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看了首映!!!第一场!!!

可以说完——全——没有让我失望呢。

继《魔童降世》之后,《姜子牙》也惊艳到我了!

不是我说,四不相到底是什么可爱生物?!想养❤

说实话,姜子牙这个帅大叔彻底击中了我这个大叔控的小心脏。

这个画风真的很帅啊,而且正正经经感觉还很禁/欲/,身手敏捷,法力高强,可靠,还有强迫症。

这是照着我的萌点设计的角色吧!!!!【土拨鼠尖叫】

而且申公豹和姜子牙这对真的真的好——萌——啊——!都给我磕【咆哮】

申公豹这是埋在心里默默喜欢了姜子牙多久呀。

他一直仰望着他的英雄,既然英雄跌下了神坛,那我便也追随你一起。

曾经你挡在我身前,如今轮到我成为你的后盾。

真好磕啊真好磕啊(〃艸〃)

评论(8)

热度(10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