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同居三十题(下)

啊~~~
最近都没什么动力写文……

依然是无脑傻白甜小段子!(我个人认为还挺甜的)
因为这两只,我简直把土味情话练的炉火纯青……(/ω\)

好啦,又一篇文文告终~~~(为神马我有一种无债一身轻的感觉……)

请勿上真人哦!

正文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韩宇是喜欢坐在沙发上等亮亮从卫生间里洗澡出来的,因为他觉得,洗完澡的亮亮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

    和亮亮不喜欢擦头发一样,他认为拿浴巾把身上擦干也很浪费时间,水嘛,总是会干的嘛,家里有没有别人,所以经常是洗完随便拿浴巾裹一下就套上T恤。

    于是出来的时候,几乎就是湿的。

    白色的上衣黏着皮肤,模模糊糊的描绘出结实的腹肌和胸膛,水顺着脸颊流下来又顺着下巴往下滴,带着肌肉的精壮手臂拿着毛巾划拉头发……

    韩宇吞吞口水,抬手捂住了脸:这太过分了!简直是犯规!

    太性感了啊啊啊啊!

17、庆祝纪念日

    韩宇和亮亮都不是会特别记住某个纪念日的人,经常过着过着日子就过乱了,完全不知道哪天是哪天了。

    但是韩宇也不知道听谁说的,两个人过一个特定的节日可以增进感情,就非要拉着亮亮过他们俩的恋爱纪念日。

    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的日子,用韩宇的话说,他们两个在一起,是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的!

    但是正当亮亮想着,韩宇还不带他去个有逼格的地方,正正经经吃一顿烛光晚餐?

    结果亮亮坐在路边摊看着韩宇往嘴里塞小龙虾,杵着脑袋无奈的拍他的丑照。

    没办法,自己家的傻孩子,宠着吧。

18、接对方回家

    韩宇和亮亮的工作大多数时候是在一起的,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分开,分开的话就各自回家,韩宇先回家的话就准备晚饭等亮亮回来,亮亮先回家的话就给韩宇点外卖。

    但是亮亮忽然有一天良心发现,开着车就到了韩宇的舞蹈教室,韩宇还没下课,一个宽敞的大舞蹈房里挤了一群小屁孩,韩宇的个头在里面鹤立鸡群。

    脸上带着笑,但是却一点也不失老师的威严,韩宇用他的节奏教着课,亮亮站在门外边偷偷往里看,眼睛一沾上就离不开了。

    和孩子们站在一起的韩宇是发着光的、轻松自在的,亮亮看着自己的韩宇,心里满满的,脸上不自觉地就开始微笑。

    韩宇下课了,小孩们撒着欢和自己最喜欢的韩宇老师道别,出门的时候都看到亮亮,疑惑地看一眼这个陌生人然后跑走。

    亮亮看见他家的小孩满头大汗,一边拿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一边去找水喝,亮亮走过去递过早就买好的水。

    韩宇一抬头看到他的时候,亮亮觉得韩宇的眼睛里有两颗星星闪了起来:“亮亮?你怎么来了?!”

    韩宇一把搂住亮亮的脖子,眼睛里被惊喜浸得满满的,亮亮也不嫌弃韩宇满身的汗,只是把他被汗黏在额头上的刘海撩起来:“别人家孩子都有人接回家,我当然是来接我家孩子的。”

    韩宇把眼睛眯成了月牙,亮亮拉着笑成傻子的大男孩往外走:“晚上想吃什么?咱们去馆子搓一顿。”

    “好啊!我要吃虾!”

