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T:有没有一些跟别人家反着来的事情?(比如别人家都是爸妈不让出去玩而我家是我爸妈巴不得我出门)

初中在一个很严的私立中学,偷偷看小说写小说被老师发现了,然后因为写小说请了家长。

和我一起写小说的一个朋友差点被家长骂化了。

然后我妈和老师展开了一段震碎了我小心脏的对话——

我妈:老师您有什么事吗?

老师:您的孩子总是看小说,这是不好的,现在已经开始自己写了(拿出我写的一笔记本小说),这对她的学习成绩和心里成长都非常不好,一天到晚总想什么情啊爱啊乱七八糟的以后肯定没出息balabalabala……(反正就是很鄙视我写小说)

我妈:(拿起我的笔记本看了两页)这不写的挺好的吗?(问我)你上课写的?(我拼命摇头)

我亲爱的老妈:(对老师)既然没有上课写,我孩子在下课培养一点兴趣爱好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您的思想是不是太狭隘了?孩子都初中了,写点爱情故事又怎么了?没想到老师您这么年轻思想还不如我开放呢?(笑)而且写作可以锻炼思维和逻辑,还能提高作文水平,怎么就一无是处了呢?孩子喜欢看书总比喜欢打游戏强吧?(一顿怼)


回到家:你继续写,没关系,手写累吗?要不以后用电脑写吧,加油💪。


然后写作真的成为了我从初中坚持到现在的一个爱好。

我爱我妈!

评论(17)

热度(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