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是我!我又回来啦亲爱的们!
(好吧,我知道我就删了老福特不到一天就回来是有点没原则……)
但是这次是真的气到我了……

亲们想象一下,我这累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家,满心欢喜的打开老福特,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大堆的通知,我还以为是哪个小可爱给我的小蓝手,期待的打开……

是十几条屏蔽????

我干嘛了?惊恐的一翻,屏蔽的大多数都是曾经的亮宇文,看时间几乎都是同一时间屏蔽的,但是又过了那么几个小时又屏蔽了我好几条几个世纪前发的图片的东西……

当时真的,差点气哭,我一个一个点申请解屏,大多数是解开了,但是也有少数没解开,只能重新发……

呕心沥血写出来的劳动成果就这么被吞了,真的是很扎心了,所以一气之下我把老福特给删了,我当时就想,是不是被老福特盯上了?那我先避避风头呗~

但是后来朋友忽然提醒了,会不会是,被人举报了?

我一愣,真不是没可能,老福特再抽风也不会去屏蔽我去年前年发的东西吧?这么不正常的屏蔽,我觉得不会是老福特抽风……
(如果真的是老福特抽风,大佬,我求你放过我吧大佬!)

所以,我回来了,如果真的是有人举报,我觉得她就是冲我亮宇的文来的,因为大多数都是亮宇的文……

不管这个人是不是我臆测出来的,如果你真的做了,我希望你能看到我在这里说的话,我有什么惹到你或者冒犯到你了,请你过来,骂我也好怎么也好,直接来跟我说,别在背后那出阴招,很恶心!
大不了我们对着骂一场,都痛快了,你在那拿别人的劳动成果出气,真的低级!很幼稚!
我写文不是写给你看的,是写给喜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看的,有病去看医生好吗?亲爱的?


你不是想我走吗?我就不走,我以后还发更多亮宇,气死你!略略略!

奶奶个腿的……(哦不行不能爆粗口,我的淑女形象!忍住!( ・᷄ὢ・᷅ ))

占tag致歉,对不起orz!

还有那些小可爱们,我要感动哭了,爱死你们了!❤️❤️❤️

还有要谢谢么么,@Mediocre.xu 爱你呦😘!

评论(4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