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存梗(我又病娇了)

大半夜的睡不着脑子又抽了,但是真心觉得挺带感的就记下来!( ´▽` )ノ

我想吃掉你,从指尖吞噬到最后一根发丝;
我想杀掉你,看你从鲜活明艳到毫无生气;
我想毁掉你,让你从纯洁无瑕到满身污秽;
我想,我一定爱着你,爱到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
爱到愿意将你一寸寸吃进肚里!

我愿意等你,等你家破人亡独身一人;
我愿意等你,等你失去你能依靠的一切;
我愿意等你,等你折断翅膀掉落于尘。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许碰别人!你是我的!
不许看别人!你是我的!
不许讨论别人!你是我的!

所以啊,只看着我吧~只对我笑吧~

把你的心脏放在罐子里,你的心就能一直和我在一起啦~
把你的眼珠做成装饰品,你就能一直看着我啦~
把你的嘴角割开,你就能一直笑着啦~

别哭啊,我是多么的爱你!

请,属于我吧!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