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without you【下(2)】

最后一章字数爆的不得不逼我分两章发,但是两章一起发好了😊

心态已经写崩了……😊
我发誓!再写虐文我就剁手剁手剁手!!!
QAQ哭唧唧
写的我自己怪难受……
哦呦我滴个神!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韩宇在的酒吧,是一个老旧的房子改的,虽说酒吧里面是很有现代气息,但是酒吧的后面,却还有一个大的锅炉,现在也一直在用来烧煤。 

    韩宇把男人带到锅炉房,自己主动靠到墙上,向男人伸出手:“来吧。” 

    男人看着韩宇清秀的脸,立刻开始口干舌燥,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旁边散发着热气的大锅炉烤的。 

    韩宇看着男人走向他,笑嘻嘻的问道:“哥,你有家人吗?”男人一愣:“没有啊。” 

    韩宇松了口气:“那就好,”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忽然对准了男人的脑袋,“这样我良心还好过一点。” 

    子弹通过消声器,在男人的眉心穿了一个浑圆的洞,血混着白色的脑浆流在地上,韩宇看着已经死掉的男人,神色冰冷,并没有什么感觉。

    掏了掏男人的衣袋找到了钱包,里面的钱真是少的可怜,把这点为数不多的钱揣进口袋,把男人的尸体搬起来扔进锅炉里,然后用土掩埋掉地上不多的血液。 

    神不知,鬼不觉。 

    把所有的事都处理好,韩宇的心情非常的好,他哼着小调从胡同走出去,想买点东西然后回家,今天他回家晚了,亮亮肯定饿了。 

    因为绕道来了锅炉房,所以韩宇去了平时不会去的店,这个店其实离他家不远,但是要来的话要绕一大圈路,所以韩宇一向不会来。

    而今天,他来了。 

    今天,他在那里看到了一个不应该在那的人。 

    亮亮,站在那个店的公用电话亭前面,手里拿着听筒。 

    他在给谁打电话?他记起什么了? 

    韩宇的身体忽然发凉,他走近亮亮,想听听他在说什么。

    “好,我知道了,”亮亮的声音冷静沉稳,“我现在很安全,对,之前失忆了一阵子,前几天刚恢复记忆,现在我还回不去,我知道,嗯,靠你们了,过一阵子我会回去的。” 

    韩宇听着亮亮并不清晰的声音,靠在墙上,仿佛意识已经离他远去了,旁边的所有声音好像都隔着一层厚厚的墙,嗡嗡响个不停,但他就是分辨不清说的是什么。

    亮亮已经想起来了?什么时候?几天前?难道是上次他撞到头的时候吗? 

    韩宇的脑袋一片空白,东西也没有买,几乎就是靠着本能回到了家,打开门的时候亮亮还是像往常一样迎了上来。

    抱住韩宇的时候,亮亮就觉得韩宇不对劲,身体冷得像石头,浑身僵硬,对他的亲近也没有一点反应。 

    亮亮立刻担忧了起来,他把韩宇抱在怀里,柔声问道:“小宇?发生什么事了吗?” 

    韩宇看着亮亮的脸,眼泪忽然夺眼眶而出,小宇?这是胡浩亮会叫的名字。

    韩宇抱着亮亮,把脸埋在他胸膛,哭着笑:“亮亮,你是亮亮吧。” 

    亮亮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以前韩宇总是问他名字的问题,是因为在不安吧,毕竟,胡浩亮是不会这样,和韩宇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与外界隔绝。

    现在他还不想回去,暂时让韩宇觉得他是亮亮也挺好的,便摸着他的头发回答他:“对啊,我是亮亮啊,你的亮亮。” 

    “那,不要叫小宇,”韩宇抬头,皱着眉头,“这个名字以前有人叫过,你想一个只有亮亮才会叫的名字!” 

    亮亮一愣,看着韩宇现在委屈的嘟着嘴,满脸的泪痕,忽然想到了小孩17岁的时候,嫩的简直能掐出水来,像个小宝宝。 

    宝宝?对啊,韩宇是他的宝贝,是他的宝宝啊。

    亮亮一笑,吻了一下韩宇的眼睑:“宝宝。”韩宇一呆,亮亮咧开嘴笑得像个傻子:“宝宝,亮亮的宝宝!”

