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看了点映!!

开心麻花yyds!

沈马组合yyds!!!

含腾量100%的片子当然得看了,只能说相信沈腾绝对没毛病。

好看的,非常的好看,不管是剧情还是特效都完全没毛病。

昨天在电影院整个人就是一个快笑死的大状态😂。

有的时候碰到笑点,到嘴里的饮料都差点喷出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腾叔了!

真的觉得腾叔土帅土帅的,就,不愧是军艺校草吗,底子在那摆着没的说!

我就不多剧透了,买票绝对不亏!

最后一句涉及剧透——
















剧透啊,剧透啊!




























“我的肩膀背的起银河的重量,

却背不起一滴你想念的泪光。”

宇宙级的浪漫我真的意难平啊!!

我本以为会是沈马组合美好的爱情故事,结果他丫的be得很悲壮😭😭😭😭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