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番外】

吓到没有?

嘻嘻,之前就说过啦,退圈也会随机掉落的本人,又跑回坑边跳下来啦!

没想到还会有一篇番外吧,我也没想到。

这本来是放在本里的未公开番外来的,我一直在考虑什么时候放出来,想着干脆不放出来了的,但是因为这两天哥俩实在是太甜了,终于决定放出来了。

好了废话就说这么多,正文开始吧!

姐妹们!过年啦!哥俩漫天发糖啊!!!!

我粗浅的文字不足以描述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但是要是有人上升真人那就没意思了啊,上升是要被镶进墙里的😈。

 

【结婚——发生在生娃之前】

“我们结婚吧。”亮亮站在刚练完舞的韩宇身前,一句话就把这个满身大汗的人给怼懵了。

“啥?谁?啊?干啥?”韩宇手里的水都还没放下,愣愣看着亮亮,亮亮看韩宇一副呆样,觉得可爱,上前把韩宇从地上拉了起来,然后从兜里掏出一个蓝色绸面的小盒子。

“我还能和谁结婚啊?”亮亮揉了揉小孩的脑袋,打开了手里的小盒,“和我结婚吧,宝宝,让咱们真正拥有一个家,好不好。”

韩宇左右看了看,刚才还有很多人的舞蹈教室现在已经没人了,看来亮亮已经蓄谋很久了,他喏喏看着亮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平时很聪明的脑袋现在不知道为啥就断了线。

亮亮知道韩宇是现在还没反应过来,也没着急,耐心地看着他,继续道:“我特地选了这里和你说,我们最热爱的地方,也是我们第一个合作开起来的舞蹈教室。”

“是时候了,宝宝,答应我吧。”

韩宇吞了口口水,终于算是反应过来了,看着眼前的哥哥,眼眶有点热,看着亮亮捧在手里的那个戒指盒,里面躺着两枚款式简单的戒指,上面镶着两颗颜色不同的小钻,闪着光。

韩宇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好啊。”

亮亮拿起镶着红色钻石的那枚戒指,轻轻套在了韩宇手上,戒指完美的契合在手指上,韩宇看着亮亮手指上的那枚蓝色钻石的戒指,心里忽然觉得踏实了。

他终于要和亮亮结婚了。

他们两个的婚礼定在下个月,他们两个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然而,订婚的韩宇是彻底的撒了欢了,作为一个当初被绑架,被那么多a围着调教都没被驯服的o,大家也都是拿韩宇当a来使,平常battle的时候,韩宇都是去a那一组的。

韩宇看着对面“瑟瑟发抖”的a,和善的笑了笑:“别紧张啊哥,咱们开始吧!”

对面的舞者内心里无数次催眠自己:这货是o这货是o这货是o,但是在和韩宇掰了几轮之后,他除了腿软就是腿软,果断断溜走。

黄景行抱着手臂站在亮亮身边:“你发没发现你家那位这两天有点太欢了?你看把人家孩子吓的。”亮亮摸摸鼻子:“我们好不容易订婚了,让他高兴两天。”

杨文昊这个时候也凑过来:“真好啊,你和韩宇还成了我们之间最早结婚的了。”他揽着亮亮的肩膀,“你想过谁当你伴郎没?”

黄景行搭茬:“要我说我们当你伴郎,让钟晨他们去给韩宇当伴郎,反正我们都没结婚呢。”石头在旁边听了半天,冷不丁冒出一句:“我看行。”杨文昊白了他一眼:“已经结了婚有了媳妇的人一边去。”

亮亮目光一直盯着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的韩宇:“不急,我回去和韩宇商量商量。”

晚上回家之后,亮亮拉着韩宇坐到沙发上:“来来,咱俩商量一下婚礼的事。”韩宇一是没结过婚,二是对这个也没研究过,就笑盈盈坐在亮亮面前,等着他说话。

亮亮掰着手指头数:“首先日期咱们定下来了,我想了想,还是西式婚礼比较好,你说呢?”韩宇想了想:“中式婚礼不也挺好玩的?”

