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夫夫相性一百问!(1—49)❤️

可以和同居30题当成一个系列的!
深夜被胖宇甜到嗓子疼,所以来写点无脑的甜的东东~
我也不知道写的是神马~_(:з」∠)_
⚠️看的时候不要带脑子系列!
特邀嘉宾!我群里的小伙伴们!甜妹子12345号!

 @世俗  @文乂布的猫柠🍋  @Mediocre.xu  @石中火 @还有夏夏!我找不到你!QAQ
你们有出镜哦~(哪个是哪个太太你们自己猜( ̀⌄ ́))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猫猫:好!欢迎大家来参加不正规、不负责、纯脑洞、无投资的纯娱乐性小型节目《亮宇夫夫相性一百问》!请撒花!!

(观众柠柠、么么、火火、夏夏、璇子:鼓掌ing~)

猫猫:下面,有请我们本次节目的两位嘉宾,知名舞者大神!韩宇!胡浩亮!

(猫猫:我靠这两个人太帅啦啊啊啊啊啊!!!!

柠柠:主持人你冷静!

夏夏:真的帅啊啊啊啊啊啊!

么么:来人啊快按住,这两个人要飞起来了!

火火:我想回去p个图……

猫猫:ppp,我无条件支持!

璇子:主持人你到底还录不录节目了!)

猫猫:咳咳,跑偏了啊,咱继续!热烈欢迎我们的两位大神啊!(所有人鼓掌ing)来来来韩宇大大来合个影!(亮亮:盯——)

呃,好吧等一下再说,我相信大家已经都迫不及待啦!我们最爱的两位大神的恋爱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开始!

相性一百问!!!



1、请问您的名字?

韩宇:我叫韩宇,但是街舞圈也有人叫我少爷。

猫猫:是是是我知道韩宇大大我是你的粉丝!!!

亮亮:(眼神不善的盯着主持人)我叫胡浩亮,或者亮亮。

2、(主持人被亮亮吓怂)年龄是?

韩宇:我89年的,29。

亮亮(抱住韩宇宣誓主权):比他大三岁。

3、性别是?

韩宇&亮亮:(宛如看智障的眼神)

猫猫:呃,好吧,算我没问。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韩宇:嗯……挺乐观的吧。

亮亮:稳重,据他们说我挺佛的。

5、对方的性格?

韩宇(激动):腹黑!天蝎座腹黑鬼!!!

亮亮(笑了):幼稚可爱,喜欢我。

韩宇:人家问的是性格。

亮亮(抱住):喜欢我不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吗?

韩宇(脸红):少说土味情话了你……

(主持人(眼放光):别理我别理我你们俩继续!)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韩宇:我13岁的时候,在一个小胡同,那个时候他刚练完舞我跑去找他拜师!

亮亮:嗯,一样。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韩宇:bulingbuling的闪闪发光!特别帅!

亮亮:两眼放光的小豆芽,一脸傻笑。(被韩宇白了一眼)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韩宇:任何一点!跳舞好、人又帅又温柔!(猫猫:对啊对啊上次那个比赛巴拉巴拉巴拉!韩宇:你也喜欢亮亮那个舞啊!我都学会了还有那次巴拉巴拉巴拉!)

亮亮:(▼ヘ▼╬)

(柠柠(戳戳):主持人!亮亮看着你的眼神好可怕!

么么(鸡皮疙瘩):我感觉亮亮的眼神有杀气……

夏夏:那个啥,要不要提醒一下主持人……

璇子:提醒啥,看戏!

火火(弱弱举手):同意看戏。)

亮亮(咬牙):我是不是不用说了?主、持、人?

猫猫Σ(゚д゚lll):亮亮哥我错了,你眼神不要冒杀气!你说你说!

亮亮(眼神瞬间变温柔):我喜欢他喜欢我这一点。

韩宇:酿酿~~~(深情对视)

(猫猫:各就各位,照相机准备!众人:OK!)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韩宇(沉思):到处撩人,总是撩人,一直在撩人!

亮亮:好好好,我错了,我喜欢我们宝宝的全部,没有讨厌的地方。

韩宇:(脸红ing)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韩宇:那还用说吗!当然一定必须以及肯定的呀!

亮亮(笑眯眯看着韩宇):宝宝说的都对。

(猫猫:啊啊啊啊啊这狗粮我吃的真开心!!众人:淡定……)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韩宇:亮亮、师父、哥、哥哥师父!

亮亮(搂过来亲了口额头):宝宝,我的宝贝。

(猫猫(狠拍):你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没!!啊啊啊啊!!

柠柠(正在被拍):我还没瞎,疼疼疼,你轻点大姐!

么么、夏夏:ヽ(≧∀≦)ノ

火火(照相机):咔嚓咔嚓咔嚓!)

