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今天去看了首映✌️
期待了好久啊,我庚哥的片子!
庚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帅帅帅帅帅帅死了!(别理这只猫,已经疯了。)
电影院里黑暗中看着庚哥的帅脸笑得像个二傻子就是我!
嗷嗷嗷呜呜~~~~~~~~(疯狂摇摆!)
不愧是我家男人啊真的太可爱了!太帅了!(≧∇≦)
淡定!
这个电影嘛……
emmmmmm……还行吧,满分五分打2.9999999
看什么剧情我是去看颜的!
我滴天呐!这部片子颜真的够正!(≧∇≦)
凤小岳出场第一反应真的是:我勒个去好帅啊!
李媛不愧是三大男主集体选举出的“最有男友力”😂打戏很帅啊!
山下智久真的,好看!真的好看!长得真的好看!继染谷将太之后我又一个喜欢的日本演员!
















总体来说电影还是挺不错的。

重点还是我庚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脑公!脑公!(鬼哭狼嚎中)

为了庚哥我都愿意出这个电影票钱!
明天去二刷!耶!
































(以上纯属一个看电影只看人脸的颜控个人想法)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