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我开心了( ̀⌄ ́)哼~
再发一章(没错就是这么任性~)
刚码的,真心短小……
凑和看哦亲爱的们😜!
请勿上真人!

第十六章!

    两个人对上海都不陌生,他们曾经到过上海来比赛,那场比赛亮亮真的帅呆了,韩宇在去酒店的车上这么想。 

    亮亮定的是情侣双人房,在前台拿钥匙的时候,那个长得挺漂亮的柜台小姐还用暧昧的眼神看了他们好几眼。 

    韩宇一到房间就瘫倒在了床上,从早上五点多起来赶飞机一直到现在快吃晚饭了,坐一天飞机都要累死了,别说是去哪玩了。 

    亮亮也挺累的了,但是他还是尽职尽责的上去拍了拍韩宇:“宝宝,累了?要不你先睡会,晚饭的时候我叫你。”手还一刻不闲着的把韩宇的外套扒了下来。 

    韩宇翻了个身,把自己陷在柔软的大床里:“嗯,好啊。”说着就要开始犯迷糊,他模模糊糊听到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是一个热乎的身体带着一阵阵茶叶味贴了上来。

    亮亮抱着韩宇,非常的满足,吻吻身下带着橘子香味的男人的后颈,即使是这样待在酒店一个礼拜不出去,只让他这么抱着韩宇,他也愿意。 

    但是他愿意有人不愿意啊,韩宇往前拱了拱躲过了亮亮的嘴唇,不耐烦地推开了亮亮的脸:“好累,你别闹。”

    坐飞机的时候韩宇一直拿着飞机上的平板电脑玩,没顾得上睡觉,早上起的又早,折腾了一天他早就累了。

    所以几乎是在瞬间,这个货就睡着了,亮亮无奈的揉了揉小孩的刘海,给他盖好被子。 

    就是想宠着他,谁让他喜欢他呢。 

    本来韩宇还一直在想,亮亮到底是为什么非要带他出来旅游,难道是有什么目的? 

    以亮亮这个腹黑的性格也不是没可能…… 

    但是亮亮就好像是真的只是带韩宇出来旅游一样,只是带着他玩,还非常认真地去做了旅游攻略。 

    带他去东方明珠,两个人在最高的地方拥吻;去上海野生动物园,喂到了韩宇一直想喂的袋鼠,还照了照片,说要回去给袋鼠看;去吃了让韩宇心心念念的上海生煎;在人民广场吃了炸鸡;去了迪士尼乐园,还跳舞给那里的米老鼠看;去看了外滩的夜景,韩宇幸运的看到了流星,许下了一个天长地久的心愿。

    韩宇很满足,他也问过亮亮这次的旅游到底是为了什么,亮亮只是温柔的冲他一笑:“你就当是提前度蜜月好了。”成功的让韩宇脸红了。 

    但是事实证明,韩宇很享受这种自由洒脱的生活,没有什么a啊o啊的烦恼,不用面对那些奇怪的视线,韩宇觉得身上的一个大包袱都被他留在了那边。 

    但是事实也证明,优秀的人不管到哪里都是藏不住锋芒的,亮亮和韩宇也没想到,只是出来旅一趟游,竟然会碰上街头battle! 

    亮亮本来是不想凑这个热闹的,他一向低调惯了,但是韩宇就不一样了,battle狂魔的称号可不是随便来的。 

    韩宇拉着亮亮硬给他拖进了围观群众的圈子,亮亮见韩宇两眼冒光的样子,也就由着他了,而且他有预感,今天韩宇可能不会那么轻易回去的了。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