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我可能永远都改不掉喜欢半夜发文的臭毛病了……
但是亲们想一想,第二天早上就有文可以看也挺好的对不对~_(:з」∠)_
今天心情好呀~
我的大神姐姐终于答应和我画一张亮宇了!撒花!
开心!所以发两章~
因为有亲们说进度慢嘛~我尽快发展哈……
虽然越写已经越放飞了……
最后说一句!平行架空世界!请勿上升真人!

第四章4⃣️!

    韩宇从13岁跟着亮亮学舞蹈,按理说是有点晚了的,但是他愣是凭着天赋,在街舞圈闯出了名声,现在在街舞圈也算是一号人物,见了面能称得上大神了。

    亮亮也说过,韩宇是他见过天赋最好的,同时也是最刻苦的一个,当初刚开始学的时候,那每天简直就是没命的练,偏偏耐力好的吓人,每天练完还要拖着他去吃虾子。 

    当初那个小孩已经长大了,但是爱吃虾这一点还是没变,亮亮盯着眼前的一盆虾,看着韩宇戴着手套吃得满嘴流油,不由得笑了。

    那笑中带着的宠溺简直亮瞎旁边的谢文柯的眼,撇撇嘴,还说不是一对,看那眼神,啧啧啧。

    亮亮不知道谢文柯在想什么,抽出一张手纸帮韩宇擦了擦下巴上的油:“你慢点吃,小心以后吃出虾子味的信息素了我告诉你。” 

    韩宇咀嚼的动作顿住,心里登时就是一慌,亮亮看出来了?

    这个时候谢文柯哈哈一笑,拍着亮亮的肩膀说道:“b都能吃出信息素来,那是得吃多少虾啊?” 

    韩宇立刻反应过来,翻着白眼剥了一个虾塞到亮亮嘴里:“吃你的吧,我要是能吃出虾子味的信息素,以后还省得来吃了,直接在家里一躺,信息素一放,闻都闻饱了好吗?” 

    亮亮嚼完嘴里的虾,不由开始想象,韩宇如果有信息素的话,会是什么味道的。 

    想来应该是那种甜甜的味道吧! 

    说实话亮亮真相了,韩宇的信息素真的是那种甜甜味道的。

    韩宇的信息素是橘子奶糖的味道,但是并不是o那种有着魅惑性的甜腻味道,而是那种清甜的橘子味,闻起来绝对沁人心脾。

    但是没有人闻过就是了。 

    说起来,韩宇也已经学成有一段时间了,在街舞圈子里以耐力著称的battle狂魔韩宇,谁不知道他的恐怖,虽然是个b,但是却能把a生生给掰下去,凶残的很。 

    就像当初他去找亮亮拜师一样,也有很多的小孩找到了他这里,但是一直以亮亮徒弟自居的韩宇,根本就还没有收徒弟的心,一时有点无所适从。 

    倒是亮亮笑了,鼓励道:“你觉得不错的孩子就收嘛,这是好事啊,我们家孩子也长大了。” 

    最后亮亮那欣慰带着点感叹的语气,看着韩宇真的像是看自家的小孩一样,看的韩宇一阵憋气。

    徒弟收着收着,渐渐地就多起来了,亮亮看着韩宇一天到晚傻兮兮教人家跳舞累半死,就和他提议,不如开个街舞班算了,反正以他的名气和实力,应该不缺来报名的。

    秉持着“亮亮说的都对”的原则,韩宇真的去开了个舞蹈训练班,他那几个小徒弟去拿着传单满大街的发,当时的街舞训练班不多,圈子里的那些大神们都不是可以安安生生带着一群孩子上课的人。

    想想看,杨文昊可能会把每节课都睡过去;何展成语言不通;王子奇嘛,醋王杨文昊不准;石头……要教课总不能一句话都不说吧…… 

    所以街舞班开得不错的,也就韩宇和亮亮这些性格还可以的人了。 

    亮亮那里的学生年龄都要大一些,可能是因为亮亮气质比较佛吧,更有一种沉稳的感觉,而韩宇就浑身上下充斥着孩子王的气质,来报名的大多数都是没有分化的小孩。

    韩宇一向是既然做就要做的好,他把课分成了三节,大中小三个年龄段的孩子分早上下午晚上三节课上。 

    韩宇的时间就这么分了出去,排的几乎是满满的,比起一天一节课的亮亮,简直是忙的马不停蹄,更何况还赶着刚开始的一股新鲜劲,韩宇上课上的格外的带劲。

    他本身也是那种不怕天不怕地的性子,教起课来驾轻就熟的,他有着自己的节奏,孩子们进步的很显著,韩宇的名声又传开了。

    他人又像个孩子王似的,虽然平时练舞的时候很严厉,但是孩子们也都喜欢他。 他是喜欢这种感觉的,看到那些对舞蹈有着强烈的憧憬的孩子,看着他们看向他时仰慕的眼神,总是会让他想起当初他和亮亮学舞蹈时的样子。



(关于各位大神教课的描述,是剧情需要,大神们都是很优秀的老师呢!!!)

评论(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