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含剧透,严重剧透。

昨天去看了《魔法满屋》

能说什么呢,你永远可以相信迪士尼!

我真的是爱了!!

看的时候心情不好(也就是感情比平时更充沛),泪目好几回,真的很触动。

我真的看电影会一帧一帧看,这一家人太可爱了。

没有人是配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烦恼。

p2  海报!布鲁诺舅舅据说是上映后补的!以前是一个留悬念的封起来的门。

p3  可爱的家人

p4  我总感觉女主爸爸傻了吧唧的可爱

p5  顺风耳表姐果然说出去了😂那个来求婚的大哥表情真的逗死我了

p6  帅气表哥!!超喜欢表哥这种调皮鬼,感觉是家里的开心果嘛,唱歌太蛊了好吗!!

get到表哥的点是因为唱完歌有一段他公主抱米拉贝儿,按照往常的情况可能是“啪”一扔,扔到下一个场景,这里竟然轻轻放下了!!

超温柔地把妹妹放下了呀!啊!神仙哥哥!!

而且《我们不谈论布鲁诺》这歌绝了!朵拉表姐solo片段那鼓点,那低语!嘶——

我就是因为这首歌去看的电影!

p7  米拉贝儿超可爱!踹门把舅舅吓到飞起!和舅舅一起狗狗祟祟~

p8  神仙姐妹情❤

p9  可爱姐弟!

p10  魔法屋是我泪目的一大点,自己都要塌了还拼尽全力保护了家人,呜呜呜,卡西达你是最棒的魔法屋!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