12、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韩宇:现在这个就挺好。

亮亮:亲爱的~

韩宇(搂肩膀):好呀,亲爱哒~

亮亮:(满足捂脸笑ing)

13、如果以动物来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韩宇:嗯……老狐狸?树懒?真不好说唉……

亮亮(依旧很开心):小奶狗!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韩宇:鞋或者鞋刷,毕竟亮亮就是刷鞋唱歌嘛。

亮亮:小龙虾,吃的吃的吃的各种吃的。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韩宇:亮亮送的什么都好啦。

亮亮:(看着韩宇,盯——)

猫猫:好的好的好的,我们懂了!

16、对对方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韩宇(气愤):还是那句话,亮亮你太能撩了!

亮亮:我知道了,我错了好不好,我没有对我们宝宝有什么不满的,我们宝宝最好了!(抱住)

(包括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星星眼ing!)

17、您的毛病是?

韩宇:我……过的太糙吧,不爱收拾屋子,每次都是亮亮收拾。

亮亮:熬夜吧,韩宇为这个说过我好多次了。

18、对方的毛病是?

韩宇:总是到处撩(猫猫:怨念很重啊……),还有就是熬夜,你真的要改!

亮亮:好好好,我改我改。韩宇的毛病……时常犯二,有的时候真怕他让别人给拐跑了。

韩宇:你说谁二?!

亮亮:说你,小傻子!(捏脸)

(猫猫(狠拍):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没!打情骂俏了打情骂俏了!

柠柠(默默和么么换了个座位)

么么:大姐大姐大姐,你轻点!柠柠你太坏了!

火火&夏夏&璇子:咔嚓咔嚓咔嚓!)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韩宇:……

猫猫:好我知道了,是亮亮到处撩人对吧。

韩宇:(满意点头)

亮亮:晚上不让上……

猫猫:大神你等一下!还不到后50题你不要这么快就黄暴!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韩宇(脸红):呃,不、不让上吧……

(猫猫:火火快!娇羞宇快拍啊!火火:收!到!)

亮亮(揉韩宇脑袋):我想应该是无意识撩人的时候吧。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韩宇:……

亮亮:上都上了……

猫猫:懂!大神你别说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韩宇:嗯……关系确定后他带我去逛街了,说实话他是真没情调。

亮亮:我一大老爷们哪知道约会去哪?有没有情调晚上你就知道了……

(猫猫:我能恶意围观吗???

柠柠&么么&夏夏&火火&璇子:算我一个!!!!!)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韩宇:很正常,就和平时一样。

亮亮:说实话我有点紧张,毕竟是刚确定的关系,但是后来就放松了,不管是兄弟还是恋人,都是我的宝宝。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韩宇:嗯……亲嘴吧。

亮亮:确实当时也就亲亲嘴拉拉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韩宇:我们经常在一起的,要说最常去的,舞房吧。

亮亮:舞房,他家或我家。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韩宇:给他做一大桌好吃的!

亮亮:带他干他想做的任何事。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韩宇:他!虽然在那之前我也喜欢他。

亮亮:是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韩宇(严肃脸):胜过爱我自己。

亮亮(亲亲韩宇的耳朵):比他爱我要多那么一点。

韩宇(推开脸):谁说的,明明是我多一点!

亮亮(又凑过去):我说的。(往耳朵里吹气)

(猫猫(贼笑):你们说等一下他们两个会不会更限制级一点。

柠柠(贼笑):一定会的,我相信亮亮。

么么(贼笑):他们俩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还是快结婚吧一直这样等着过年啊!

夏夏(贼笑):天哪脑内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火火(贼笑):相机已经充好电了!

璇子(贼笑):这两个人啊,真是太甜了我的脑洞无处安放了!)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韩宇(看智障的眼神):那还用说吗?

亮亮(看智障的眼神):不爱我们会来这吗……

猫猫(T▽T):题目不是我出的不要鄙视我。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韩宇:摸着我的脑袋让我“乖”的时候,超级撩!

亮亮:喊我哥哥师父的时候,真的什么都有可能答应他。

(猫猫:羡慕啊!柠柠:清醒点。(拍))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韩宇Σ (゚Д゚;) :不不不不不不亮亮不会的!(转头看亮亮,眼圈红红)你会变心吗?

亮亮:当然不会(抱过来),你别听她胡说,你不会我也不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转头,瞪!)

猫猫T^T:我也不想这么问你不要瞪我!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韩宇:不会!亮亮绝对不会变心的!

亮亮(摸头):嗯,绝对。(顺便瞪了一眼主持人)

(猫猫(QAQ扑):柠柠!亮亮又瞪我好可怕呜呜呜呜!

