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我可能是全网看的最晚的人🥲

  看到有很多人吐槽,还听说这次甚至故事都没讲完,直接说到一半就结束了,我犹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看。

  最终还是去看了!!不去电影院看我不甘心啊!

  好看!虽然里边充满了能把牛顿气活了的离谱瞬间(甚至他们自己都官方吐槽),但是爽就完了🤣🤣 

  海王全程实在太欠了,欠得我想打他Σ( ̄ロ ̄lll)

  唐老大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

  不过韩的那个造型……emmmmm,一言难尽,最后看到他cp美得白白嫩嫩的,你这个造型得换啊大哥。

  这个家不能没有罗曼,没有这个逗比至少少了一半乐趣😂

  唐老大的儿子挺可爱的(虽然肤色变异了),我一直在思考这以后不会有续集是讲唐老大儿子的故事吧,叛逆期的小崽的故事。

  《速度与激情:家人侠之子》?

  弟弟嘎了啊弟弟,帅气的肌肉弟弟,当了正派之后感觉帅了结果嘎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不过连韩的cp都活了,也说不定能复活呢👀

  最后的最后强森呜呜呜呜呜,我还以为强森不会回来了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圆满了!!

  虽然好多人吐槽,但我还挺期待下一部的!₍˄·͈༝·͈˄*₎◞ ̑̑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