19、离家出走

    韩宇和亮亮不常吵架,亮亮性格佛,一般吵不起来,最多是两边都生气的很厉害,然后冷战一场,最后真理亏的那一方去道歉了事。

    而这次他们两个闹得有点大,连一向不会吵架的亮亮都和韩宇嚷了几嗓子,把韩宇嚷的眼睛通红,摔门就跑了出去。

    亮亮吼完韩宇也后悔了,这次确实是他的错,但是想拦人的时候,韩宇已经跑没影了。

    亮亮在家里坐立难安,给韩宇打电话也不接,发微信也不回,竟然一天都没回来,亮亮都想去报警了。

    而这个离家出走的人,这个时候正待在王子奇家,缩在沙发上抱着膝盖,把眼睛哭得通红。

    王子奇握着杯子坐在他旁边,伸手递给他一杯,韩宇盯着冒蒸汽的热可可,感觉热气把他的眼睛给熏着了,酸酸的又想流眼泪。

    王子奇叹了口气,一下一下拍他的后背:“要我说,你应该接一下亮亮的电话,好好谈谈,他应该也后悔了。”

    韩宇吸了吸鼻子,哭了一下午嗓子都哑了:“我不,他从来都没吼过我,这次……”眼圈又是一红,王子奇连忙转移话题,冲坐在一边玩手机的杨文昊说道:“viho,差不多了到饭点了啊。”

    杨文昊看着手机微信里王子奇发来的微信——“通知亮亮韩宇在这呢,快点!”

    杨文昊面无表情的进到厨房,给亮亮打了个电话,听那边车子发动的声音,应该马上就过来了。

    果不其然,亮亮也不知道把车飙到了什么样子,竟然不到十分钟就到了,王子奇给他开门的时候都惊呆了,要知道,从亮亮韩宇家到这里,至少也要二十多分钟呢。

     亮亮走进来的时候,韩宇整个人都僵住了,看着自己的男友心里有点尴尬,亮亮看着韩宇一时间也没说什么,上前拉着人就走,临走前不忘向王子奇道了谢。

    韩宇被拉到楼下,终于憋不住了,一把把亮亮的手甩开,扭头就走,亮亮在后边看着韩宇很无奈,看来他这是跟韩宇冷战习惯了,现在一吵架这个小孩连话都懒得说了。

    他一伸手拽住了韩宇的手臂,把人给扽了回来:“别走了宝宝,我错了。”

    韩宇红着眼睛看着他,满眼的委屈,一拳捣在亮亮胸口:“你就是个大傻子!”

    韩宇不是小女生,这一拳……反正亮亮是有点背气。

    “咳!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了。”亮亮顺了顺气,把韩宇搂进怀里,亲亲哭了一下午把眼睛都哭肿了的人的眼睛,又亲了亲额头,“不生气了好不好,我们回家吧。”

    韩宇把头埋在亮亮脖侧,闷闷的嗯了一声。

    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的亮亮终于算是松了口气。

20、一个惊喜

    韩宇这天回家,本来亮亮应该已经在家等着了,但是到了家里的时候,却发现亮亮并没有在家。

    家里一片黑咕隆咚的,韩宇疑惑的打开灯,没有找到亮亮,倒是在客厅的正中间发现了一个纸箱。

    白色的纸箱,上面还打着一条蓝色的蝴蝶结。

    韩宇疑惑的走过去,左右打量了一下纸箱,蹲下身上手敲了敲,纸箱忽然“砰”的一下动了,把韩宇吓了一大跳,腿一软直接坐在了地上。

    “活活活、活物?!”韩宇吓得直结巴,看着纸箱目瞪口呆,但是毕竟也是个大老爷们,缓了一下还是站起来,继续观察纸箱。

    这么小的箱子,亮亮是肯定不会在里面了,除非他新学了缩骨功。

    韩宇战战兢兢把纸箱扒开一个小缝,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就钻了出来。

    一只小柴犬!

     韩宇看着小奶狗在那举着鼻子嗅嗅嗅,第一反应是懵,我的天超可爱!

     韩宇把小奶狗从箱子里提出来抱在怀里,笑的眼都找不着了,亮亮从屋子里走出来的时候他一点都没意外,抱着狗看着亮亮傻笑。

    亮亮看着自家孩子呆愣愣的高兴样,有点后悔怎么没早点给他弄只狗子回来。

    他揉揉韩宇的头,笑道:“喜欢?”韩宇把脑袋都要点掉了:“喜欢!”一伸胳膊揽过亮亮的脖子,对着嘴唇就是一口。

    正在亮亮高兴的时候,韩宇忽然蹦出了一句:“这小家伙就叫暗暗!”

