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有点舍不得啊……

最后了一个我想他们俩结婚的夙愿啊😂!

请勿上升真人!


第二十四章!【完结】

    “阿嚏!”“阿嚏!” 

    韩宇和亮亮一起裹在被子里,两个人脑门上都贴着粉粉小兔子的退烧贴。 

    让你们玩那么疯!发烧了吧。

    因为连亮亮都发烧了,所以韩宇也不躲着他了,大大方方躺在亮亮肩膀上刷微博,亮亮满意的闻着韩宇身上的奶茶味,觉得超级幸福。

    韩宇也很满意,他现在终于可以在舞房里肆无忌惮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了,彻底摆脱了喝抑制剂的韩宇简直高兴地要飞上天了。

    他毫不介意自己的信息素染上了亮亮的茶味,两种信息素合在一起,根本就是一种喷香的奶茶味道,还是那么好闻。 

    倒是亮亮,每次在韩宇放出味道的时候,都瞪着一双眼睛瞄着旁边,只要是有a看过来就一眼给人瞪到退散。

    这两天,韩宇一直觉得亮亮有点不自然,但是具体哪里不自然他也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好像在密谋什么事一样。

    他们这两天因为一个舞蹈比赛来了武汉,但是韩宇就是觉得他们来这个比赛,是亮亮算计好的。 

    亮亮神神秘秘的来找韩宇,拉着他的手就往车上拽:“来来来,宝宝,跟哥去个地方。” 韩宇有预感,这几天亮亮神神叨叨的干的那些事,今天就要水落石出了。 

    亮亮心情非常好的开着车,无意识的哼着歌,韩宇坐在副驾驶,抱着手盯着亮亮,眼睛一错不错的。

    一直盯到亮亮都不好意思了,他挠挠脸,瞟了一眼韩宇:“宝宝,干嘛这么看着我?” 

    韩宇抱着手,不理他,完全就是一副“我不说话我就看着你表演”的表情。 

    亮亮开了一会车,韩宇就看出了旁边的景色是哪里,他四处打量外面:“唉?你来这干嘛?” 

    亮亮带韩宇来了当初第一次找他拜师时候的地方。

     那是一个小胡同,当年韩宇是把刚练完舞的亮亮堵在这的,亮亮看着这个地方,想起了当年韩宇的样子……

     “亮亮哥,我想跟你学跳舞!”小小的少年脑袋上戴着个帽子,脑门的碎发汗津津的贴在额头上,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大T恤衫,身下的牛仔裤上都是灰尘,像是在地上滚了一圈一样。 

    就是在那个时候,他被少年那双藏着星星的眸子吸引,阴差阳错间就收了他当徒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开始无意间关注自己的小徒弟。 

    从严肃到嬉笑、从严厉到纵容、从无感到宠溺…… 

    过往的一幕幕好像昨天刚过去,在亮亮的眼前划过,他把韩宇拉进胡同,看着一脸懵的韩宇,忽然拉过他的手,将一样东西套了上去。 

    韩宇低头一看,他的无名指上被套上了一枚戒指,银色的戒指很朴实,一看就是亮亮的风格,但是上面刻着一行字母—— 

    “The love of my life!” 

    亮亮将韩宇的手放到嘴边,几乎是虔诚的吻上了那枚戒指:“the love of my life,我的一生所爱,韩宇,你准备好和我永远在一起了吗?” 

     韩宇从戒指套到手上的一刻起,就处在了呆愣的状态,他看着亮亮,眼前忽然模糊了起来。

     “嗯。” 

    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下巴,韩宇闭上眼睛,轻轻点了点头。 

    两人拥吻在一起,双唇无比的契合,仿佛双方的双唇是专门为对方所造就的。

    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 

    这一刻,永恒。 

                                    

                                                               ❀the end❀ 


    后续:

     “亮亮你求婚就在这么个破胡同?人家都是单膝下跪的好吗?你连跪都没跪一下!戒指就这么套上了?而且人家不都是当众求婚的吗?连一个见证人都没有!太没诚意了,不合格!重新求!” 

    “宝宝别闹,晚上就让你看看我的诚意……”

    “光天化日的你先别亲我……唔……” 

    “这下,你可永远跑不掉了!”

评论(2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