亮亮翻了个白眼:“咋的?你想盖盖头啊?”韩宇立刻摇了摇头:“不不不,还是西式的,西式的吧。”

亮亮继续:“然后就是费用预算……这个回头跟咱爸妈再商量吧。”韩宇同意:“好呀。”

亮亮拿出手机,给韩宇看备忘录:“我整理了一个宴客名单,你看看有没有漏的。”在韩宇认真看名单的时候,亮亮忍不住揉了揉他一脑袋的小顺毛。

“除此之外咱们还要去拍套结婚照,布置新房,唉傻子,你说咱们要不要去度蜜月?”亮亮一想到两个人一起去度蜜月,就觉得有点热血沸腾。韩宇则是没什么想法:“听你的。”亮亮揉揉眉心,“你这是两手一撒什么都不管啊。”

韩宇理直气壮地看着亮亮,拍了拍他的肩膀:“这种费脑子的事,还是哥你来吧啊!”说着就笑嘻嘻起身去做饭了。

亮亮在他身后喊道:“明天咱去挑礼服啊!”

“好嘞!”

两个人来到婚纱店的时候,正有一对新婚夫妇在试婚纱,少女穿着一身华丽的雪白婚纱,站在高大的男人身前,脸颊绯红露出幸福的表情。

韩宇上下打量了他们半天,回过头看着亮亮:“你要是起让我穿裙子的念头,我就反悔了。”

亮亮满脑门子的黑线:“我可没说啊!”韩宇满意的回过头,朝害羞的姑娘挥了挥手表示祝贺,姑娘冲他眨了眨眼,回了一个微笑。

韩宇刚一到店里就被桌子上的蓝莓芝士蛋糕吸引过去了,亮亮见他露出一副馋样,就把他留在这让他吃蛋糕,准备先去溜一圈,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礼服。

结果他转了两三圈,人家接待客人的姑娘踩着高跟鞋跟着他都累得不想给他介绍了,他也没有看到满意的礼服。

这家结婚礼服店是城里最大的,礼服也很全,有男女婚礼的西装和婚纱,也有男男婚礼的两套西装,但是无一例外的,其中一套西装都偏女性化。

亮亮简直不能想这种扭扭捏捏设计的西装穿在韩宇身上,想来一向自扉小猛男的韩宇也不会喜欢这种礼服,所以亮亮现在有点挠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哥你干嘛呢?”吃饱了蛋糕的韩宇跑到亮亮身边,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看着亮亮手里的册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衣服样子,亮亮举棋不定地看看这件,又翻翻那件。

韩宇刚看第一眼就眼前一亮,指着一件黑色的西装:“这件好看!!”亮亮一看,确实很好看的一件,小领结也很配韩宇,但是可惜,如果选这套的话,这件黑西装应该是他来穿。

韩宇一拍亮亮的脑袋:“哥你傻啊,平时挺聪明一个人怎么傻了呢?”他伸手翻了几页那个册子,几下找到一个合心意的,“你看这件多配你!你非要买一套的吗?就不能一套一件搭着买吗?”

亮亮脑子像是开了窍一样,瞬间一片通明:“说的对哦。”韩宇翻了个白眼,感觉这件事可以嘲笑他一段时间,看来对于结婚,亮亮也是很兴奋了。

最后还是帮韩宇买了那件他看上的黑西装,而亮亮则由韩宇帮着挑了一件白色的西装。

“怎么的,咱俩婚礼上扮演黑白双煞去啊?”亮亮打趣韩宇,“去你的。”韩宇把一块芝士蛋糕塞在了亮亮嘴里,满意地看着那两件礼服被拿过来。

对婚礼更期待了啊!

