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without you【上】

这篇……呃……
是在生气时候的冲动产物(👉对就是我被cp警察指责的那天😂,话说真的谢谢小可爱们安慰我😘),觉得竟然还挺好就发出来😂
黑道AU
战战兢兢,不接受也不要骂我啊QAQ
我是想写成虐的,但是我觉得以我低到一定程度的虐点,应该也没虐到哪去吧……
be还是he不确定,因为还没码完😂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胡浩亮是南城这片街区最大的黑道老大。 

    他是睿智、冷静、心狠手辣的,手下有无数的兄弟。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胡浩亮的手下有一员最得他重视和信任的大将,那就是韩宇。 

    韩宇是胡浩亮的手下,也是胡浩亮的徒弟,从韩宇17岁的时候就拜到他的码头下做马仔,但是因为性子狠绝而被胡浩亮赏识,成为了他的徒弟。 

    这八年里,胡浩亮和韩宇几乎是形影不离,韩宇是胡浩亮手下最锋利的一把剑,而亮胡浩亮则对韩宇倾囊相授,把自己所有的格斗技巧、各种知识都教给了韩宇。 

    而韩宇也表达出了对韩宇最大的忠诚,随时可以为胡浩亮去挡子弹一样。 

    一切仿佛都很和谐……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韩宇现在坐在北城的一座大楼的办公室里,也就是胡浩亮的死对头——北城的黑道头子——韩陵城的办公室。

    韩陵城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常年的老大头衔让他的身上有着一种上位者的霸气,棱角分明的脸还有着年轻时候的清俊,但是一道从左眼角一直划到鼻梁的刀疤生生破坏了这份和谐。 

    韩宇正襟危坐地坐在沙发上,垂着眼睛,双手紧握在一起,他的心里很不平静,他被如同父亲的老大派到胡浩亮那里做卧底已经八年了,但是今天却忽然把他叫回来,韩宇预感要有什么事情发生。 

    韩陵城看着已经有了褪去了许多锋芒的韩宇,心中一叹,韩宇是个少见的可塑之才,他当初救了奄奄一息的韩宇,就是因为那双眼睛…… 

    那双桀骜不驯的倔强眼眸,透着想把人撕碎的狠劲。 

    这是头受伤的小狼崽! 

    他当初把韩宇派到胡浩亮身边,就是看中了韩宇的忠诚,但是这个忠诚的手下,却是个已经要舍弃掉的棋子了。

    韩陵城用手指戳着桌面,韩宇听着那一下一下的声音,心脏跟着一紧一紧。 

    过了片刻,韩宇的额头上已经都是冷汗,而韩陵城终于说话了:“韩宇,这八年,辛苦你了。” 

    韩宇一愣,老大这是什么意思?要他回来吗? 

    韩陵城继续说道:“我想,这八年里你应该已经得到了胡浩亮的信任,对吧,”韩陵城用锐利的眼神看着韩宇,“他的习惯、作息,包括弱点,你应该都已经摸清楚了吧。” 

    韩宇心里忽然一沉,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是,已经都掌握了。” 

    韩陵城满意地点点头,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东西握在手里:“那么,你也是时候该去完成你最初的任务了。” 

    黑道头子低沉的嗓音,让这个办公室里的气氛更加沉重,韩宇的瞳孔猛地收缩…… 

    最初的任务…… 

    韩陵城紧盯着韩宇:“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是什么任务吧?”不好用的棋子,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韩陵城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枪放在那里,并有信心韩宇不会有反应过来的机会。

    韩宇觉得有点口干舌燥,但他还是回答道:“是,我还记得,”他吞了一下口水,“杀了……胡浩亮。”

    他没有想到,说出自己效忠的老大死敌的名字竟然这么困难。

    韩陵城一笑,向韩宇招招手:“韩宇,过来。” 

    韩宇应声走过去,近距离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个男人在他当年快要死掉的时候救了他,给他名字、给他饭吃、教他知识,在韩宇心里,韩陵城就是父亲一般的存在。 

    韩陵城向韩宇伸出手,粗糙的手掌里静静躺着一颗药丸,乳白色的药丸就像一粒奶糖,但是韩宇,却在看到药丸的瞬间缩紧了瞳孔。 

    韩陵城脸上还带着笑容,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把它放在嘴里,如果任务失败了,那就咬破它,只需要三秒,你不会有痛苦。” 

    韩宇脸色漠然的接过药丸,心里苦笑,给他药丸的意思,也就是说,如果他的任务失败了,他就必须死也不能被抓住;若是任务成功了,他也不能再出现在这里,余生都要像老鼠一样,东躲西藏的生活。 

    看着韩陵城,韩宇的眼中满是悲伤,这仿佛被抛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明明清楚地知道自己在老大眼里是什么地位…… 

    一枚最好用的棋子罢了。 

    韩宇当着韩陵城的面把药丸卡进嘴里,只要一咬,他就会在三秒内失去气息,这或许是老大最大的慈悲了吧…… 

    他在嘴角扯出一抹笑容,冲韩陵城深深鞠了一躬:“老大,抱歉,这次之后,韩宇就不能再帮您做什么了。” 

    韩陵城用复杂的眼神看着韩宇,眼中满是惋惜,韩宇真的是个忠诚的人,不然他也不会把他派去胡浩亮身边。 

    可惜了…… 

    他点点头,示意韩宇可以离开了,韩宇识相的走到门口,把手放在了门把上,在打开之前,他忍不住回头看向了韩陵城:“老大,我走了之后,您会不会再想起我?”

