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欢迎来到这里呀~❤️

这里是猫瞳!(≧∇≦)

可以叫我猫猫哦!或者给我起你们喜欢的专属昵称都可以!

我们做朋友吧!

我是很友善、不高冷的猫哦!

磕很多cp(多冷都有可能)!

这个号可能发的东西有点杂,德云社、二次元、漫威乙女、原创、日常,那是都有哒✧*。(ˊᗜˋ*)

喜欢写文,为爱产粮!

专注于傻白甜,超级傻白甜!虐点奇低,是那种自己写虐文能把自己虐哭的大奇葩!(写过两次虐文皆以失败告终……)

文笔不好,流水账,只是叙述自己脑子里的场景而用心写出来的文字,只要大家能够喜欢就会很高兴了!

会写车,但是车技不怎么好!

如果给我评论我会开心到上天哦⊙∀⊙!!

是个只要喜欢我我就会更喜欢你的人!

是个绝对很好相处的傻白甜!

遵循“喜欢我的人都是小天使”这个真理!!!!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