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亮宇abo:你跑不掉!

先放一个没什么具体内容的序试试水~
接受不了的话小朋友们要直接说哦,我好早点删省的荼毒大家的眼睛_(:з」∠)_
架空世界!平行世界!
请勿!上升!真人!算我求求亲们!
有点私设!带街舞小伙伴们玩~
副cp昊奇~(一丢丢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o是非常稀少的存在,而在街舞的这个圈子里面,o几乎是不存在的。
    因为他们的体质一般都较弱,学街舞也会稍微困难,就算有一些没有分化的小孩在这之前学了街舞分化后发现是o后也会渐渐消失在街舞圈子里。
    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a 啊拜托,在这里不就是待在狼窝里的小羊?
    哪个o都不想莫名其妙的被吃干抹净,所以对于街舞这个圈子一般都是敬而远之。
    毕竟如果一个强大的a 想要一个o,那o是没有拒绝的机会的。
    但是也不是说,街舞圈一个o都没有,像是大神王子奇,就是个人尽皆知的o,但是如果是一个已经有了a 的o,那别人就不能碰了,更何况杨文昊这个a 还是个占有欲特别强的大醋坛子。
    而和在街舞圈可以和杨文昊一样闻名半边天的另一个强大的a,当然是非胡浩亮莫属了。
    胡浩亮从小就显示出了超人的a 的潜质,到分化的时候,果然不负重望,分化成了a。
    而韩宇这个也是同样背负着众望的人,却是在分化的那几天消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最后出现的时候众人却发现,他竟然是个b。
    真的挺让人失望的。
    但是只有韩宇知道,真正让他们失望的他还没说呢。
    对,事实上,他是个O。
    韩宇在自己分化成了o的时候,崩溃了好阵子,但是最后还是被胡浩亮给从家里薅了出来。
    想到胡浩亮,韩宇终于把自己从崩溃泥潭里给拔了出来,他还有师傅呢,不就是o吗,他韩宇怕过谁啊!

评论(28)

热度(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