    韩陵城一愣,想了片刻还是点了点头,这么好用又听话的手下真的不好找,但是如果牺牲了一个韩宇而可以彻底除去胡浩亮,好像也是值得的…… 

    看着韩陵城的眼神,韩宇明白了,他并没有因为韩陵城点头而开心反而眼神更加黯淡了一些,果然,在老大眼里,自己只是一个棋子而已。 

    韩宇自嘲的一笑,打开门走了出去,就算是最后为老大做一件事吧,他也要好好尽自己作为棋子的职责不是吗? 

    回到了南城,韩宇走进亮亮的办公楼,身边“宇哥”的声音络绎不绝,韩宇恢复了嬉笑的样子,在这个人的肩膀上拍一下,那个人的脑袋上呼噜一把。 

    他径直走到胡浩亮办公室,脸上带着小孩子一样的笑容,门也不敲就这么进去了,站在胡浩亮办公室门口的两个保镖一动不动,显然对这种事早就熟视无睹了。 

    韩宇打开门,探了一个脑袋进去:“亮哥?” 

    胡浩亮从办公桌上抬起头,脸上带着温润的笑容:“你又上哪野去了?” 

    谁能想到,这个脸上带着笑容,浑身气质温润如玉的男人,是东南西北四城中最强的南城首领? 

    韩宇关上门,跑过来坐到胡浩亮的办公桌上,附下身压低嗓子说道:“我啊,我去了北城那哦!” 

    胡浩亮抬头瞥了他一眼,笑了:“是吗?去那干嘛了?”他手上写文件的手一直没停,好像在听一个玩笑一样。 

    韩宇眯眯着眼:“我啊,去跟韩陵城密谋怎么杀你来着。”在胡浩亮看不到的地方,韩宇的手已经摸向了后腰别的枪上,胡浩亮信任他,从不会在他进办公室之前搜他的身。 

    现在不会有人进来,他的枪上有消音器,胡浩亮不会怀疑他,只需要一枪,然后从窗户跳出去,三楼的高度难不住他,等到有人发觉的时候,万事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胡浩亮手中的钢笔终于停了,他抬起头看着韩宇,把钢笔放下…… 

    伸了个懒腰。 

    “这样啊,那你还真厉害了呢!”胡浩亮一拍韩宇的脑袋,没有再理他,继续处理这手头的文件,“别闹了韩宇,你要么出去自己找乐子,要么帮我处理文件,少在那说这些有的没的。” 

    韩宇看着胡浩亮,眼眶忽然有点发酸,他的手从后腰的枪上滑了下来,顺势伸向了桌上的文件:“好啊,我帮你弄。” 

    再……等等吧。 

    晚上,韩宇躺在床上,他把手臂抬起来盖住自己的眼睛,眼前尽是胡浩亮的画面。 他和胡浩亮一起生活,也有八年了,他是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不是专业的杀手,更不是机器人,他很忠诚,这也正说明了,韩宇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他早就对胡浩亮产生了感情…… 

    而且,是那种不可言说的,禁忌的感情…… 

    他爱上胡浩亮了,在很早的时候。 

    在胡浩亮手把手教他东西的时候、在胡浩亮为打架受伤的他处理伤口的时候、在被偷袭胡浩亮保护他而受伤的时候…… 

    韩宇感觉有湿润的东西从眼眶流了出来,染湿手臂上的衣料,他爱胡浩亮,真的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爱,止不住的爱。 

    但是不行啊,他要去杀掉他啊…… 

    那个他爱的他,那个他爱的胡浩亮…… 

    心口疼的简直让韩宇喘不过气,他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枕头上,手摸进枕头下面,那里藏着一把枪,韩宇的手指摩挲着枪身,忽然下定了决心。 

    他不会背叛老大,但是也不想背叛胡浩亮。

    他会追随胡浩亮而去。 

    对不起,亮哥…… 

    韩宇知道胡浩亮的作息,知道胡浩亮的一切,他如果想杀胡浩亮的话,有无数的机会。 

    他将动手的时机选在了晚上,胡浩亮喜欢喝酒,但是又讨厌酒吧的嘈杂,所以每周的周日,他都会去一个固定的酒吧里一个固定的包间,一个人或者叫上他一起。 

    虽然胡浩亮有的时候不会要求韩宇一起喝酒,但是韩宇若是想和他一起,他也从不会阻止。 

    今天韩宇没有像往常一样,嫌弃胡浩亮喝酒的时候太闷,而是手里帮胡浩亮拿着他选的红酒,一起进了包间。 

    帮胡浩亮和他自己倒了杯酒,胡浩亮笑着举起酒杯和他碰了碰:“今天怎么了?有心情和我喝酒了?” 

    韩宇低头一笑,默默抿了口红酒,香醇的葡萄味在舌尖炸开,但是韩宇只品尝出了苦涩的味道。

评论(2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