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亲爱的们,告诉你们一个可怕的消息……
因为昨天我又一开心多发了一章🤦‍♂️(对我知道我没原则),导致现在严重卡文啊啊啊啊崩溃!
卡文卡到忧郁_(´ཀ`」 ∠)_
写不出来,存货不足,要是断更……不要怪我呀>_<(悄咪咪:都是你们的错!喵!)
跑跑跑,扔一章就跑!
ε=ε=ε=ε=ε=ε=┌(; ̄◇ ̄)┘

请勿上升真人哦!

第十七章!

    韩宇看了两场之后就已经融入了周围的氛围里,挥着手打着街舞手势,跟着旁边的人欢呼叫好,一副完全已经按耐不住的样子,可能要不是亮亮一直拉着,现在就已经在台上了。 

    台上的那个人守擂台也守了几轮了,实力真的不错,连着掰了几轮他的体力也达到了上限,而现在的情况也出现了僵局,已经没有人再上台了。 

    主持人拿着扩音器热血沸腾的嚷着:“哦呦呦,看来我们今天的冠军就要出来了啊!还有没有人上,让我们再嗨几轮吧!”

    韩宇眼热的看着台上那个拿衬衫擦汗的b,回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亮亮,一副你不让我上我就一直这么看着你的样子,亮亮满脑门子的黑线。 

    卖萌这招你从哪学来的? 

    亮亮松开手,嫌弃似的挥挥手:“去去去,赶紧去,掰完了我们吃饭去!”韩宇大喜,跑到台边一个跨步就跃上了台。

    韩宇的出场立刻引起了欢呼声,主持人扬起手,声音从喇叭里传出去老远:“哦!看来我们今天还不会这么快结束啊!” 

    没有人问韩宇的名字,这就是街头battle的魅力所在,所有人都不认识,拼的只是各自街舞的实力。 

    韩宇冲对面的那个青年呲牙一笑,对面的人回给了他一个善意的眼神,就这样,韩宇的第一轮,而那个人的第八轮开始了。 

    毫无悬念的,韩宇很轻易地就赢了,因为那个青年前几轮一直是用地板放大招拿下来的,到了现在能够不失误的做出地板动作已经是很厉害了。 

    被韩宇掰下来,青年却是洒脱一笑,主动走过来和韩宇握手:“兄弟,你跳舞真厉害。” 

    韩宇对有善意的人一想抱着亲切的态度,他握住青年的手,和他撞了撞肩膀:“你也是,下次有机会咱再来几轮!” 

    青年下台离开了,而韩宇则成为了新的擂主,刚才众人看出了韩宇的实力,一时 也没有人上来,韩宇站在台上来回走动,等待着挑战者上台。 

    亮亮站在台下,抱着手看着韩宇,视线一刻都没有离开过他的身影,除了刚才和那个青年的身体接触让他心里不舒服之外,他看韩宇还真是越看越顺眼。

    哎呀,他的小孩怎么这么可爱。 

    世界上永远不缺挑刺的人,台下一只手举起来的时候,旁边的人群立刻安静了一瞬,然后又爆出了庞大的欢呼声。

    看来是个挺有名的人。 

    亮亮在旁边听着底下的人的闲言碎语,这人是个很有实力的舞者,也仗着自己是a的优势,一直称霸街头battle,人的性格不是很好,有的时候会输不起。 

    亮亮暗暗“啧”了一声,真的不想韩宇和这种a沾上,但是看韩宇那个兴奋的状态,现在想把他从台上揪下来,还不跟他拼命? 

    亮亮暗自提起了警惕,更加集中注意力的看着韩宇,虽然他本来就已经很关注韩宇了。 

    韩宇还是照例给了挑战者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是这次他却没有收到善意,而是一个从上往下看的挑衅眼神,韩宇立刻知道了对方是个什么货色。 

    所以当下手里也没留情,韩宇舞种学的杂,他和亮亮平常在没事的时候就会随机跟着音乐跳各种各样的舞种,上到芭蕾拉丁,下到跳皮筋他们都有跳过。 

    所以韩宇的招数实在是太多了,各个舞种层出不穷好像根本就没有他不会的,上一个人家刚跳完震感舞,他就立刻接震感舞;人家马上换了个舞种跳传统街舞,结果他也跟着换;人家想出奇制胜跳了一小段甩手,结果他也能接上…… 

    你说气不气人!这根本就是故意的! 

    对方果然开始恼羞成怒,这种情况下就算是正常人都会发火了,更何况这个人脾气本来就不好,这个时候开始气急败坏。 

    而韩宇倒是跳的挺痛快的,此时浑身大汗淋漓,汗滴都顺着脸往下淌,身上的橘子味若有若无的散发了出来,因为很微弱,台下可能闻不到,但是台上的却可以清晰地闻到,就比如对面的那个a。 

    那个男人闻到韩宇身上淡淡的味道,露出了一个坏笑:“哎呦,这什么时候也是o能跑上来的了?”他往台下看了看,一个男人立刻会意,也跳上台,“这个哥们实力这么强,我也一起来吧。” 

    街头battle的弊端在这个时候也展露了出来,只要是想挑战的,不管上来多少人都可以,一般情况下很少有擂主能撑得住这种车轮战。 

    男人和他的同伴站在韩宇前面,近距离闻到韩宇身上o的味道,都是一阵惊喜和不怀好意,o那么少见,一个味道这么好的o更是十分少见,没想到今天竟然被他们给碰上了。

    刚才还恼羞成怒的青年此时则是一脸的笑容,上下打量着韩宇,好像对韩宇已经胜券在握了似的。 

    “待会我们要是赢了,不如跟我们去喝一杯啊兄弟!”后来上来的那个男人摸着下巴看着韩宇,好像在看一件已经要被他买回家的花瓶。 

    韩宇的嘴角有点抽搐,他无语的看着这两个脑残一样的家伙在这里自说自话,翻了个白眼:“你们俩能赢再说吧。” 

    在新一轮battle开始的时候,韩宇才知道他们到底是哪来的自信了,因为他们两个一上来就开始往他这边放信息素,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混在一起真的让韩宇作呕。

    韩宇皱着鼻子,虽说没被信息素影响,但是倒是被熏得够呛,他们的计划落空了,他刚被临时标记不久,这个时候只会对自己的a发情,他们想在这放信息素让他产生反应那是不可能的。 

    正当他想狠狠嘲笑他们两个的时候,一只手忽然搭上了他的肩膀,清新的茶叶味驱散了萦绕在鼻端的信息素味道,他只听到亮亮的声音说道:“2对1啊,这不公平吧,我也一起来好了。”

    亮亮在两个人不怀好意的打量韩宇的时候就已经捏紧了拳头,恨不得把他们俩的眼珠挖出来,这个时候上台,身上的信息素直接把他们两个的给盖了过去。 

    两个人在看到亮亮的那一刻脸色就开始发白,他们千算万算也没想到韩宇是个已经有a的o,现在人家找上来了,看来他们今天要脱层皮。

评论(2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