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甜的】吐花症

最近虐文成堆我很伤心!所以,甜文!上!
他们俩在我手里永远的多灾多难😂
谁说吐花症只能虐心的?
在我手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猫猫出品傻白甜😂绝对又傻又甜!
半个小时写出来的速打,很小白,写着玩,大家也看着玩嗷~❤️
最近沉迷看剧,无心写文👀
正经的文就别想了,看点不正经的吧!👀

正文

韩宇坐在沙发上,抱着个脸盆发呆,一脸的生无可恋,亮亮抱着手看着他,满脸的冷漠,恨不得翻他个白眼。

韩宇愣着愣着,忽然咳嗽了起来,把脸埋在盆里,咳了两声“噗”的吐出一朵粉色的小花。

把花呸进盆里,脸盆已经铺了满满的一层小粉花,他顺了顺气瘫倒在沙发上,向亮亮诉苦:“啊……亮亮,我要死了……”

亮亮嘴角一抽,终于还是没忍住翻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伸手捏起一片花瓣在手里玩,叹了口气:“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得的吐花症?”

韩宇可委屈:“我哪知道啊?就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开始吐吐吐,吐个没完了。”

亮亮手指骤然收紧,花瓣顿时被捏碎了,脸色又黑了几分:“你不会在和我交往的时候,还暗恋别人吧?”

而且还得是苦恋的那种!

韩宇把脑袋摇成了拨浪鼓:“我发誓啊我!我真没有,我对你一心一意的亮亮,你可不能怀疑我!!!”一激动又开始往外咳花瓣。

亮亮一边给韩宇拍背顺气,一边觉得脑袋“嗡嗡”的,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吐花症一般都是暗恋某个人暗恋到一定程度才会得的病,但是韩宇这个二傻子现在可是再和他交往,而且还是韩宇先表的白,看他这一天天美的都要开花了的样子,也不像是暗恋着另外的人。

这,这……

别人要是想治好这个病,和暗恋的人接个吻就好了,那这个二傻子怎么办???没有暗恋的人啊???和我接吻治得好吗???

亮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搂过韩宇,对着嘴“啵”地亲了一下,韩宇一愣,亮亮则是撇开脸,脑门爆着青筋,对着盆吐出一片花瓣:“我亲你你往我嘴里吐花瓣??????”

“我我我我错了!哥,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别打我!哎呦!”

被亮亮提到医院的韩宇带这个口罩,时不时从口罩里捏出几片花瓣,神情非常的忧郁,亮亮坐在他旁边,烦躁到抖腿。

做了一系列的身体检查,以及医生再三确认韩宇是真的没有暗恋别人之后,医生非常认真地和韩宇说道:“先生,如果你真的没有暗恋对象的话,那你这就是一种非常罕见的吐花症状。”

亮亮皱着眉头,问道:“是很严重的吗?要怎么治?会威胁到生命吗?”

医生笑了笑,摇摇头:“并不会,这是很少见的症状,我们称之为‘甜蜜吐花症’,简单来说就是,表白后太高兴了,这也是吐花症的一种……变异。”

韩宇指着自己的脸,惊恐:“我——变——异??!!!”

医生最后还是没绷住,嘴角一抽笑出了声,但是马上忍住:“先生你们其实不必担心,这种吐花症一般不会持续很久,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不用刻意去控制,一般一周左右就不会再吐花了,花瓣会慢慢减少。”

出了医院,韩宇还是很懵,莫名其妙就变异了?

亮亮倒是很高兴,一直在一边捂着嘴,不用说韩宇就知道这个货在笑:“你忍不住就别忍了。”

亮亮抓着韩宇的肩膀,神情认真严肃:“宝宝,我怎么会笑你呢?我这么爱你对不对?我会控制自己不笑的,”韩宇冷眼看着他,知道他还没说完,“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个二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浩亮!在我不吐花之前你都别想碰我了咳咳咳……”

韩宇早就料到了,亮亮都笑成了哥哈士奇,这群损友怎么可能不笑呢?看着眼前这群笑成了傻帽的货,气得又吐了一垃圾桶花瓣。

王子奇扶着杨文昊的肩膀顺气,杨文昊整个人笑得直不起来了,把脸埋在沙发上还在笑,被王子奇拍了一下才慢慢开始收敛,他大力拍着韩宇的肩膀,喘不过气:“永远不要对生活失望啊狗子!生活给你的惊喜真的是666啊哈哈哈哈哈!”

钟晨一边笑一边同情的看着韩宇,黄景行倒是稍微淡定一点,就是忍不住吐槽:“所以说,你是把自己乐出了吐花症?”韩宇点点头:“昂。”

“噗……”

“(▼ヘ▼#)”

袋鼠笑得趴在地上,何展成没有懂他们在笑什么,蹲在一边戳戳袋鼠,等着他给解释,已经为了何展成锻炼出了英语对话能力的袋鼠用他带着口音的英语断断续续给他解释。

就连一向淡定的石头都已经笑得仰天喘气,让自己冷静,小纯洁天赐不是很能get到大家的笑点,乖乖的跟着一起乐,韩宇对这个唯一没有笑得那么厉害的弟弟很是感动,抱着天赐不理任何人。

亮亮看大家笑得也差不多了,便出面阻止了这群人继续他们的嘲笑大业,全部揪过来练舞了,韩宇因为咳嗽所以休息,坐在一边一片一片从嘴里往外吹花瓣。

练完舞后,袋鼠拽着韩宇:“哎老铁,帮个忙呗!”

“干嘛?”

“我唱凉凉你在旁边给我吐花我们录个视频呗,那个效果绝对的赞~”

“你给我去死!老何!管不管你家这只!”

韩宇气哼哼的躺在床上,但是一会一个花瓣从嘴里飞出来,让他一点严肃不起来,亮亮洗完澡看着自家的花瓣制造机,看了一天了还是想笑……

欺身压上去,亮亮抱住小气包亲了一口:“好啦,别气了,小花宇也很可爱。”

韩宇把脸埋在亮亮肩膀上,闷闷地哼了一声,亮亮被这个撒娇的人逗笑了,揉着头发给小孩顺毛:“到底是把你高兴成什么样,你才会得这个病啊,傻子。”

韩宇知道,他为什么会的这个病,即使是现在,感觉花瓣卡在喉咙里,他也是满满的幸福,感觉幸福快要溢出来了。

可能就是因为太幸福了,所以要变成花释放一点出来吧……

吐花症,原来也可以这么甜啊~

评论(52)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