    瞬间黑脸看过没有?京剧变脸都没这么快的!

    “不行!”

21、屋顶上看星星

    韩宇和亮亮是住在楼房里的,韩宇一直都有一个在房顶上看星星看日出的梦想。

    亮亮对此表示——好麻烦啊。

    但是自家小孩想去,他也要想办法不是?

    亮亮带着韩宇坐在楼顶的天台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他为了让韩宇能看到星星,还专门挑了昨天下过雨的时候,地上都是湿的。

    他提前铺了塑料布和垫子,把韩宇和自己裹好坐在那,看着满天的星星也不知道好看在哪,只是捧着手里的热茶发呆。

    韩宇倒是看得非常开心,满天的星子映进清澈透底的眸子里,他指着其中的一颗星星对亮亮笑道:“亮亮,你看那颗,是天蝎座!我之前搜了好久才知道怎么找!”

    亮亮顺着韩宇的手指望过去,眨眨眼,没看出什么来,但是看着韩宇亮晶晶的眼睛,便微微一笑,也不扫他的兴。

    韩宇期待的看着亮亮,问:“亮亮,你知道哪个星星吗?”

    亮亮沉默片刻,终于憋出来一句话:“那个……是月亮……”

    韩宇:“……”我还知道明天早上有太阳呢。

    亮亮放弃了,把人揽过来抱怨:“你行了啊你,我这忙活一天伺候小狗似的伺候你,跟你看就不错了,还指望我认出来啊。”

    韩宇撇撇嘴:“你不知道情侣都要一起看一次星星的吗!没情调。”

    亮亮歪着嘴坏坏一笑,冲那张撅起来的嘴咬了一口:“我的情调都在床上了,怎么,想看?走啊,回去让你看个够。”

    韩宇脸一红,用亮亮准备的毯子把自己裹成个球,“不不不用了还是,你就这样挺好!”

22、一场飞来横祸

    亮亮接到电话后,人都要疯了,韩宇出了车祸,听说两辆车直直撞在了一起,车前盖都撞得翘起来了。

    亮亮把车开疯了,到了医院的时候整个人的头发都炸起来了,用后来韩宇的话说,就好像一只炸毛鸡。

    亮亮打听到韩宇的病房,开门一看,正看到韩宇靠在床头上,脖子上戴着一个白色的矫正器,坐在床上没心没肺的划拉着手机。

    亮亮脑门的青筋“嘣”的就爆起来了,来到韩宇床前咬牙切齿:“我那都要疯了,你这干嘛呢?”

    韩宇一抬眼看见亮亮,立刻一脸的心虚,伸手拽住亮亮的衣角陪笑脸:“我这不是正想给你打电话呢吗?”

    亮亮看着韩宇不像有事的样,气也消了,叹了口气坐在床边,拉住韩宇的手:“怎么样,伤到哪了吗?”

    韩宇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委屈道:“你快别说了,那个出租车司机太不靠谱了,竟然开车的时候接电话,幸亏我运气好,只是脖子颈椎位移引起的动脉受压迫,交感神经敏感产生疼痛。”

    亮亮抽了抽嘴角,静静看着他,韩宇忽然感觉后脊椎骨一阵冒寒气,他从亮亮的眼睛里读出了三个字——

    说,人,话。

    韩宇不敢再逗亮亮了,小声说道:“就是扭、扭伤……”

    亮亮伸手一弹韩宇的脑门:“幸亏你这个小混蛋傻人有傻福,出车祸就弄个落枕,”停顿了一下,又说道,“以后要去哪告诉我,别打车了。”

    韩宇就知道冲亮亮笑,哎呀,真好。

(借梗于爱情公寓,不妥删)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韩宇和亮亮在一起后,也想过关于后代的问题,毕竟有一句话,叫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但是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谁说后代就非要是亲生的了?