    韩宇吻上亮亮,急切而渴望,亮亮被韩宇的主动彻底挑起了欲望,等不及回到卧室,亮亮直接抱着韩宇倒在了沙发上。

    韩宇抱着亮亮的脖子,眼中的泪止不住…… 

 ——————又来了!关灯!快关!—————

    韩宇是在凌晨起来的,连他的闹铃都还要一个小时才会响起来。 

    韩宇默默穿好衣服,随便收拾了点行李,只给亮亮留下了一张纸条。 

    愿你以后安好。永别。 

    韩宇回到了南城,没有杀死胡浩亮,他的任务失败了,但是他并没有死,回到北城也有可能会被老大清理掉,还不如自己找地方猫着。

    他不想承认,他来到南城,是因为放不下亮亮。 

    他知道这个决定的风险有多大,胡浩亮在南城可以说是只手遮天,他曾经是他手下的红人,认识他的人不少,所以他绝对不能露头。 

    韩宇没有再去酒吧,那里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他现在需要一个机动性强的、可以随时跑路的工作,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去当了外卖送餐员。 

    韩宇骑着小电瓶车在整个南城到处跑,也幸亏他以前在亮亮手底下做事的时候也攒了不少的积蓄,要不然还真的养活不了他自己。 

    韩宇虽然满南城乱转,但是也不是在无作为,他知道了群龙无首的南城最近迎回了老大,亮亮最终还是变回了胡浩亮…… 

    南城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因为胡浩亮有效地控制着黑道势力,所以还算是和平,但是也是因为胡浩亮平和的性子,让别城的老大总是认为他好欺负,往南城派来的人也是比往别的城派的人要多得多。 

    当然了,韩陵城派来的人也是多得很,认识韩宇的,也大有人在。

    “你是……韩宇?”韩宇骑在电瓶车上,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个人他认识,是北城的一个手下!

    他下意识的就想转动手里的车把,但是男人却抢上一步拦住了他:“你真是韩宇!你没死?” 

    韩宇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便叹了口气,摘下头盔从车上下来,来到男人面前:“好久不见。” 

    北城现在和南城已经撕破了脸,韩宇任务失败的消息当初第一时间就被韩陵城知道了,那场车祸,就是韩陵城的手笔。

    但是现在胡浩亮回来了,而韩宇却没有,所有人都以为韩宇已经死在了那场车祸里,但是谁都没想到,韩宇会在南城当一个外卖小哥。 

    韩宇手里夹着烟听着男人的话,“呼”的吐了一口烟:“是吗?老大知道我在车里啊。”他的语气有点讽刺,男人能听出来,但是没说什么。 

    韩宇把烟扔掉,戴上头盔跨到了车上:“已经都和我没关系了,你就当我死了就好,我不会再去胡浩亮那,也不会回北城了。” 

    男人看着韩宇离开,沉默了片刻才拿出手机:“喂,老大,我在南城见到了韩宇,对,他没死。” 

    韩宇没有想到,他再见都亮亮的时候,会是这种情况。

    周围一片混乱,人群因为骤然的枪声而四处奔逃,不知道是谁经过韩宇的时候,往他的怀里塞了一个东西。

    韩宇手一摸就知道了,那是一把枪!

    “韩宇!”熟悉的刻进骨子里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韩宇艰难的回头,看到了亮亮。 

    亮亮看着他手里的枪,嘲弄的笑容弥漫上了嘴角:“又来杀我?已经是第二次了。” 

    他毫不理会身边阻止的手下,大踏步往韩宇这边来,韩宇低头看着手里的枪,顿时了然,这是又被算计了呀,韩陵城,你还真是够狠。 

    韩宇抬头看向眼前的亮亮,几周之前,他们还是你侬我侬的恋人,而现在……

    韩宇把枪递给他,目光悲伤而麻木:“如果我说这是韩陵城的计,你会信我吗?” 

