的衣服,亮亮买的往返机票,也就是说他们要在外面玩两个礼拜。 

    两个礼拜的两人世界啊…… 

    没有认识的人,没有工作,只有他和亮亮…… 

    想想还真的有点激动呢!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