    韩宇也和亮亮提过这个问题,当时亮亮无所谓的说道:“你又不能生,大不了咱们领养嘛。”

    韩宇托着腮看着亮亮:“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他是喜欢女儿的,他也想知道亮亮是不是和他一样。

    亮亮这个时候倒是抬眼认真想了想,男孩可以和他一起保护韩宇,女孩可以和他一起宠着韩宇……

    哪一方都不能割舍啊……

    他冲韩宇一笑:“要不一男一女吧,男孩姓胡,女孩姓韩。”

    韩宇眼睛一亮,扑进亮亮怀里:“好啊好啊!咱们明天就去啊!”

    亮亮一敲小孩的脑袋,骂道:“你都还是个小孩呢好吗!这就想养小孩了?回头我要一个人养仨我还活不活了,过一阵子再说。”

    韩宇在亮亮背后冲他做了个鬼脸,做实了还是个幼稚鬼的事实。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本来着两个人难得有一次是一起参加个比赛,两个人还为这次的裁判秀准备了好久。

    结果天公很不作美,外面竟然莫名其妙……开始下雹子。

    韩宇躺在床上打滚:“啊!我要去比赛啊!我要和亮亮跳裁判秀啊!烦死了!”

    亮亮坐在一边看着床上穿着熊猫装的胖子在那里滚来滚去的,忍不住上去把人按住,解救了已经被滚得皱成了包子的床单。

    他按住韩宇,笑的不怀好意,附下脸,在韩宇的耳边小声说道:“宝宝,难得在家里没事干,不如咱们,睡觉?”

    韩宇脸“腾”的一下就烧起来,支支吾吾的不说话,算是默认了。

    十分钟后。

    韩宇捂着脸谴责自己不纯洁的内心,他看着抱着自己已经睡着了的亮亮,恨不得咬他一口。

    真是睡觉啊!

    那你说得那么暧昧干嘛?!!

25、喝醉

    韩宇和亮亮的酒量其实都挺好的,大小伙子平时经常和朋友们喝酒,啤酒一瓶一瓶吹都不是事。

    亮亮的酒品其实很好,和韩宇喝醉了之后撒酒疯、抱着人乱啃不一样,比平时还安静,就红着脸坐在那,不哭不闹不乱说话,只是眼睛直勾勾盯着韩宇看,眼珠都不错一下。

    韩宇喜欢在亮亮喝醉了之后逗亮亮,因为不管怎么逗都不会生气,而是乐呵呵地看着他笑,有的时候给抱抱、揉揉脑袋揉揉脸,挺好的。

    但是,那是在他们还没有确定关系之前!

    韩宇这辈子都忘不了亮亮在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接受了朋友们的祝福之后,他们两个买了酒又回家庆祝,本来就因为高兴而喝的微醺的亮亮又喝了好几瓶啤酒。

    然后就果断喝醉了。

    本来韩宇还怂恿他多喝几杯的,但是在看到亮亮朝他走过来的时候,忽然就感觉有点发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冲亮亮笑道:“怎么了亮亮?”

    亮亮过来,猛地抱住韩宇脸就压了上来,唇齿交错之间还带着酒味,给这场马上就要来的情事又填了把火。

    韩宇很快就喘不过气了,但是亮亮一手搂着身子一手压着后脑,几乎动弹不得,想推开又舍不得,只能嘴上含含糊糊求饶。

    亮亮含含糊糊的说道:“韩宇,我爱你!”不同于平时的冷静和佛,急性子的把人往沙发上一推就要压上来,衣服更是惨遭毒手,从衣领往下撕,夏天薄薄的衬衫一下就被亮亮不知轻重的手给撕开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韩宇被亮亮一连串的表白弄得脑袋直懵,推着亮亮的肩膀,试图挣扎一下:“亮亮,这这这,咱们可是第一次啊!你你你,你要不要这么猴急啊!”

    亮亮握住韩宇推他脸的手腕,放在嘴边亲了一下,说道:“这不是第一次啊宝宝,这只是单纯的酒后乱性,怎么能算呢?”