最后伴郎们的选择还是如杨文昊所说的,a们自然而然扎堆在一起,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拉着胡浩亮去派对。

而o们则是由韩宇带着疯,兴奋的一点都不像是明天就要结婚的人,最后还是王子奇带着钟晨给人拽回了家睡觉,要不可能韩宇能直接通宵到明天结婚,然后在婚宴上睡着。

韩宇还真的不是干不出来。

一群o横七竖八躺在床上,韩宇有点感慨,“兄弟们,明天我就要结婚了耶,真神奇。”

王子奇抬起手看了一下手表,纠正他:“不,准确的说,是今天你就要结婚了,距离你起床还有四个小时,你要是不睡觉,我就要打晕你了。”

韩宇喝了点酒,确实也累了,哈哈笑了两声就睡了过去,迷迷糊糊翻身间也不知道抱住了谁,以为是亮亮,还埋头蹭了两下,“亮亮,我好想你呀……”

被抱住的袋鼠头发都炸起来了,向众人求救,王子奇忍着笑,冲他摆了摆手:“你快让他睡吧,好不容易睡着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亮亮好早就起了床,五点半约了化妆师化妆,但是他五点钟就醒了过来,睁着眼睡不着了,一晚上没有搂着小徒弟,还真没有睡好。

坐在那让化妆师鼓捣他的头发,在脸上涂涂抹抹,脑子里却是韩宇那个小傻子困得睁不开眼,却要被揪起来化妆的样子。

整理好婚车、给当不成伴郎后主动充当的司机的石头发了红包和喜袋、再次和婚礼主管明确了一下分工合作,亮亮换好衣服后又没事情干了。

和其他结婚的时候紧张地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的新郎比,亮亮真的是第一个嫌让他干的事少的新郎了。

八点半,亮亮和石头带着一种伴郎,出发去韩宇家,准备接亲。

伴郎坐在后座上,他们今天穿的是韩宇使坏给他们准备的红色大褂,说这种伴郎服可以衬托他和亮亮穿着西装是由多么的帅,可惜他们这一众伴郎颜值都颇高,他的计划算是落空。

杨文昊挨着窗户吹风,忽然笑了,“你们说待会咱们得怎么敲门他们才会把门开开?”

黄景行本来在闭目养神,一听这话乐了,“亮亮,我觉得你今天不一定能那么容易把韩宇带出来,就一个袋鼠就够喝一壶的。”

袋鼠爱玩那是有目共睹的,何展成坐在旁边听着,他的半吊子中文也是一知半解,但是突然听见了袋鼠的名字,耳朵却竖了起来,努力想听懂。

石头也笑了,“当初我娶我媳妇的时候,她的闺蜜可差点没把我闹昏头了,你加油啊。”

亮亮要说完全不紧张,那肯定是骗人的,他捏着自己的白色西装的衣角,又正了正领带,向唯一结过婚的石头取经,“石头哥,你说我怎么才能快点把韩宇弄出来?”

石头专心开着车,控制着车速不让带着摄像机的车跟不上,顺嘴回答了亮亮的问题,“以我的经验,把门糊弄开了之后,扛了人就跑就行了。”

社会我石头哥,人是真的狠啊。

几个人嘻嘻哈哈,也很快就到了韩宇家,本来预定的是九点二十到,但是不到九点就到了,正好可以让韩宇他们多闹一会。

本来他们都准备拆门了,但是没想到,他们刚一到,门就静悄悄自己打开了,把亮亮他们都唬在了门外边。

最后还是见媳妇心切的亮亮探了个头进去,被袋鼠“嗷”一嗓子又吓回去了。

“嘿!先生四位!拿好您的腰牌和毛巾,进来不要紧张不要着急,我们的服务很到位嘿!”袋鼠搞怪地站在最前边鞠躬,钟晨跟在后边抱着一摞毛巾,憋着笑跟着袋鼠一个一个给他们发。

几个人一脸懵逼地拿着手里的毛巾,最后还是韩宇在屋里忍不住了,笑出了声,亮亮第一时间跑到屋里,看到自己家宝宝盘腿坐在床中间,顿时心都飞过去了。

韩宇今天化妆可以说是很细了,头发也用发胶好好做了个造型,精精神神的一个小伙子,现在正满脸无害地看着他,谁也想不到这么可爱一个小孩,待会能想出什么办法刁难他们。

王子奇却是把跃跃欲试,恨不得听石头的话直接把人扛走的另外几个伴郎给拦了回去,倒是没管亮亮,“唉,先别着急,还有步骤的,你们以为这么容易就能带走啊?”