    并不抱什么希望,但是亮亮却在韩宇难以置信的表情下,伸手把人搂进了怀里。

    “我信你,”亮亮的声音就在耳边,但是又好像是从天边传过来的,“你说什么我都信,毕竟,你可是我的宝宝啊。”

    调笑的声音传进耳朵,韩宇立刻脸红了,他抬手想把亮亮推开,但是身体却拒绝着,他贪恋亮亮的怀抱。 

    不想离开他。 

    但是韩宇到底还是没有跟亮亮回去,虽然他知道,这个拥抱就已经代表着背叛了北城,以韩陵城的精明,这一幕肯定已经有人汇报给他了。 

    但是亮亮既然已经知道了韩宇的行踪,韩宇便开始了每天的躲猫猫行动,身后总是有人跟着,不知道是韩陵城派来的还是亮亮派来的,但是肯定在被跟踪着就是了。 

    韩宇本来想着,再过一阵子多攒点钱,他就离开这里,到一个和这里完全没有交集的地方隐居,开一个面馆,再也不和这里有任何关联。 

    再也不和韩陵城有任何关联。 

    再也不和亮亮……有任何关联。 

    但是他还来得及走,却等来了亮亮。 

    亮亮亲自开着车把他堵在路口,他走到哪他跟到哪,这么满世界的躲也不是办法,韩宇干脆停了车,抱着手看着亮亮:“你想做什么?” 

    亮亮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冲他笑:“宝宝,上车。”胡浩亮从来不会这么笑,这是和他生活在小房子里的亮亮的笑容。

    韩宇的神色黯了黯,他没动,只是看着亮亮:“不了,我不想再和你有交集了。” 

    亮亮闻言皱了皱眉,叹了口气:“宝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就当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一次,”他看着韩宇,眼神中带着温柔的悲伤,“陪我去个地方,好吗?” 

    韩宇看着亮亮,心里开始动摇,但是他还是有点犹豫,咬着下唇不知所措。 

    “小宇,过来!”熟悉的声音用命令性的语气叫着他,韩宇下意识朝亮亮的方向伸出脚,亮亮从驾驶座朝韩宇倾过身子,向他伸出手。 

    韩宇最后还是坐上了亮亮的车子,既然他都说了是最后一次……那就,最后再留下一个回忆也好。 

    亮亮开着车,一路无话,韩宇看着车外的景色,知道了亮亮的目的地是哪。 

    果然,车停在了亮亮的别墅外面。 

    亮亮他不喜欢人很多的地方,就在这处郊外买了一栋房子,当时韩宇还笑他,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住久了,亮亮很有可能变成野人了。 

    亮亮拉着韩宇的手腕,带着让韩宇挣不开的力道,韩宇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慌,愣愣的跟着亮亮往屋里走,走到了大房子最深处。

    那是亮亮曾经给韩宇留的房间,他说为了避免在这里变成野人,所以要靠韩宇在这里照顾他。 

    韩宇看着自己的房间,有点发楞,里面的东西一点也没变,但是干净的不正常,一看就是有人经常打扫,床头还放着一个相框,他和亮亮勾肩搭背笑的开怀。 

    他想回头看向亮亮,刚转过半个身子,手臂忽然传来一股大力,他被拽进了亮亮怀里,一个几近窒息又狂猛激烈的深吻,让韩宇不能呼吸。 

    但是下一刻亮亮就放了手,伸手一推,韩宇被推进了房间,摔在了厚厚的地毯上。 

    门“咔当”一声被撞上了,韩宇这个时候才看见门上竟然装着一个电子密码锁,他爬起来捶门:“胡浩亮,你干什么?你放我出去!” 

    门外传来亮亮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温润好听:“韩宇,今天我们和北城就要做个了断了。” 

    韩宇的心脏一下子揪了起来,捶门捶的手都痛了:“你先放我出去!你把我关在这干什么!” 

