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进入最后一个大高潮啦!
咱是亲作者不会虐胖宇的放心!

欢迎评论啊!

还有不要骂我啊😂!

请勿上升真人!真的真的!

第十九章!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石头也是在韩宇不见很久后才发现的,他们每天去不同的地区比赛,比完赛后石头不放心让韩宇自己回酒店,就会去接他,但是这次韩宇却没出现在他们每次集合的地方。 

    石头去问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但是得到的一致回答都是:韩宇早就走了。 

    现在韩宇电话打不通,发微信不回,也没人知道行踪,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一个o能去哪? 

    石头首先想到的是报警,但是失踪的时间还不到24小时,石头也不知道韩宇到底是怎么样了,现在也立不了案。 

    倒是那位刑警和石头说了一句:“你那个朋友不会是o吧,最近常常会有o失踪的案件发生,只是这个城市就有好几例了,警方怀疑这里有一个专门以o为目标的团伙在作案。” 

    石头闻言心里就是一沉,他皱着眉向刑警道了谢,第一时间拿起了手机给亮亮打了个电话过去,把情况告诉了他。 

    亮亮在那边半天没有声音,石头看了好几次手机确定他是不是已经挂断了。

     “……我这就来。”最后,亮亮只说了这四个字,第二天便坐飞机赶来了,石头看着他眼里的红血丝,就知道他绝对是一天一夜没睡。

     “警察说的也只是推测,你先不要急,我已经报警了,一定能找到。”让石头说这么多的话实在是不容易,可见他现在也急的不行。 

    亮亮拳头握得紧紧的,眼中简直要喷出火来。

    要是他的韩宇出了什么事,他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碰过他的人! 

    韩宇本来是想去每次和石头集合的地方等他的,但是那天他刚走出去,就感觉脑袋一懵,轰的一下,他就失去知觉了。

    等到再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一个没见过的房间,后脑勺一阵一阵的抽痛,他绝对是被人打了一闷棍。 

    他环顾四周,这是一个光线昏暗的小房间,房间里除了他还有三四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少年,看到他醒过来,几个面容清丽的小男孩脸上带着好奇地看向他。 

    韩宇起身的时候牵动了一下后脑勺,疼的他龇牙咧嘴的,他揉着后脑对离他最近的小孩说道:“这是哪?” 

    小孩一副怯生生的样子,小声的回答韩宇:“我也不知道,我们都是被抓来的。”他抬起头,身上忽然散发出了一股o的信息素味道,“哥哥你也是o吗?他们好像只会抓o来。” 

    韩宇皱了皱眉,他抬头看向门口,起身上去使劲拍了拍门,立刻就有人来打开了门。 

    那是一个b的男人,他平淡的看着韩宇,问:“干什么?” 

    韩宇简直匪夷所思,这应该是他说的话才对吧,韩宇知道自己现在处于被动,只能按着性子说道:“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你们这是犯罪。” 

    男人撇嘴冷哼了一声,斜着眼打量了韩宇一眼,才说道:“你们啊,就认命在这里呆着吧,等到有人想买走你们,就可以出去了。” 

    门被“啪”的一声撞上,韩宇也弄明白了现在自己的处境,以前确实也听说过,因为o的缺乏,一些有钱人会通过不好的渠道去购买已经调教好的o来给自己传宗接代。 

    至于这些渠道里的o是怎么来的,自然也是不可言说。 

    韩宇没想到自己也会碰到这种事情,他狠狠骂了一声脏话,脑子里一团乱麻,完全捋不出个头绪来。 

    他得想办法联系上亮亮、石头、王子奇、杨文昊、何展成…… 

    不管谁都行,只要能联系上! 

    但是他们现在不知道位置也没有通讯工具,实在是束手无策。 

    就在韩宇崩溃挠头的时候,亮亮这边找韩宇已经快找疯了,韩宇失踪了那简直比陨石撞地球还要的可怕,亮亮用了一天的时间把韩宇在那天的所有行程都还原了一遍。 

    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韩宇是在一天比赛结束后,在和石头约好的那个路口失踪的。 

    在那个时间段正是车辆高发期,那么多的车和人,要找出韩宇来也要废一番功夫,亮亮彻夜无眠的跟着警方翻摄像头的记录,才两天的功夫就已经瘦了一圈了。 

    王子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去劝他:“亮亮,你别这样,韩宇回来看到你变成了这样,他会是什么心情?” 

    听到韩宇的名字,亮亮浑身就是一抖,他心里的那口气终于绷不住了,崩溃了似的蹲下身子,用拳头抵在自己额头上:“要是我跟他一起来!要是我没有让他一个人来参加这个比赛!”

    “我明明知道他是o的!” 

    “本来他隐藏的很好的!” 

    “都是因为我!” 

    A的信息素从亮亮身上发散出来,茶香味不再清冽,而是在里面掺杂了一股浓浓的烧焦味,逼得王子奇向后退了一步。

    杨文昊及时上前把王子奇挡在身后,帮他逼散亮亮猛烈的信息素,其他的人同样被亮亮的信息素吸引了过来,看着崩溃的亮亮,一时无言。

    最后还是黄景行上前拎着他的领子把人揪了起来,亮亮没哭,他的眼睛几乎完全充血,红得吓人,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也没哭,韩宇还不知道在哪,他现在无论如何都不能倒下。

    但是自从这次的情绪爆发之后,亮亮的情况倒是相对稳定下来了,还是那么沉稳冷静,但是谁都可以感受得出来,隐藏在亮亮身体里的那团可怕的怒火。 

    而韩宇这边……真的说不上还好。

    “啪!”鞭子又一下打在一个男孩的身上,引起男孩的惨叫,韩宇的一只手被用手铐固定在一个栏杆上,被迫看着眼前的一幕。

    在“货物”卖出去之前,他们要保证是调教好的,也就是他们现在在做的。

    这个城市抓到的o里,大多数都是刚刚分化不久的小孩,质量很好,长相都很漂亮,可以卖个好价钱。 

    而且还有个意外的收获,弄到了一个韩宇。 

    但是韩宇不是那些小孩,实在是过于桀骜不驯了。

评论(2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