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发的时候忽然发现这章非常的短小😂!
请勿上升真人!
貌似真的写成了大长篇……
会不会太长了……

请勿上升真人!

第五章5⃣️!

    亮亮来到韩宇的练舞教室,这个舞蹈室还是当初他和韩宇一起包下来的,韩宇身边围绕着那些孩子,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亮亮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原来那种笑容,除了对他,也可以对那么多人露出来。 

    奇怪的火气在亮亮胸腔里翻涌,他看着和学生们笑闹的韩宇,脸色慢慢淡了下来。

    但是他的这种奇怪的火气没有持续超过五分钟,愤怒的小火苗就被扑灭了。

    韩宇从镜子里看到他的时候就“嗖”的从地上窜了起来,抛下身边的那群小孩来到了亮亮身边,亮亮甚至可以看到韩宇身后一条摇啊摇的尾巴。

    “什么时候来的啊?”韩宇睁着他那双星星眼,bulingbuling的看着亮亮,笑容中带着和孩子们没有的热切和亲昵。 

    看着小奶狗一样的韩宇,亮亮心头的火气忽然就消失了个无影无踪。 

    亮亮笑了,拍了拍韩宇的肩膀:“刚到,”他越过自家小孩看向他身后的那群懵懵的学生,“没见过你这样的老师,把学生扔掉就跑过来。” 

    韩宇嘿嘿一笑,看着亮亮的眼睛闪亮:“我的学生不错吧!”他转身朝孩子们招手:“臭小子们,还不快过来!” 

    招呼来一群蹦蹦跳跳的小崽子,韩宇一脸骄傲的揽着亮亮的脖子,说道:“这是我老师,胡浩亮,你们师爷,还不快叫人啊?” 

    今天晚上带的是小班的孩子,都是一群还没超过十几岁的小萝卜头,用小奶声嫩嫩的喊亮亮师爷,亮亮一脸的哭笑不得,倒是韩宇很满意,特意提前了五分钟下课,一群小崽子欢呼着和韩宇亮亮道了别就跑掉了。

    练舞房只剩下韩宇和亮亮两个人,亮亮拿起韩宇的帽子给他扣到头上:“走,带你去吃虾子。” 

    韩宇像刚才的小孩子们一样欢呼一声,关灯锁门拽着亮亮就走。

    亮亮看着自己被握在韩宇手里的手,忽然感觉心里满满的。 

    如果一直就这个样子下去,好像也不错哦……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