    亮亮在外面,伸手摸着门感受从门里面传来的震动,微微笑着:“你不能出现在那,不管你是为了我还是为了韩陵城,我都不想你出现在那,你会为难。”

    “韩宇,你不适合混黑道,你的心是够狠,但是性子太软了,你把感情看得太重了,有的时候这样会吃亏的。” 

    “如果我活着回来,我会亲自来给你开锁,到时候,锁也好绑也好,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你离开我了。” 

    “但是我要是回不来,这个锁就会在明天这个时候自己打开,到时候我的房间那个保险柜里的钱你拿走,密码是你的生日,离开这,走得远远的。” 

    “韩宇,宝宝,我要走了,我真的希望,会是我亲自来打开这道门,我真的想听你说,你是爱我的。” 

    韩宇听着亮亮的话,敲门的手渐渐放了下来,血好像都变的冰凉:“胡浩亮!”韩宇惊慌地把手拍在门上,“不,不要!亮亮!你先放我出去!”

    “你别走!你别丢下我!” 

    “别走!等等!亮亮!胡浩亮!你别去!” 

    “我爱你!我爱你!”

    “你别走!你走了我就不爱你了!” 

    门外忽然传来一声轻笑:“真好……我知足了。” 

    “宝宝,我爱你。” 

    声音彻底消失了,任凭韩宇怎么敲打那扇门,亮亮的声音也没有再出现过,亮亮他……真的走了。 

    手敲打的失去了知觉,声音也已经嘶哑了,韩宇知道他是叫不回亮亮了,他顺着门滑下来,绝望的把额头贴在门上。

    “亮亮……”泪水顺着脸往下滑,“你别丢下我啊……” 

    不!不能在这坐以待毙!他不能让胡浩亮去送死! 

    韩宇从来都不是轻易就会放弃的人,他擦干眼泪站起来,仔细打量这个曾经属于自己的房间,房间窗户是有,但是用的玻璃却是防弹的,凭他的力量不可能打得破。

    电子密码锁没有锁眼,现在就算他有可以开锁的工具,也没有能下手的地方。 

    他知道亮亮的车技,要是他想的话,可以在半个小时内直接从这里飙到北城去,他要想办法把这个锁弄开,还要去找他们决战的地方,所以时间耽误不得。 

    韩宇看着密码锁,毫无头绪,这个时候只能一个一个乱试,幸亏这个锁没有次数限制,要不然现在一定锁死了。 

    不是亮亮的生日、不是韩宇的生日、不是亮亮的任何一个在乎的纪念日…… 

    试了一个半小时了,韩宇还没猜中,难不成亮亮只是随便输了个数字,那他就算是试一年也不一定能试出来啊! 

    韩宇绞尽脑汁,最后几乎是自暴自弃的输入了一串数字,这个数字,可能只有他自己会觉得是个有纪念性的数字吧…… 

    但是韩宇没想到,一直在闪着红光“嘟嘟嘟”的提示密码错误的门锁,竟然在这个时候亮起了绿灯,“嘀”的一声,打开了。 

    韩宇的眼睛再一次模糊了,刚才的那串数字,是韩宇第一次遇见胡浩亮时那天的日期…… 

    韩宇冲向别墅的地下室,亮亮不只一辆车,他习惯留一两辆备用的车放在地下室,钥匙就插在车上,好方便随时开。

    果不其然,韩宇随便找了一辆最近的车钻了进去,车几乎开的飞起来了。 

    他不知道他们决战的地点在哪,又因为开锁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个时候没空去找了,韩宇的车技也不错,他飞快的开向南城亮亮的驻扎地之一。 

    今天是两城的决战,人大多数都跟着去了,但是以韩宇对亮亮的了解,亮亮一定会在南城留下人手,以防又趁机捣乱的。 

    几乎是毫无阻碍的问到了地址,异常的顺利让韩宇的心放下了一点,他飚着车往决战地点赶,心里满满的都是亮亮。

    亮亮,你千万别出事啊! 

    等到韩宇到的时候,其实决战已经接近了尾声,他走进一座废弃的大楼,一路上看到了很多人的尸体。 

    南城的、北城的、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韩宇不去看那些认识的人的脸,只是疯狂的往里冲,他没有看到亮亮的尸体,也没看到韩陵城的,也就是说,战斗还没有结束! 

    这栋大楼一共十层,韩宇在第七层找到了亮亮和韩陵城。 他们两个人拿着手枪指着对方,身上都受了伤,血水一滴一滴往下淌,表情一样的冷酷无情,眼神锐利嗜血,突然,他们两个一起动了。 

    韩宇在一瞬间做出了决定,他毫不犹豫也没有时间犹豫的冲到了亮亮身前! 

