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电影宣传做得好,就证明有很多海报可以收藏!收藏癖患者的福音!!

⚠️下方发言涉及剧透

p1 另一种海报

p2 群像大海报

p3 《满江红》x时尚芭莎联名😂❤

p4 Q版!

p5 群像

p6 我真的觉得腾哥很帅啊!!衣服没有袖子,护腕和铠甲间那截小臂简直绝对领域啊嗷嗷!!我跟个痴汉一样一直看腾哥小臂,猛戳xp谁能懂我啊prprprprprpr

p7 人物角色卡

p8 美女子们!

p9 帅帅的!

p10 我可太喜欢绿珠和蓝玉了我的天哪,两个有着剪水双眸的漂亮小姐姐,跟在宰相身边显得娇美可人,捅人的时候又奶凶奶凶的!超可爱啊!

小声逼逼:我闺蜜因为主角噶了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我在那暗暗咂舌这俩小姐姐也噶了真可惜啊👀

评论(2)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