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亲爱的们_(:з」∠)_

告诉乃们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最近我这个毫无原则的人一直很没有理智的连续放文,导致自己的库存已经严重不足了……

也就是说最近会有点短小(/ω\)

而且后面的内容我在想会不会太刺激了🤦‍♂️有些小可爱会接受不了,所以还要仔细斟酌一下呢……

请见谅哦……

请勿上升真人!


第十一章!


    韩宇是亮亮的,但是亮亮也是韩宇的!

    别以为只有a会有占有欲啊!

    胡浩亮!撩人你给我悠着点!

    看着亮亮和杨建勾肩搭背的跳舞,转眼又跟君君抱到一起了,韩宇简直要抑制不住内心的小火苗了!

    这么亲热啊,哼!

    韩宇忍不住开始和钟晨抱怨亮亮的行为,钟晨听着听着,愤愤喝了口酒——有对象了不起哦!这是吃醋呢还是跟我这秀恩爱呢?

    韩宇一生气就多喝了几杯,一喝多脑子就开始收不住,收不住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来,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手机微博里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一条微博。

    “亮亮抛弃我了(大哭),钟晨,以后我们在微博上组cp吧!”然后还@了钟晨……和亮亮。

    韩宇看着手机默默无言,昨天晚上喝断片了之后,他到底干了什么?谁能告诉他?

    手忙脚乱的就想把微博删了,但是确定删除还没点下去,亮亮已经拿着手机走了进来,他看着韩宇挑了一下眉,微笑:“解释一下吧,宝宝。”

    被收拾了个爽的韩宇拖着腰,趴在床上起不来,还得一个一个通知孩子们今天不上课,还得自己删微博,简直欲哭无泪。

    而亮亮神清气爽的去上课,看到钟晨的时候则是咧嘴一笑,钟晨想到今天早上删掉的那条微博,不禁后背就开始冒凉气,头发跟都要竖起来了。

    哥!真的跟我没关系!我是躺枪的!

    钟晨被亮亮拉着battle了不知道多少轮,最后晕头转向的被黄景行扛了回去,走之前还被亮亮教训了一顿。

    “管好你家的这只,别招惹我家韩宇!”亮亮瞪着脱力的钟晨,后者现在累的几乎就要睡过去了,黄景行坐在他旁边让他枕着肩膀,无奈的看了亮亮一眼。

    “我不信你不知道韩宇为什么发那条微博,干嘛要把火撒我们钟晨身上啊?”没好气的瞪了亮亮一眼,他压低声音说道,“你那有着落了,我这还没谱呢,怎么也找不到你那去啊,你以后给我悠着点啊。”



(哦对了,这是同人嘛,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嘛!)

评论(24)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