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胖宇胖宇胖宇!
冠军!!!!!撒花!!!!
啊啊啊啊好棒!
激动,字数有点爆!
当初莫名其妙写成双向暗恋有点后悔,但是相信我很快他们俩的关系就要发展啦!
平行架空世界!请勿上升真人吼!


第三章3⃣️!

    韩宇是会做饭的,但是亮亮不会,所以他常常在练完舞后,来韩宇的家里蹭饭。 

    韩宇也很乐意给亮亮做饭,他喜欢两个人独处的时间,不像是在舞房里,虽然可以酣畅淋漓的跳舞,但是那里的a多的吓人,即使是吃了很多很多抑制剂的韩宇,也还是觉得有点别扭。 

    韩宇身为o,在街舞圈混本来就很不自在,更何况他还要伪装成b,有的时候他还真心羡慕王子奇,可以大大方方公开自己是o,还有杨文昊那个强大的a守着他。

    但是一想到标记,韩宇就怂了,缩回自己的壳里。 

    这天又是练了一天的舞,亮亮和韩宇满身臭汗的回到韩宇的房子,韩宇先去洗澡,然后给亮亮做饭。

    顺便在亮亮洗澡的时候多吃两管抑制剂,亮亮的信息素虽说不是那种很有侵略性的类型,但是韩宇还是觉得防患于未然比较好。

    他本身就不是很排斥亮亮的信息素,保不齐会不会被诱惑……毕竟是暗恋对象。

    亮亮洗完澡,坐到餐桌上托着腮看着切菜的韩宇,仗着人家背对着他,肆无忌惮的打量韩宇,从上到下细细的看。 

    韩宇本身就挺白的,最近瘦了,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干,最近没去理有点长了,软软的贴在耳侧,白皙的脖颈,身上穿着一件干净宽松的衬衫……

    亮亮不得不把视线移开,心里暗暗唾弃自己:胡浩亮你这个禽兽,那是你徒弟!韩宇是个b,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韩宇并不知道亮亮在想什么,他专心于手中的菜刀,他开口问亮亮:“亮亮,晚上吃炸藕夹行吧?”

    亮亮闻言眼睛就是一亮,他和韩宇离开武汉也有一段时间了,武汉的家常菜也很久没吃过了。 

    高兴之余,亮亮几乎是脱口而出:“韩宇你真是太贤惠了,你要不是b我都想追你了。” 

    话刚说出口,亮亮就是一愣,刚才说话没有过脑子,韩宇他,不会多想吧…… 

    亮亮眼中带上了一点点担忧,又有一点莫名的期待的看着韩宇,等着他的回话。 

    韩宇切菜的手微不可查的一顿,但是立刻就笑道:“哎呦,那我要是o的话,你还想怎么着啊?” 

    亮亮闻言,真的认真的想了想,如果韩宇是o的话…… 

    他一定会不留余力的把韩宇握在手里吧…… 

    那个场景实在是太美好,让亮亮心情愉悦的说道:“你要真是o的话,我肯定把你追到手。” 

    他这里为自己脑海中的美好景象心生憧憬,却看不到此时背对着他的韩宇眼中那惊涛骇浪。 

    亮亮…… 

    亮亮!亮亮!亮亮! 

    我喜欢你啊……亮亮…… 

    韩宇压下对亮亮坦白的冲动,端着菜回身,还是那个阳光的笑容:“那要是亮哥,我肯定得从啊。”

    亮亮看着那笑容,心里一直坚定的信念简直都要动摇了。  

    喜欢这个人……想把他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想好好的疼他、宠他…… 

    想让他成为自己的…… 

    两个各怀心思的人,面对着面吃着饭,谁都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一个顾虑着对方的身份和未来,放不下心中执拗,陷在自己的漩涡里出不来。 

    一个是根本就不肯将自己从壳子里放出来,虽然喜欢着,但是却不敢触碰。 

    这两个人碰在一起,是该说他们天生一对呢,还是该说他们太作孽呢? 

    唉…… 

    苍天饶过谁啊~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