杨文昊把毛巾搭在肩膀上,靠在门上看戏,“你们又不是真的娘家人,在这较什么真啊。”

王子奇瞪了他一眼,“我们怎么不是娘家人了!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啊。”把人让进门,就没有让他们塞红包了,因为钟晨已经绕着拿着红包的黄景行,把红包都哄过来了。

冲身后的兄弟们比了个OK,待会平分嗷,不着急。

出坏主意主力军袋鼠领着亮亮那边的所有伴郎进了屋,这个时候亮亮已经摸清韩宇身上的名堂了,站在床边摸着下巴若有所思,但是走进去一看可以看出来,实际上是愣在那里了。

杨文昊凑过去,“亮亮,什么情况?”亮亮抬头看向自己兄弟,有点无语地笑了,指了指韩宇没有穿鞋的脚踝,他们低头看去,之间一条细细的链子连着韩宇的脚踝,一直连在了床头上。

怪不得他们放人进来这么干脆呢!这不找到钥匙也带不走啊这!

黄景行拍了拍额头,“你们太损了啊。”钟晨在旁边抱着一打厚厚的红包,笑的尖牙不见眼,“怎么可能就这么让你们扛走啊,真是的,师傅,你们加油哦。”

袋鼠指着地上的那么十几二十个气球,“钥匙就在这里面老铁们,你们小心点找,别把钥匙弄丢了,可就一把。”

何展成眼巴巴站在袋鼠身边,看了看气球又看了看韩宇,最后又把眼珠转了回来,袋鼠看着这个大哈士奇,又任劳任怨地给他翻译了一遍。

亮亮一招呼,“兄弟们,踩气球!”噼里啪啦的声音响彻韩宇的房间,第一个踩出东西的是黄景行,是一只口红,钟晨笑得直不起腰来,“哈哈哈哈师父,你这是什么魔鬼运气哈哈哈哈,快快快涂了口红留唇印哈哈哈哈!”

最后黄景行涂了口红在钟晨脸上留下了五个大大的唇印,直把钟晨弄得红透了脸,笑不出来了,才罢休。

第二个中招的是何展成,他踩出了唯一的一管芥末,袋鼠看到大哈士奇拿着那管绿色的东西站起来,然后一脸的茫然看着他的时候,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脸上,刚才钟晨还说黄景行魔鬼运气?

这位才是真正的魔鬼运气好吗!?

最后袋鼠自食了苦果,帮着何展成用面包片抹了芥末,吃婚宴前先吃了个饱。

第三个中招的是杨文昊,但是当他从气球里面把那桶大可乐提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们要是想让我当场喝了,我可能就得吐给你们看!”

他不过就是想挑一个大的踩,谁想到差点没一脚下去滑倒不说,这桶大可乐可足足一升啊!

可是谁能想到平时的时候最佛系的王子奇,竟然在这个时候来了神儿,第一个起哄让杨文昊喝。他帮杨文昊把可乐拧开,“我们没往里放啤酒你就念经吧,别废话!喝!”

杨文昊脸都绿了,但是为了兄弟,他喝!举起可乐就喝,把王子奇笑得气都喘不过来了,但是最后还是心疼自家男友,帮他喝了一点。

他们也怕玩太大了耽误亮亮和韩宇的婚礼,就没有整太多的花头,一共就三个花招,剩下的几乎都是空气球了,没过一会,就被亮亮踩出了钥匙。

亮亮拿着钥匙把韩宇脚踝的链子打开,还好好掂量了一下链子,抬头看韩宇的眼神似笑非笑的,“宝宝,这个链子我能带回去吗?”

