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情节真的很乱啊[捂脸]

没有故事性,还流水账……

而且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
剧情已经失控,凑合看看吧_(:з」∠)_
可能有点啰嗦……见谅哦~
最后说一句,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章☝️

    在街舞圈子里,谁都知道胡浩亮大神有一个小跟班,那就是已经从小白修炼成了大神,但是还是不改当年的习性,一直黏着亮亮的韩宇啦。
    亮亮作为有名的强大的a,有很多人都在想,他最后到底会找一个什么样的o,想来一定是那种楚楚可怜、美丽动人的,但是每每和亮亮提起这件事时,亮亮都是哈哈一笑,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找什么o啊,我就喜欢b。”
    偏偏,韩宇就是个b。
    所以,街舞圈的众人也就这么默认两人之间的关系了,但是只有韩宇和亮亮知道,他们之间现在可是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啊!
    亮亮每次看到他和韩宇在一起时旁人暧昧的眼神,心里就是一阵的委屈巴巴啊。摔。
    他还没干什么呢! 你们先不要猜好不啦!
    亮亮承认,他确实是对韩宇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这是他很久之前就发现的,当时韩宇已经20 岁了,当他的徒弟也当了7 年,这些年两个人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又一次在他看韩宇和别人battle 的时候,黄景行叼着根烟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的眼神笑着开了句玩笑。
    你这不就是在看自己的小情人嘛。
    这句话在亮亮的脑子里盘旋不断,他到底是怎么看韩宇的,这个在他之前都没有仔细考虑过的问题,因为黄景行无意的一句话被挑了出来。
    韩宇是个b,他应该去找个女孩一起安安心心的生活,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和他这个a 纠缠。
    更何况,他还是他的师傅啊。
    韩宇真的和他在一起,也不会有未来,这对韩宇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亮亮纠结于这个想法中不可自拔,但是在生活中,还是下意识的对韩宇各种宠溺,简直是想把他的小徒弟塞进口袋里,死命的疼。
    但是他在那纠结,却不知道,韩宇心里的那些小九九。
    韩宇虽然是o,但是他却并不是很想接受这个事实,他在分化前还一直在想,他就算不是a 也该是个b 吧,结果,他竟然直接就分成了个o,当场差点没疯掉。
    他的老师是a,所以身边聚集的朋友也大多数都是a,像是杨文昊啊、何展成啊、 石头啊......
    之前没有分化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分化后,他从房间走出来的第一天,就被舞房里充斥的各种繁杂的信息素差点熏个跟头。
    那天简直是落荒而逃。还害的亮亮担心了他半天,最后被他用有点不舒服搪塞了过去。
    也是那天他才知道,亮亮的信息素原来是茶香味。
    很合适啊,那家伙那么佛。
    在舞房的时候,大家虽然都不会刻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无意的散发出来一点,大家都是a,也都不会在意,而有一些b 也闻不到。
    但是作为o的韩宇却简直是欲哭无泪。
    他很崩溃的好吗!  

    韩宇也不是没有想过退出,但是这个念头刚一从脑海里蹦出来,就被他自己又狠狠的踩了回去,还撵了撵呸了一口。

    怎么可能? 因为是o就不再跳舞了?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没有舞蹈的生活,根本就也失去了意义。

    更何况,他还有亮亮呢。

    亮亮......

    亮亮是他的师父,他们两个在一起也有7 年的时间了,对他来说亮亮的意义已经不再是老师、哥哥这么简单。

    这种暧暧昧昧的感觉,刚开始韩宇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在分化后,他感受过亮亮的信息素后,才有了一个确切的想法。

    他可能......是喜欢亮亮的吧.......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