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六一节快乐!

今天是六一呀~
大家节日快乐🎉🎊🎈!!!
谁还不是个宝宝了怎么的!╮(╯▽╰)╭
谁说大人不能过六一了!
就过~就过~
各位大宝宝小宝宝都过六一啊!


街舞聊天室


韩宇:今天是六一呀~ 

亮亮:对啊,宝宝,有什么想法?

韩宇:想去过六一,想去吃好吃哒QAQ 

亮亮:走走走,买买买,想吃啥买啥,我去找你,等着啊。

钟晨:天哪楼上这对……我的眼睛! 

黄景行:徒弟,我这有眼镜,快过来! 

钟晨:好的师父,我这就来师父!-=≡ヘ(*・ω・)ノ 

袋鼠:哇——多大的人了还要过儿童节! 

何展成:honey,I have sugar here.Would you like to eat? (亲爱的,我这里有糖你要吃吗?) 

袋鼠:要要要!老铁给我留着! 

王子奇:哈哈,真能闹腾。 

杨文昊:陪我去游戏厅! 

王子奇:多大人了…… 

杨文昊:陪我去游戏厅! 

王子奇:游戏厅也没什么好玩的呀…… 

杨文昊:陪我去游戏厅!再说话就去扛你! 

王子奇:……好好好,游戏厅游戏厅,去去去。

………… 

………… 

石头:回家给我媳妇过节了……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