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这一章交代一个很重要的设定!(敲黑板!)
有点啰嗦,要有耐心嘛~
相信我,离亮亮吃到胖宇的日子已经不远了!_(:з」∠)_
乃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平行架空世界!请勿上升真人!

第二章✌️

    他不知道亮亮是怎么想的,但是他知道旁边的人,都是觉得他和亮亮是一对。

     他不相信亮亮不知道,但是为什么他没有反驳呢? 

    或者,亮亮会不会也是喜欢他的呢?

    但是,韩宇却没有和亮亮坦白他是o这件事的勇气,他对自己是o的这件事,主要崩溃的一点就是…… 

    他对于标记这件事情,是真的打心底里抵触!

    这件事还要追溯到他的童年,在韩宇小的时候,曾经有一小段时间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住在了一个比较乱的公寓,这里的住客来自天南海北,什么人都有,就是罕见的o也有几个。

    韩宇的父母白天要上班,所以就把小小的韩宇拜托给邻居照顾,当时他们的邻居是个女o,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出来自力更生了,平时在家里写点文章,靠稿费生活。

    女孩子才20岁出头,样子生的柔柔的,看上去很清纯,声音也软软的,做菜很好吃,她很喜欢小包子一样的韩宇,每天早上都会在韩宇的父母出门的时候主动把韩宇接到自己家里。

    韩宇喜欢叫她小菲姐姐,觉得这个姐姐温柔又漂亮,还说长大就要找一个像小菲姐姐一样的女朋友,逗得女孩笑着揉他的脑袋。

    幸福的生活没过多久,一件狠狠冲击了韩宇内心的事件就发生了。

    那天,韩宇的父母都要加班,小菲在和韩宇吃完晚饭后,就把他送回他们家的房间里,让他自己睡觉,当时韩宇还小,房子黑洞洞的没有一点声音,让他有点害怕。

    他把被子蒙着头,脸贴在墙壁上,冰冰凉的墙壁让他稍微有点安心,但是正当他迷迷糊糊要睡过去的时候,他忽然听到了一阵嘈杂声。 

    公寓小破楼的隔音并不好,声音是从墙那边传来的,韩宇耳朵贴在墙上,清楚地听到了“噼里啪啦”的东西打碎的声音。 

    过了一会,他竟然听到了女孩子的啜泣声,哭喊的声音传进韩宇的耳朵,他猛地想起了隔壁住的是谁。

    小菲姐姐! 

    韩宇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开门跑到小菲的门口,发现门没有关,从门缝看进去,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正伏在小菲的身上,小菲在他的身下微微的耸动着。

    韩宇吓呆了,一时愣在了那里,他听到小菲哽咽着对男人说道:“求求你,不要标记我!求求你!” 男人哼笑了一声,好像做了什么,引来小菲绝望的尖叫。 

    幼小的韩宇不明白什么叫标记,但是看到小菲绝望的眼神,他下意识的觉得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韩宇很聪明,他知道如果自己冒冒失失跑进去,不仅救不了小菲,也有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

    父母说过,如果遇到了危险,可以去找门卫保安室的叔叔,韩宇没有再犹豫,飞快跑去了保安室。 

    在保安赶来的时候,男人已经离开了,只剩下呆愣的小菲,裹着被子坐在自己家的门口,看到韩宇的时候,还是微微一笑。

    后来韩宇再想起女孩的笑容的时候,终于在记忆中女孩的脸上读到了那一抹惨然。 

    韩宇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男人,小菲在第二天就急匆匆的搬走了,而韩宇家也没有再住在那,很快就离开了那个公寓。 

    但是在离开前,小小的韩宇还是在大人们的闲言碎语中简单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那个男人是个a,强要了小菲后却不想负责,在当天晚上就跑路了,但是小菲却已经被标记,这一生都毁了。

    想起小菲当时绝望的脸,这件事情的阴影一直在韩宇的脑中挥之不去,在他长大后,懂得的知识更多了,也知道了标记对于o的意义,虽然还没有分化,但是对与标记这件事情,却是打心底里的不能接受。

    他偷偷打过心理咨询的电话,电话里的那个老师告诉他,这是典型的一种叫做“标记恐惧综合征”的症状,出现的主要原因,就是心理阴影。 

    也算有点麻烦的综合征了,因为那阴影在心里根深蒂固,想要解除心中的顾虑,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但是当时韩宇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那时候他也不知道,他竟然会是o。 直到遇到了亮亮,他才渐渐把这件事情遗忘了,但是在分化后,他知道了自己是o的事实,当年那个可怕夜晚的记忆简直像是腐骨之蛆一样,黏着他不放。

    一个o,却有着标记恐惧综合征,那不就等于是不用找另一半了?

    除非他的另一半不是a,否则他们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在一起的。

    可是偏偏,他却喜欢上了亮亮,一个强大的a……

    苍天啊,这难道就是命?



(小菲是个虚构人物!不要代入到谁那里去哦!)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