    韩宇瞪着他,整个人除了一个懵字没有别的了,还要不要点脸!

————————不好意思,依然拉灯!——————

    从此韩宇再也没有敢在亮亮喝醉后惹过他,喝醉后的亮亮简直就是瞬间化身大野狼,比平时性急N倍还臭不要脸,一脸无辜的表白个没完,让人根本无力拒绝,而且床上战斗力瞬间提升200%!

    惹不起惹不起。

(韩宇内心os:惹不起这只泰迪)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这天,亮亮刚洗完了床单被罩枕套,韩宇抱着新换了枕套的枕头,晒了一个白天的枕头香喷喷彭松松的,韩宇忍不住抱着在床上就要睡着。

    亮亮刚把被子收进来,刚才他让韩宇把床单铺好,他好进来换被罩,结果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坨瘫在床上昏昏欲睡。

    亮亮把被子放下立在床头,看着抱着枕头的这一团,非常的嫌弃,他撇撇嘴,淡定的拿起另一个枕头,兜头往韩宇的脑袋拍了过去。

    韩宇被拍的“嗷”的一声蹦了起来,怀里还抱着枕头,他看到亮亮,顿时知道了怎么回事,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理亏,拿着枕头就扑上去了。

    管他的,先报了仇再说!

    亮亮下意识拿起枕头开始反击,两个人把枕头都玩出花来了,满天的扔。

    最后终止了这场枕头大战的还是亮亮,他拿起被子,一把把韩宇给蒙在了底下压倒在床上,压住被角把挣扎的韩宇裹成了一团。

    最后实在是挣不开的韩宇只能开始求饶:“亮哥!亮哥!我错了我错了,你放开我吧!”

    亮亮还是那张嫌弃脸,但是手可一点都不老实,从被子里摸进去,在韩宇腰间的痒痒肉那里捏个不停。

    韩宇被挠痒痒,笑了个半死,举手投降,最后乖乖的在亮亮的监督下把整套的工作都弄完了。

27、穿错衣服

    这个我想了半天,共享衣橱存在穿错衣服的问题吗?

    不存在的( ̄へ ̄)

28、一方受轻伤

    韩宇和亮亮平时跳舞的时候都是非常注意的,他们俩都受过伤,知道身体才是舞者的本钱,所以格外注意保护自己。

    但是万事总有意外的不是?你自己注意不代表别人也会注意。

    他们两个平时练舞,一般都是在自己租的舞房,但是有的时候大型编舞还是要和很多人挤一个舞房的。

    这两个人都是一跳起舞来就忘我的,终于有一天,一个比他们更忘我的过来了,两边都没注意到对方,那个小伙子也是真愣,一个空翻直接朝韩宇撞了过来。

    韩宇在被撞到之前反映了过来,猛的一退步闪开,但是一瞬间失去了平衡,就要摔在地上。

    旁边的亮亮一伸手拽住了韩宇的胳膊,把人圈在了怀里,就这么抱着他,两个人重重的滑倒在地,亮亮垫在韩宇下边,摔得一声闷哼没忍住,就被韩宇听到了。

    韩宇一个激灵爬起来,赶忙去扶亮亮:“亮亮!你没事吧!伤到哪了?”

    亮亮扶着脚腕,嘴里疼的吸气,一时间回不了韩宇的话,韩宇见亮亮的脚踝立刻肿起来了,眼睛一下子就红了,他攥着拳头转过身,看着刚才撞过来的青年。

    “你没长眼睛啊!”韩宇的咆哮响彻整个舞房,旁边的人见韩宇好像马上就要打人的样子,连忙过来劝,王子奇拽着韩宇,挥手让人赶紧把那个吓坏了的小青年带开:“韩宇,你先别急,现在先带亮亮去医院吧。”

    亮亮这个时候被杨文昊搀了起来,皱着眉头喊韩宇:“韩宇,我没事的,就是扭了一下。”

    到底还是亮亮最重要,韩宇放弃了找那个青年算账的念头,转身跑到亮亮身边,瞬间委屈:“亮亮,你特别疼吗?我们去医院!”

