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被我姐拉着去告别她的青春。

  结果她本人一个大大的失望,气的鼓鼓的。

  而我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门外汉,倒是觉得还不错,电影剧情挺饱满,除了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间穿插回忆这一点我真的真的不喜欢,但是必须承认剧情还不错。

  如果不是抱着看动漫的后续,满是情怀去看的话,还是挺好看的。

  过多剧透就不说了,只能说主要剧情不是全国大赛吧(言尽于此🤨)。

  我后边坐着的两个大哥每次打比赛的时候激动的要跳起来,一回忆就泄气开始吐槽😂。

  但是最热血的运动是什么?

  大声跟我喊出来——篮!球!!

  比赛的时候真的很燃,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整体还行,就当一个普通剧场版看,别带着告别青春的情怀去看,会失望。(⚠️来自我姐一个灌篮高手死忠粉的忠告)

  流川枫和樱木花道真的很帅啊,磕到了,准备去补动漫和漫画✌🏻️。

  比赛实在是没看过瘾,我先去看两场NBA过过瘾ヾ( ̄▽ ̄)Bye~。

评论(41)

热度(4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