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完全把更文的事给忘光光了……😝
一个小可爱晚自习都结束了我才想起来还没更文哈哈哈!

有朋友说我把韩宇之后的反应写的太平淡了,但是我觉得呢,我这个文里胖宇和亮亮是十几年形影不离的几乎是亲人一样的关系,他们的关系并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破碎的,那种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妨碍的、透到骨子里的信任,才是我心中的他们啊!

还是那句话,请勿上升真人哦!

第十三章!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看到韩宇弥漫着泪水的绝望眼神,亮亮的心像是被剐了一样,心疼的一抽一抽的。

    他就是个混球,这是干了什么?

    松开手的时候,亮亮发现韩宇的手腕上已经有了一道紫色的淤痕,心脏再次被虐了一次,恨不得抽自己两下。

    亲了亲韩宇的手腕,又吻上那双还在流泪的眼睛,亮亮急促的说:“对不起,韩宇!宝宝,对不起对不起……”不断得道歉,但是却一点也不能减少心里的愧疚。

    退出韩宇的身体,a的易感期不像o,a的发情一般是在找到爱侣之后,他们在这期间非常的容易被爱人的信息素诱惑,一旦发情,就很容易失去理智,想要真正度过易感期,最好还是标记一次。

    不管是临时标记,还是永久标记都可以。

    但是亮亮现在哪里还管得上这个?韩宇现在的样子让他很担心。

    正在亮亮不知所措,只会笨拙的亲吻韩宇的时候,韩宇却一抹泪,狠狠的一把推开亮亮在脸边的脑袋,用还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胡浩亮,你这个月再也别想碰我!”

    亮亮一懵,看着韩宇虽然还被泪糊着的眼睛,虽然里面还带着那么一点心有余悸,但是恐惧却已经不见了。

    他不用再怕了,因为他的亮亮回来了。

    亮亮答应不会标记他的,他只要相信就好了。

    亮亮感觉自己本来悬着的心“咚”的就落了下来,真是越看韩宇越喜欢,他的小孩怎么能这么好!

    真真的是喜欢死他了!

    亮亮控制不住的去吻他,韩宇的身体僵硬了片刻,但是感受到亮亮的小心翼翼,便慢慢软了下来,亮亮不会伤害他,一定不会。

    亮亮此时的心情非常的复杂,要是想彻底退出发情,最好还是标记一次,但是韩宇显然是不可能接受的。

    但是要是不标记,他保不齐哪天又会这样来一次,到时候要是不能被韩宇唤醒过来,如果他伤害了韩宇,他可能永远都不能原谅自己。

    他贴近韩宇的耳朵,试探着问道:“宝宝,临时标记的话,你能接受吗?”

    韩宇果然不出他意料的一下子僵在了那里,他一把推开亮亮,眼中带着难以置信:“你说什么?你答应过我的!”

    韩宇不相信亮亮会无缘无故的这么说,以亮亮这么佛的个性,知道这种事急不来他是不会催他的。

    但是现在亮亮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亮亮搂住韩宇,但是只是把他的脸埋在自己的肩膀,没有下一步动作,他不想让韩宇为难,实在不行,他就先离开一段时间,等易感期稳定了再回来。

    亮亮用沉哑的嗓音告诉韩宇他现在的情况,以及如果他实在不能接受的话,他做的打算。

    韩宇在亮亮说完后就沉默了下来,他静静伏在亮亮肩膀上,轻轻呼吸着,亮亮忍着身体里的燥热,慢慢数着韩宇的呼吸来转移注意力。

    等了很久,终于连亮亮都已经沉不住气的时候,韩宇才开口。

    “只是临时的?”韩宇的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要不是他就是在亮亮耳边说的,可能连亮亮都会将这句话错过去。

    韩宇的话让亮亮一时间有点眼眶发酸,他不想自己颤抖的声音被韩宇听了去,便低低的嗯了一声。

    韩宇默默把亮亮推开,转过身背对着他,露出了自己的腺体:“下不为例。”

    亮亮凑上去,没有急着咬,而是轻轻吻上那处凸起,将自己的气息打上去。

    他真的是爱惨了韩宇。

    脖颈间的腺体被牙齿刺破的时候,韩宇还是狠狠的颤抖了起来,他心慌的几乎眼前发黑,但是一想起亮亮,还是咬牙没说什么。

    只是临时的,过一阵子就会失效了。

    没事的!

    没事,放松下来,韩宇!

    亮亮把自己的信息素送进韩宇的腺体里,感觉着韩宇身上完全沾染上了自己的气息,愧疚的同时,竟然产生了一种满足的情绪。

    虽然只是暂时的,但是韩宇现在是真真正正的属于他。

    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临时标记后,亮亮的易感期算是彻底的过去了,韩宇也初次尝到了标记的好处,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发过情了。

    但是停止发情,韩宇也就放松了警惕,停掉了自己的抑制剂,这玩意喝多了不好。

    结果就这样,出事了!

评论(2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