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without you【真正的结局】

(对不起是我手贱不小心把这篇给删掉了,我给还原了,重新发一次哈😂我真是要被自己蠢哭了!)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没错我就是想皮一下!😝
实在是不想这两个be,到底还是没下得去手,所以还是算了,让他们俩圆圆满满的吧!

是从一开始就定下来的结局,本来想渗两天再发的😂看呼声还挺高的我今天发了好了!

虐文从此封笔!
再写虐文我就……我就……
磕亮宇甜死我自己!
强行he!
请勿上升真人!

还有,我爱你们的评论,请毫不犹豫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正文

世界一片漆黑,无边的黑,黑得让人害怕,黑得让人绝望……

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在这漫无边际的黑暗里走着,漫无目的的走着,没完没了,让他烦躁……

烦躁到想放弃,烦躁到不想再走了……

但是,又好像有着什么东西梗在心底,告诉着他,坚持下去,再走走!

不知所措间,他好像听到了歌声,声音模糊,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

熟悉而陌生的歌声牵引着他,让他向那个方向慢慢摸索了过去……

……

……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无法忘记今晚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

Yes, it shows

没错,那是哀伤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无法忘记明日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拥有了你,却又让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无法付出,我再也无法付出

…………

…………

越来越接近,他看到一个男人哼着歌,温暖的阳光照在男人的脸上,让他更清楚地看到男人疲惫而悲伤的脸……

艰难的动动嘴唇,活动着许久没有用过的声带,费力地吐出了一句话:

“傻子,跑调了!”

下一刻,他便被拥进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里,紧接着,一滴灼热的水落入了衣领,亮亮……哭了?

韩宇倒是笑了:“原来你也会哭啊。”

“傻子,你个小傻子!”

亮亮把韩宇抱得更紧,好像韩宇会忽然消失一样,直到把韩宇的伤口都抱疼了,但是韩宇没动,这个拥抱是如此的让他留恋。

亮亮对韩宇说道:“你这个小混球,已经昏迷了两个月了知道吗,我真怕你就这么睡过去,永远醒不过来了。”

韩宇愣了愣,原来他已经睡这么久了。

亮亮抱着韩宇,他听到亮亮对他说: “宝宝,我们从新开始吧,你是我的宝宝,我是你的亮亮!你是我的韩宇,我是你的胡浩亮!”

“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好吗?”

韩宇笑了,抬起头轻柔的吻了吻他的唇,用双手紧紧的回抱他,他把脸探到他的耳边,声音郑重而虔诚。

韩宇说,胡浩亮,我爱你!

                                                   ✿the end✿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