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看电影也算生活必须的一环对不对!(对的对的!十一月十二月我要住在电影院!!!)

我的妈呀这个特效!真不愧是我等了这么久的电影!(激动啊!!!QAQ)

霍格沃兹学院出场的时候那个音乐啊,我差点在电影院尖叫!(被一起去的朋友拍惹QAQ)

观摩了GGAD的结婚现场 (/ω\),哎呀邓布利多院长!!

美女变大蛇实在是太帅了有没有!

嗅嗅一如既往的可爱!萌死了!

邹吾那就是只大猫啊(≧∇≦)我天朝神兽!

纽特到底是什么小天使?!纽特啊,天使!小雀斑!天使天使!!!!




最后!我普叔!我滴天!普叔啊啊啊啊啊啊!!帅啊!我抱住啊啊啊啊啊!!!不撒手啊啊啊啊啊啊!!(淡定!拍!)

貌似有第三部的样子哦👀
没看过哈利波特可能有的细节看不懂(我的路人朋友这么说),但是特效简直了,超级棒的!
所以说,我强烈推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