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爬墙的猫瞳

~(=^‥^)ノ
给你小发发🌸🌼🌺🌻
('∇ ' 人)✧
抱拳了宝贝儿!

中秋小甜饼🎑

    今天是中秋节呀亲爱的们!

    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还要军训不能回家的猫猫表示很伤心,嘤

    在军训休息的间隙码的小甜饼!



    韩宇哀嚎一声躺在地板上,满脑袋大汗,今天是中秋节,但是他的哥哥师傅却去别的城市参加比赛了,留他一个人在这里都没人陪。

    叹了口气爬起来,准备继续刚才练习的舞,本来亮亮说他们要一起练成这个舞的,在中秋节发一个庆贺的视频,但是现在也只有他一个了。

    伤心💔。

    “叮咚”

    手机忽然响了,韩宇揪起衬衣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拿起手机点开。

    是亮亮的微信!韩宇一瞬间激动起来了,就地坐在地板上,一个字一个字看——“宝宝,我明天可能回不去了……”

    心好凉,不行了,蓝瘦,香菇……

    韩宇捂着心口眼泪汪汪,但是还是乖乖拿起手机,回复道:

    “没关系,你先忙,要注意安全。”

    “好,你在干什么?”

    “在练咱们两个的中秋舞蹈,等你回来再一起发吧(笑脸)!”

    “嗯,好。”

    “宝宝?”

    “嗯?”

    说到这,亮亮忽然不再回复了,韩宇疑惑地看着手机,撸了一把自己已经湿了一半的头发,注意力一直关注在手机上,没有听到舞蹈房虚掩的门被人推开了。

    忽然被人从后面环住,韩宇吓了一跳,但是下一刻他就听到了自家哥哥师傅熟悉的声音:

    “宝宝,我爱你。”

    韩宇回头看到大包小包风尘仆仆的亮亮,差点两眼湿润,反身一个熊扑,吧唧在亮亮嘴上亲了一口,感动的不行。

……

    啃着蛋黄馅的月饼,韩宇冲亮亮抱怨:“你干嘛说明天不回来,我都伤心的要死了。”

    亮亮冲韩宇笑眯了眼,伸手揉了揉韩宇的脑袋:“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小傻子。”

    韩宇一手勾住亮亮的脖子,油乎乎的嘴往亮亮脸上就是一口,撇嘴:“我不要惊喜,我只要你回来。”

    亮亮让韩宇靠在肩上,安抚:“好好,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他抬头看了一眼窗外圆圆的月亮,握住韩宇的手:“宝宝,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哥哥。”

评论(2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