柠柠(躲):没事没事啊!(摸头)

么么(接住扑过头的主持人):心疼,不怕。

火火&夏夏&璇子:集体安慰受惊的主持人中……)

33、(主持人心态调整完毕)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韩宇:不会吧,亮亮时间观念很好,说他早到一个小时还差不多。

亮亮:等他呗,打电话,小傻子肯定忘了。

韩宇:和你约会我怎么会忘!

亮亮:因为你是小傻子!

(猫猫(恢复精神):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众人:( ̄ー ̄))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韩宇:腹肌!因为我没有……(怨念)

亮亮:眼睛,很漂亮。至于腹肌,你多锻炼一下也会有的,我说过健身很重要巴拉巴拉巴拉……

韩宇: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停!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韩宇(想着想着脸红了):唔……那个,刚洗完澡的时候吧,表情意外的很色情……

亮亮(笑):这怎么能让你们知道?

(猫猫(抗议):请你们务必说出来啊!)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韩宇:他脸凑过来要亲不亲的时候,心砰砰的恨不得炸了。

亮亮:大晚上的不知死活凑过来的时候,根本把持不住。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韩宇:说过吧,(亮亮看过来)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而且立刻就被看穿了一点也不擅长!

亮亮(腹黑笑):我觉得我还有点擅长。

韩宇:你对我说过多少谎!你说啊!有本事说出来!

亮亮(又亲):不告诉你。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韩宇(持续脸红):被、被说土味情话的时候吧,虽然有点尬但是真的有点心动。

亮亮(心满意足):他在我身边的什么时候都很幸福。

韩宇:(脸埋在亮亮肩膀,耳朵都红了。)

(猫猫:好!可!爱!胖宇超可爱!你们快看啊快看啊!

柠柠:看到了看到了!我要晕过去了!

么么:九块钱我都准备好了!你们快结婚!

夏夏:啊!胖宇!亮亮!好甜好甜!

火火:相机相机,谁有内存卡照片照太多了!

璇子:我把手机的扣给你照片给我一份!)

39、有吵过架吗?

韩宇:有过,还不少呢。

亮亮:确实,都是大老爷们谁还没个脾气。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韩宇:冷战,他太佛根本吵不起来。

亮亮:一般都是冷战,我不擅长吼。

41、怎么样和好呢?

韩宇:谁先认识到错误谁先道歉呗。

亮亮:一般我先道歉的时候比较多,但是宝宝很懂事的,他真的有错也会道歉的。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韩宇:当然,就算转生一百次一万次也想当亮亮的恋人。

亮亮(一脸被正中红心的表情):除了宝宝我恐怕已经不像再和任何人成为这种关系了。

韩宇(感动):酿酿……

亮亮(搂腰,再次深情对视):宝宝……

(猫猫:亲啊亲啊亲啊!

柠柠:天哪快亲上去快亲上去!亮亮不要怂亲他!

么么:啊!不要这样未成年先出去!

夏夏:我这有爆米花谁要。

火火:内存卡拿到了,继续拍!

璇子:爆米花来一份!)

42、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韩宇:无时无刻不这么觉得!

亮亮:在韩宇看着我的时候,我会觉得他的眼睛里全是我,仿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似的。

43、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韩宇:他满世界撩的时候,心凉……

亮亮:宝宝我错了,我真错了!

猫猫:亮亮哥你这个毛病真的要改,你看我们韩宇都伤心了!

亮亮(白了主持人一眼):韩宇什么时候都那么好,我没有觉得他不爱我过。

韩宇:(笑眯眯,被哄好了)

44、你的爱表现方法是?

韩宇:他是我的全世界。

亮亮:同意,把他摆在第一位!

45、和对方像的花是?

韩宇:嗯?这个问题好难,要我说就是荷花吧,毕竟亮亮那么佛。

亮亮:花?向日葵,总是充满活力。

46、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韩宇(认真想):没有。

亮亮(盯着韩宇):没。

47、你的自卑来自?

韩宇:自卑?我不自卑啊?

亮亮:……(翻白眼望天)

猫猫:这是什么智障问题?跳过跳过!

48、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开的?还是机密?

韩宇:当然是公开的。

亮亮:都来这了就算是秘密也不是了吧。(鄙视)

猫猫(习惯了):好吧,大神我知道你是日常习惯性鄙视了,我们继续……

49、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韩宇(看着亮亮):当然的了。

亮亮(拉着韩宇的手十指相扣):那还用说?(亲)

(猫猫:啊啊啊啊啊!终于亲了亲了亲了!!!真亲上了!!!

柠柠: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录下来这里得录下来!

么么:快快快谁有摄影机!

夏夏:要什么摄影机用手机拍啊!

火火:(默默把数码相机放下开始手机录像)

璇子:啊啊啊啊啊!我要磕一万遍啊一万遍!)


(后50问开始黄暴了,敬请期待~)

评论(35)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