韩宇浑身立刻打了个寒颤,“你想干嘛!不许!”

看了看时间,二话不说一把把人扛在了肩上,就往楼下跑。

韩宇扒着亮亮的肩,有点懵,知道进了车里,帮韩宇穿好他为他准备的鞋,韩宇才反应过来,“我去你的!你不抱不背就算了,竟然扛我下来!”亮亮招呼着石头赶紧开车,笑嘻嘻的。

十点二十整,亮亮带着韩宇到了他家里,他的父母早就已经等在这里了,这次正正经经把韩宇抱起来,进了房子,他听到韩宇变得急促的声音,笑了。

“怎么了宝宝?紧张了?”他看上去是在笑话韩宇,实际上他也快紧张坏了。

伴郎们跟着车也到了,看着小孩们滚完床,王子奇和钟晨端来茶,就等着韩宇和亮亮敬茶了。

韩宇把茶接过来,深吸一口,跪在了亮亮父母身前,“爸!妈!”亮亮和韩宇跪在一起,却在一瞬间红了眼眶。

一直等到又带着韩宇回到车里,亮亮才终于觉得自己回了魂,他的眼眶有点发热,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一上车就抱着韩宇,什么都说不出口。

韩宇笑呵呵地抱着自己师傅,知道这是又感性起来了,侧脸亲了亲亮亮的耳廓,“好了,咱们还有好多事呢,可别流眼泪把妆染花了啊。”

接下来的时光,亮亮都觉得恍恍惚惚的,被人带着做这做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和韩宇分开了。

马上就要典礼了,韩宇对着镜子又打理了一遍自己的西装,旁边的王子奇看着他,眼里带着羡慕,“真好啊,就是可惜了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你不能当伴郎了。”

韩宇正了正领带,笑着对他说道:“哈哈,待会扔花球的话你可得接好了,你跟昊子也就这两年的事了。”

十一点十分,音响开始准备。

十一点十五,王子奇他们出去检查结婚证书和戒指,留下了韩宇一个人坐在候场室,发呆。

从十三岁遇到亮亮,到拜亮亮为师。

从知道了自己是o,到亮亮知道了自己是o。

从抗拒亮亮标记自己,到现在浑身上下已经都是亮亮的气味。

风风雨雨,这么多年。

他和亮亮,终于也要修成正果了。

忽然觉得有点鼻酸,韩宇忍不住仰起头,防止随时有眼泪落下来,不能哭,今天可是他和亮亮的大好日子,今天绝对不能哭。

袋鼠来催他该出去了,韩宇站起身,身边跟着自己的三位伴郎,压抑着跳的过快的心跳,终于来到花拱门下。

短短一段红毯尽头,等待他的是那个他心中最璀璨的光芒。

那一刻,仿佛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只想走过去,拉住他的手。

踩着婚礼进行曲的拍子,韩宇缓步走到了亮亮身前,亮亮适时伸出手,韩宇将手郑重地放在了他的手里。

两只手交叠在一起,厚重的感情伴着橘子奶茶的香味,充斥着整个婚礼现场。

司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又仿佛从天边传来,他说:你愿意和对面的这个人生生世世、永远在一起吗?

亮亮执起韩宇的手,放在嘴边,珍而重之给予一吻,“我愿意。”

韩宇看着亮亮的眼睛,嘴角扯出今生最幸福的一个弧度,“我愿意。”

不等那两枚小小的戒指在手指上留下温度,两个唇瓣就迫不及待对在了一起。

所有人看着拥吻在一起的两个人,觉得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他们还要幸福的人了。

 

余此一生,交之于你。

从今往后,请多指教。

♡+♡=♡²

评论(9)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