    亮亮看到韩宇的身影,拿枪的手立刻一顿,偏到了一边,而韩陵城那颗本来对准亮亮心脏的子弹,则毫不留情的钉进了韩宇肩膀里。 

    韩宇后退一步,咬牙挺住了,与此同时,亮亮手中的枪也已经被韩宇夺了过来,指向了韩陵城。

    “韩宇,你怎么会在这!”身后传来了亮亮的惊吼,但是韩宇现在没空回头。 

    韩陵城静静地看着韩宇,忽然轻蔑的一笑:“你终于还是背叛我了,韩宇。” 

    韩宇看着韩陵城,心中酸涩。 

    他毫无预兆的开枪,但是只是打掉了他手里的枪,他看着韩陵城,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你走吧,当我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韩陵城看着韩宇,眼神阴狠,这个时候,他们脚下忽然传来一阵猛烈的震动,旁边的墙壁开始摇晃、崩裂,一声剧烈的轰响,楼,塌了。 

    韩陵城疯了一样大笑,眼睛瞪大冲两个人吼:“我什么都被毁了!你们也别想好过!同归于尽吧!” 

    韩宇没想到韩陵城竟然会舍得让自己也去死,但是现在没空理这个已经疯了的家伙,他只想起来身后的亮亮,他拽着亮亮就往外跑,没有注意头顶,一块水泥砸向了他们。 

    很不巧,韩宇被脚下的一块石板绊倒,这个时候他才看到上方掉落下来的石板。 

    这种生死时刻,肾上激素激升,身旁的事物仿佛都变慢了,所有的事情他都看得清清楚楚。

    他看到那边的韩陵城弯着腰,不知是在捡什么还是摔倒了。

    他看到头顶的石板飞快向他的面门砸过来。

    他看到本来不会被砸到的亮亮,猛地扑到了他身上。 

    一声闷哼从亮亮口中传来,韩宇感觉到脸上的温热,那是亮亮从嘴里喷出的血。 

    亮亮脸上是他熟悉的傻笑,他抱着韩宇,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抱着最珍贵的宝贝:“宝宝,没受伤吧?” 

    韩宇用双臂紧紧回抱着他,还好,还好,没有砸到要害,亮亮身体很好,现在快点去医院,不会有事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透过亮亮的肩膀韩宇看到了那个人,韩陵城,手里拿着刚才捡起来的枪,黑洞的枪口准确的对准了亮亮的背后。 

    韩宇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竟然一把把亮亮推了开,与此同时,韩宇扣动了手里的扳机,而韩陵城的子弹也射进了他的胸膛。 

    看着韩陵城倒下的身影,韩宇闭了闭眼,韩陵城,我已经饶过你一次了,恩,我报过了。 

    韩宇倒了下去,倒在亮亮温暖的怀抱里,他听见亮亮在疯狂的喊他的名字,用那么悲伤的声音,韩宇睁开眼睛想看看他,但是眼前的脸却好模糊,好像烟雾一样会立刻消散,伸出手想确认,却把血擦在了他脸上,想帮他抹掉,却越抹越多…… 

    “韩宇!你别吓我!韩宇!宝宝!坚持一下!我带你出去!” 

    耳边不断的响起亮亮焦急的喊声。 

    他想告诉亮亮,他没事,可是张开嘴,却只有血流出来,发不出声音,他觉得身体越来越轻,好像要飘起来一样……

    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亮亮,忽然就看清楚了,他忽然明白了,不管是亮亮还是胡浩亮,他爱的一直是他——只是他!

    真傻,怎么这个时候才想明白? 

    亮亮,亮亮,别再叫我了,我好累,我想睡一会……

    别为我伤心了,生命总会消逝,只是早晚的问题…… 

    亮亮,对不起,我没能多陪你些日子…… 

    亮亮,对不起,我把你丢下了…… 

    亮亮,对不起…… 

    亮亮,我爱你……

    韩宇笑着,闭上了眼睛。

评论(2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