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垂死病中惊坐起啊……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的电脑爆炸了……_(´ཀ`」 ∠)_
结果醒来后,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哦~我的电脑真的爆!炸!了!

这么说有点夸张啦,准确的说应该是烧掉了,整个主板烧掉了,我拼死把它抢救回来后,已经为时已晚……我发现它失忆了……

我痛哭流涕啊!我滴神!我滴天神!是我写亮亮失忆虐他们俩遭的报应吗?

里面所有的文文,写完的、没写完的、写了一半的、刚写完想发还没发的(!!!)

全都!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已经崩溃了好几天了!)

所以等着看我的文我的小可爱们 orz
我要在这里真诚的道歉QAQ(滑铲式给你们跪下了)

之前不是发了一个亮宇古风修仙文的预告嘛?
对,我写完了,但是,都没了……
我已经过了一整天闲闲没事干可以全天写文的幸福时光了……
所以说,这篇文,可能要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后才能和大家见面了……(我的心好痛)

虽然我的文也没有好看到哪去,但是还是有小天使们喜欢啊,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给小天使们道一下谦,对不起啊,看我的文的小天使们!(泪流满面QAQ)

我知道我占了tag说了好多废话,对不起_(´ཀ`」 ∠)_

评论(3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