    亮亮的脚踝现在缓过来一点,便扯出一个微笑,揉了一把韩宇的脑袋:“跳舞谁还没扭过脚?看你那个样,要吃人啊?”

    韩宇低头,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但是现在他更关心亮亮的脚,在亮亮身前蹲下去:“先去医院吧。”

    亮亮是不想让韩宇背的,但是却被杨文昊和王子奇给愣推到了韩宇背上,韩宇背起人走的那叫一个快,好像生怕一个不留神,亮亮就从身上跳下来。

    亮亮还真不是干不出来。

    去了医院,韩宇带着亮亮这一通检查,本来只要去门诊看一下拿点药膏的事,硬是被韩宇带着去拍了个片子,一顿折腾,终于在确定了亮亮真的只是扭了一下,才放下心来。

    韩宇拽着亮亮的手,这个时候才正式开始委屈,拉着脸鼓着嘴:“以后再也不去那个舞房了。”

    亮亮看着韩宇,眼中除了宠溺还是宠溺,把小孩的脑袋搂过来亲了亲额头:“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吗。”

29、意外的求婚(顺带一波土味情话)

    韩宇和亮亮收到过粉丝送来的情侣戒指,是很好看的简约式银戒指,韩宇拿到后简直爱不释手,一连戴了好几天。

    而亮亮倒是拿着戒指若有所思,他见韩宇天天带着那个戒指晃来晃去,怎么就觉得那么别扭呢?

    哦!那到底是别人送的,哪有自己送的看着舒服啊?

    当天晚上,韩宇整个人石化了看着单膝跪在面前的亮亮,大脑一时间有点死机,而且重启失败。

    亮亮手里拿着一个深蓝色的戒指盒,打开了,里面是一个银色的戒指,上面雕刻着一个清晰的“宇”字。

    亮亮握着韩宇的手,深情的注视着他的唯一:“韩宇,我要谢谢你,舍弃了自己正常的生活,选择了和我在一起。”

    “我们不知道明天的天气,猜不到明年的风景,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会收到多少阻碍,我们只需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我想看你笑,想陪你哭,和你走完一生。”

    “韩宇,我爱你,就像夜空需要星辰点缀,就像种子不能离开土壤。”

    “我不能给你很多东西,但是,可以给你一个正式的求婚。”

    “我不会和你说嫁给我,我会和你说,韩宇,请和我共同走完余生。”

    “我许你永远的爱,请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滴个天神,这里写的我超级尴尬(/ω\))

    韩宇觉得眼睛有点热,稀里糊涂的就点了头,他看着亮亮把戒指套在手指上,完全的契合,不留一点缝隙。

    就像他和亮亮,那么的契合。

    后来韩宇反应过来之后,才抓着亮亮问他那个木头脑袋怎么忽然开了这么个大窍。

    亮亮还在欣赏韩宇手上的戒指,笑了:“你不是一直说我没情调?”

    他揉着韩宇的后颈,把他的脑袋放在肩上:“我不是没情调”,凑近耳朵,“是怕情调来了,你受不了。”

30、滚床单

    亮亮看着床单上的世界地图,感觉脑门都开始冒青烟了,他提着“暗暗”的后颈,把狗扔到韩宇怀里。

    “你的狗!又在!我床上!撒尿!”亮亮整个人都崩溃了,看着小柴犬,眼神简直凶狠。

    韩宇赶紧把自己的心肝宝贝抱紧,宝啊,你再这么皮可能会变成狗肉汤啊!

    韩宇和暗暗两个并排坐在洗衣机前面,同样的小狗狗眼,回身往后瞄坐在沙发上的亮亮,见人还是黑着脸,便又蔫蔫的转了回来。

    满眼的委屈无辜的看着洗衣机里面……

    床单翻滚啊翻滚!

(嗯……滚床单(~ ̄▽ ̄)~ )

评论(18)

热度(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